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_002617.jpg

一直想說,只有香奈兒才會常常用所謂的"驚喜"來達到品牌推廣,甚至是銷售的目的,追逐了香奈兒好多年,其實難免也會有些膩,特別是有時候所謂的驚喜實在有些乏味,也有點無聊,在每年這樣循環下來,總覺得追逐香奈兒追逐的好沒靈魂,雖然我一直試圖想要給它靈魂,不過,後來也才發現其實也不不只香奈兒有驚喜,其他一些比較頂級的品牌,也存在著驚喜,而這樣的驚喜,也伴隨著靈魂。

 

我喜歡寫關於"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很多時候,從肌膚之鑰這個品牌上,你可以學習到很多優雅、本質以及靈魂等最初的根本,是一種回歸到品牌最本身的本質然後去傳遞出來概念,儘管近一年下來開始出現了些雜質,但大體來說,其實維持品牌本身的質感還是有的,無論是從產品、服務、饗宴等 ...,那些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其實很多時候很值得作為借鏡、省思然後學習。

 

2014-12-09_002646.jpg

2014年,肌膚之鑰最頂級的極致系列做了更新升級:創.極致,以創生美麗無限為概念,來試圖超越女人美麗的極限,不過也因為是最頂級的系列,到目前為止我也就只用過舊款的極致洗顏皂,那Cashmere等級的泡沫,同時伴有相當迷人的沈醉玫瑰香氛,卸妝的同時,也就是在給予自己一種芳療的舒適感受。而在來到了創.極致,就是以創生.淨化.完美,來再一次定義完美極致的臉龐,這本創.極致精裝書,則是先前護膚會的贈品。

 

2014-12-09_003132.jpg

在這本  創.極致 精裝書,翻開來,很快就能能看見象徵新極致玫瑰的盛開,綻放成立體書的絢爛。也是 創.極致 系列想要表現的概念。

 

2014-12-09_003150.jpg

而這樣的精裝書,顧名思義就是要更深入的去介紹 創.極致 系列的概念、發想,雖然同樣是玫瑰, 創.極致 的玫瑰是來自有玫瑰花界奧斯卡獎的世界巴蓋特爾國際玫瑰競賽雙料冠軍,也是 創.極致 系列的根本發想,不只在保養上獨一無二的極致,同時更在相分層次上也是另一種味覺饗宴。

 

2014-12-09_003208.jpg

在陳述 創.極致 的相關發想和靈感後,就是再去解釋 創.極致帶給肌膚的效果以及感覺,就算你知道這是本精裝DM好了,但也因為這樣的精裝,你會想要多了解一點,也因為多了解一點,好像讓自己多極致了一點,也完美了一點。

 

2014-12-09_003224.jpg

最後,就是畫出 創.極致 所能夠帶給你的完美想像,就是一種概念的起,然後效果的承,最後就是想像的合,整本就像是個故事書般,寫著 創.極致的故事,往後翻就是 創.極致一共6品的介紹,包括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 、SYNACTIF創‧極致淨白露、SYNACTIF創‧極致防護乳SPF30/PA++++、SYNACTIF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SYNACTIF創‧極致乳霜、極致香水,全價目表也整理如下: 

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 100g/NT$3500

SYNACTIF創‧極致淨白露 125ml/NT$6800

SYNACTIF創‧極致防護乳SPF30/PA++++ 調理型/潤澤型 20ml/NT$6800

SYNACTIF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 40ml/NT$8500

SYNACTIF創‧極致乳霜 40ml/NT$39800

極致香水 50ml/NT$7900

 

2014-12-09_003239.jpg

而本 創.極致精裝書,也有一個專門放置的空間,就是可以做成陳列,宛如一種展示的精緻,同時又是一種裝飾的感覺,而這個 創.極致組合,一面就是放置這本精裝書的凹槽,另一面就是相框。

 

2014-12-09_003254.jpg2014-12-09_003307.jpg 

整個 創.極致精裝書和相框的二合一組合的呈現上全透明的方式呈現,4角採取磁鐵的磁吸式方式,很好作照片的替換,使用上也相當方便,或者你很簡單的就放一張剪報,其實都是可以的。

 

這也就是這本 創.極致精裝書,以及相框二合一組合的特別禮物,是用一種讓你更願意閱讀的方式,讓妳就好像讀故事書般更了解 創.極致的概念,同時又能作為一種紀念,優雅,同時又具備質感的一種收藏,就這樣放在家裡的陳列櫃中,簡單而且美麗,還能換上自己的照片,這又是一種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

 

 

 

延伸閱讀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星幻旅程蜜粉餅、唇蜜組/週年慶必搶超限量,價格低到很不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採訪-肌膚之鑰夏季輕旅行-晶華酒店頂級護膚會/詳細介紹以及預約參加禮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舒適奢華卸妝享受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