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_230731.jpg

曾幾何時,我自己在敷臉的時候,都很喜歡於清潔後,敷臉前,先拍一些高機能保養性化妝水,甚至是精華液後,再蓋上面膜後,透過面膜緊密性的包覆,可以加強高機能化妝水的吸收,甚至是幫助精華液更深入肌膚,這是一個敷面膜的方式,方式可以學,然後加強本身化妝水和精華液的使用效果。直到這個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概念其實就有點像是我自己敷臉的概念,於敷臉前先拍打化妝水和精華液,然後再用面膜去達到包覆,發揮更大的保養效果,這樣的概念,也就在這個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完全被複製使用。

 

 

2014-05-18_230756.jpg2014-05-18_230809.jpg 

組合內的三步驟,我本來以為的概念會是先用敷臉前拍打一些化妝水,然後透過敷臉去壓入精華的面膜保養成分,最後再用乳液去完成鎖水,不過這個激光甦活修護組的概念反而是先透過第一步驟精華露去柔軟肌膚,再接著使用第二步驟的菁萃去精華修護柔嫩肌膚,然後再用最後一步驟的面膜去覆蓋、加壓,然後整個加強吸收第一、第二步驟的保養效果,再帶到第三步驟面膜的傳遞。

 

 

2014-05-18_230826.jpg 2014-05-18_230839.jpg

也因此,整個激光甦活修護組就像一個居家頂級的護膚療程,每一個精華露都有3ML,於清潔完後,全臉3ML使用,然後整個肌膚會呈現一個濕潤的狀態,再把2ML的精萃趁臉還沒有全乾時擦上,最後再蓋上面膜,因為整個是一套療程,所以都是配好的,一組一組這樣,也不用說硬要去省略哪個步驟,就剛好一次一組使用完,就是一個完整的護膚療程,全部一共6組,就是用6次這樣,也因為真的不是太便宜,所以我都是一種很重要的moment才會拆一組來使用急救。

 

 

 

2014-05-18_230854.jpg

STEP 1 精華露

屬於高機能性的精華化妝水,濕潤型很清爽,也很好延展,一次3ML其實對於整張臉來說是多的,通常我會拍到兩次,但也因為它是有點像拋棄式的概念,所以你打開來不用完其實也麻煩 ...,所以大概可以拍到兩次這麼多,類似之前也很流行的三層化妝水法,就是拍夠足量的化妝水,以達到一種加倍式的吸收,特別是針對高機能性的化妝水為主。

 

 

2014-05-18_230909.jpg

STEP 2 菁萃

精華液式的質地,有些像同時期推出的激光鑽白菁萃,這種比較屬於亞洲推出的精華液,質地通常都比較豐厚一些,整顆菁萃共有2ML,同樣的擦完全臉其實也是綽綽有餘,因為延展很好,很好就浸潤整張臉,特別是一種小技巧是趁化妝水還沒有於臉上全乾時,這個時候擦上精華相對來說更好推,更好覆蓋,甚至都能直接延伸到脖子以及到後頸的部份,然後整張臉其實會呈現一個個非常潤的狀態。

 

 

2014-05-18_230923.jpg 2014-05-18_230936.jpg  

STEP 3 面膜

本來以為會是個很濕潤的面膜,但其實也可以理解,畢竟前面已經有兩個STEP,臉已經相當濕潤了,實在也沒有必要另外再讓臉再一次得相當潤,在這個激光甦活修護組的部份,於面膜的步驟就是直接採用膠狀的面膜,而且相當具有彈性,而保養成分就都鎖在這些膠狀材質中,蓋上臉後,就很好能夠把剛剛的兩步驟精華露和菁萃直接的包覆鎖在裡頭,加上膠狀的面膜相當具有彈性,它很好於臉上作延展,特別是分上下兩片,然後緊密地包覆每一個臉的凹凸處,大概敷個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

 

取下之後,最快能立即看到的感受就是肌膚的光采感相當好,相當亮,皮膚質感也很好,這大概是肌膚之鑰2014的美白主要概念,就是幫你找到光采,而不是單純的把你變白,先把你的臉找到光,找到光後,自然就會白。

 

當然,肌膚之鑰美白找光是一個概念,而這樣的3 STEP其實也是一個概念,當然你可以透過肌膚之鑰這樣完整的激光甦活修護組去給予臉部急救修護以及明亮,當然價格是真的有些高,我也是偶爾用這樣,可能隔天有一個很重要的約會這樣,但其實你平常敷臉,可以試著於清潔後先拍些化妝水,特別是高機能化妝水,然後可以擦一些精華液,特別是使用一些美白精華液於一些斑點、痘疤等 ...,再用面膜壓上去可以幫助化妝水和精華液吸收,不用說一定要很貴的化妝水,很貴的精華液或者是很貴的面膜,但它就是一個概念,你可以學習這樣的概念然後使用,然後從肌膚之鑰的激光甦活修護組去借鏡,然後達成。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春季彩妝、美白新品活動/光潤魅幻唇膏限量三色全試色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冰晶薔薇頰彩霜/宛如一抹新生薔薇盛開於臉龐 

肌膚之鑰限量雙蕊粉盒/一次可放兩塊腮紅!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