2013-08-28_210215.jpg

這兩件大概是近期我買的最喜歡的兩件短袖襯衫了。來自於英國,台灣目前沒有據點的CUCKOO,主要是一個同事剛好在逛這個網站,因為很喜歡該品牌的一些圖繪,所以進而才認識到這個來自英國的CUCKOO。一開始從網站進去,並不是太喜歡,就是有些太騷包,有些太GAY,特別是在T-SHIRT的圖騰呈現上,也更是相當誇張。後來是翻到襯衫後,才發現襯衫相對優雅許多,儘管同樣是你比較意外的圖騰組合,但在襯衫的表現上,就優雅氣質許多,也因此,一次就買了兩件...。

 

 

2013-08-28_210255.jpg

CUCKOO的購買直接於官網上購買即可,目前全球也是免運費,一般VISA、MASTERCARD信用卡都適用,也包括PayPal。以台灣來說,下單後,約一週就會到台灣,像我星期一買,隔週二就到了,所以以國際運送來說,也實在是相當快,購買上也很安全無虞。

 

 

2013-08-28_210336.jpg

我買的是ALL OVER CARIBBEAN PRINT和ALL OVER BIRD PRINT兩款,單件都是55英鎊。這季另外還有鴨子...、農場和熊三款,鴨子和農場我比較不懂一點,若還要買,我是有點想再買熊的。基本上,CUCKOO的圖騰雖然都是以動物為主,但就都是這樣很仿真的概念去做圖騰,所以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鳥就特別喜歡...,也許是總是對小鳥有些憧憬吧。

 

 

2013-08-28_210410.jpg

ALL OVER CARIBBEAN PRINT的圖騰概念就比較是以加勒比海為主,但有點像郵戳、郵票的感覺,看似白色的底,其實帶深,並偏灰,所以穿起來的呈現是暗的;放在ALL OVER BIRD PRINT旁邊,就更能明顯區隔哪件才是是純白色了,ALL OVER BIRD PRINT就真的是純白色襯衫,但一點都不單調,圖騰是透過七彩五色鳥,彩度在這樣的純白色襯衫下,反而更顯得突出和招搖...。但你不得不說,真的是...很美。

 

 

2013-08-28_210444.jpg

其實整個版型設計是類似同樣來自英國的PAUL SMITH,不過畢竟在定價上也差蠻多的,單就CUCKOO來說衣服本身也是做合身窄版的,袖口的部分,儘管做短袖,也是比較偏短的袖長,甚至是在全新的襯衫呈現上,袖口也是做摺起的,盡管說袖口的部分也是可以全部放下,但確實還是要稍微折起來比較好看。

 

 

 

2013-08-28_210528.jpg

然後是領圍的部分,短領的部分看起來比較簡潔率性,but...最想要讚許的還是內理這個黑條佈滿CUCKOO的內襯,我覺得男生都會買襯衫,但也會想要買白色襯衫或淺色襯衫,只是,白色襯衫領圍這部份就會很清,儘管我愛白色,但也不敢買很貴的白襯衫...,看到CUCKOO在領圍部分這樣貼心的設計,就會覺得儘管是白色襯衫,也都能大膽的穿。

 

 

 

 

 

More Photos:

CIMG1376.JPG

CIMG1398.JPG

 

 

基本上,CUCKOO的襯衫主要的優點還是它的版型以及圖騰,但實際來看材質,其實就是很一般的棉。不過,這樣的圖騰也真的很吸引人也很獨特,以一件55磅下,加上全球又免運費,還算ok。不過挑選SIZE倒是比較意外,我178CM/67KG,本來還以為英國版型會偏小,沒想到穿最小的S都還有些太大,要不是我同事先買,SIZE還真的很容易挑錯。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18

Paul Smith春夏咖啡綠雕花麂皮鞋-40% Off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04

BALENCIAGA Weekender 2012胡椒灰/男生的機車包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