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_000558.jpg

如果要提到Jurlique,對我來說,第一個一定想到的就是護手霜,在護手霜之後,就是玫瑰,玫瑰+護手霜,也就是玫瑰護手霜,對我來說就是Jurlique最美麗的存在,再者,Jurlique的護手霜一直是我覺得專櫃品牌護手霜中,如果稱第二,也不太有人能稱第一的護手霜,除了護手霜的柔嫩、滋潤以及修護等,串聯著Jurlique最經典的玫瑰香氛,是一種很純粹的玫瑰精露的味道,不知道大家也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市面上很多品牌都喜歡打著"玫瑰"香氛的各種香水、保養品等 ...,但玫瑰味道卻大相徑庭,有些甚至還是很貴,就Jurlique來說,Jurlique的玫瑰之所以能夠經典、不變,主要也正是因為它的味道很純粹,很舒服,也是我覺得很合理的玫瑰香,而且是吸引人的玫瑰香,從很久之前,我的第一條Jurlique玫瑰護手霜就是如此。

 

2015-01-23_000635.jpg

提到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就要再提一下我之前的經驗,以及寫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我剛開始踏入百貨世界後,剛開始站櫃,對面櫃就是Jurlique,當時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一開始我站倩碧,每天都忙得要死,每天都有人來刷睫毛膏、試口紅換贈品,我每天看Jurlique的小姐都好悠哉,想說怎都沒客人,可是一到抄業績的時候,又發現業績有時候又高的嚇人,想說,到底誰在買啊。後來,櫃上同事拿出一條塑膠管狀的很像痘膚潤還是牙膏的東西,反正就塑膠軟管,就在擦手,我還想說他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在擦藥還是在擦什麼止癢的,後來才被笑俗,說這是Jurlique玫瑰嫩白護手霜,一條很貴,我忘了當時的價格了,反正也差不多要1000元,然後小小條也是約莫30ml或40ml吧,後來他借我擦擦,天阿,哈,真是LV級的護手霜,很厲害,那雙手的柔嫩,一整天也幾乎都不太會掉,BUT,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實在太奢侈,一直到後來,改成鋁罐包裝後,我狠下心買過一次,當時每天擦都是享受也很奢侈,實在是很捨不得用完,無論如何,Jurlique的護手霜在我心中就是護手霜屆的LV,直到現在,經濟比較寬裕了,也就三不五時會再想去買來擦擦,玫瑰護手霜主要就是嫩白柔嫩甚至是一些修護效果很好,而且很滋潤,擦著也不太會掉,純粹的玫瑰香氛也能一直帶在手上,小小條40ml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就是個恨不錯的冬天隨身小物。

 

 

2015-01-23_000701.jpg

Jurlique的沐浴露絕對是我想要另外陳述的,我其實到現在喜歡用肥皂洗澡,遠勝過沐浴乳、沐浴膠以及沐浴露之類,特別是在發現像是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以及HUAN W.的皂盤後,肥皂基本上已經不會爛的狀況,我就多數只買肥皂來洗澡,甚至洗頭、洗臉我也都喜歡用肥皂,但就真的是洗澡的部分,我特別不喜歡再用沐浴乳之類,因為我很喜歡肥皂洗完的乾淨和清爽感,很多沐浴乳洗起來都很有殘留感,一個真的好的肥皂,不是洗完一定會讓你身體很乾,而就是給你身體更好、更自然的呵護這樣,不過Jurlique的沐浴露算是我少數還會洗的沐浴露,一開始其實沒太大感覺,也沒有特別想去用,主要是之前去做Jurlique的全身SPA,SPA前需要全身沐浴,當時用的就自然都是Jurlique的產品,洗髮的我當時還沒有太大感覺,倒是沐浴露一洗就蠻驚豔的,質地柔順,洗起來有它的紥實性,不會像有些比較貴的沐浴乳,雖然號稱天然,但洗起來感覺卻很稀,Jurlique的玫瑰沐浴露,洗起來很舒服,肌膚也很滑順,而且整個純粹的玫瑰香氛就會充滿整個浴室,然後就像被打進肌膚裡一樣,於最後沖淨、擦乾後,你會覺得身體就好像是剛做完一整套的保養,保濕很好、潤澤感也很好,是一種很好的清潔狀態,但同時又散發玫瑰純香,這時你就是個相當性感的存在,同時也相當撩人,很棒的玫瑰芬芳、綻放。

 

 

2015-01-23_000750.jpg  

還是要記著,如果是for sex前的準備,那就是好好挑一罐厲害的沐浴乳,好好洗個澡就好,就像剛剛的玫瑰沐浴露後,你其實就是一個很好撫摸,同時相當芬芳的存在,但如果是for sex,就別再另外擦像是這樣的玫瑰身體乳,這是為自己擦的,主要是讓身體得到更進一步的滋潤、呵護,同時更加延續整個玫瑰的純粹芬芳,但這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但說句實在話,畢竟你不會拿玫瑰護手霜擦全身,所以就得用質地再被稀釋點,同時一瓶高達300ml的玫瑰身體乳來作為全身使用。

 

 

基本上,Jurlique就以玫瑰最為入門,同時經典,我喜歡這系列很純粹的玫瑰純露香味,不會太奇怪,同時又能給予相當舒壓、放鬆的整體身、心、靈的解放,但又因為純粹的芬芳,成為一種特別,同時性感,並且吸引人的存在。

 

 

延伸閱讀

Jurlique金盞花舒敏系列+植萃活齡喚顏菁露/給予肌膚舒緩安定的調理 

Jurlique 微風即期品65折出清/搭配滿3000送300等於55折(有護手霜) 

Jurlique SPA 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亞都麗緻飯店12樓 

Jurlique茱莉蔻兒 玫瑰嫩白護手霜 

Jurlique 2014年終特賣2.5折起(明細整理)/有護手霜、活能菁粹等,11/26-11/28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