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2.58.png

一年所有節日中,我自己最喜歡聖誕節,天氣冷冷的,喝杯可可都暖暖的,吃個甜點覺得幸福的,買個衣服給自己是開心的,買個禮物給自己是快樂的,反正就是一個,做什麼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而且有一種花錢很沒有罪惡感的感受,總覺得聖誕節不買些東西給自己都好像說不太過去,特別的是,最喜歡美妝品牌都會針對聖誕節推出各種限定商品,無論是香氛、彩妝、保養甚至是蠟燭等 ...,就算不一定都會買,但看著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心情就是莫名的很舒爽。

 

10/10 APOTHECARY倒是很快的就舉辦了Xmas的4個品牌聖誕新品發表,包括diptyque、BY TERRY、BYREDO以及Miller Harris等在今年都會有聖誕新品發表,且來看看有哪些新品。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3.20.png

「在這一片銀白世界中,我夢想創造出一曲閃閃發光的金色樂章,融合了閃亮而柔滑的極致黃金淬鍊,散發出耀眼無比的光芒。」... Terry de Gunzburg

BY TERRY的部分推出了三品以金燦狂熱為概念的聖誕彩妝,一般來說,聖誕節不外乎幾個顏色,金色、銀色、白色、紅色等 ...,這一次BY TERRY以一種聖誕樹上的裝飾品為概念,推出了這樣系列的聖誕限定彩妝,強調24k純金的奢華質感,讓今年的聖誕也無比的金燦。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3.40.png

BY TERRY

極致金燦24K金亮澤粉霜 24K 純金 

NT$ 8,000/ 30g 

玫瑰潤唇蜜金燦限量版  24K純金 

NT$ 980/ 2.2g 

這次BY TERRY聖誕限定新品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即是極致金燦24K金亮澤粉霜 ,以像是為肌膚蓋上一層流金薄紗為概念,讓肌膚呈現一種流金光燦,質地比較像是單純的飾底乳,而不是粉底,全台限量只有12罐,分別在微風廣場、信義三越A9和大安旗艦店限定販售而已;玫瑰潤唇蜜金燦限量版就是比較可親的價格,是一款帶金色珠光粒子潤唇蜜,適合為雙唇保濕點綴,同時也很適合用來送禮,特別是外紙盒上還有一個掛飾,很適合直接掛在聖誕樹上作佳節的裝飾。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4.01.png

寶石之吻十色唇彩盤

NT$ 3,800/ 1.3g x 10色 

針對聖誕彩妝,BY TERRY一樣推出高達10色的唇彩盤,各五色的霧面絲絨唇彩以及亮澤絲緞感,質地都非常輕軟,輕輕點綴都蠻保濕、潤澤的,也是一盤極盡奢華的唇彩盤。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8.02.png

BYREDO 冰霜系列 (冰霜無花果/冰霜黑醋栗/冰霜絲絨李)

容量/價格: 240g/NT$3,000 

BYREDO 2015年才被10/10 APOTHECARY帶來台灣,很快的在聖誕節就有限定品即將上市!這位來自瑞典的Ben Gorham,融合了現代極簡風格及濃厚的印度背景,碰撞出低調但又奢華的極簡風格,這一次聖誕限量新品,靈感則來自在寒冷的冬天,三種鮮甜的果實被冰霜著卻能透出冷冽,卻又鮮甜的冰霜風味。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8.24.png

包括黑醋栗、無花果、絲絨李等 一共三顆聖誕限定蠟燭,只有在貼標上有所不同,其他則都是維持BYREDO一貫的低調風格,味道上也相當BYREDO,不會太複雜,而是一種最純粹的冰霜水果風味,很簡單、很純粹,卻又能讓你直覺聯想到這就是冬天的味道、聖誕節的味道!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8.52.png

Miller Harris

限量星空香氛蠟燭禮盒 

80g x 3 NT$4,500 

來自英倫的Miller Harris,也是10/10 APOTHECARY今年才引進的全新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最頂級的天然原料,透過香氛完整的呈現,「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則是Lyn Harris最經典的一系列創作。這一次搭配聖誕所推出的限定品:限量星空香氛蠟燭禮盒 ,則是以SUPER STAR、ROCK STAR、WILD STAR為概念,你就是專屬於自己的星星,無論是SUPER、ROCK或者是WILD,鮮明又有特色,同時就像星星般的熠熠生輝!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9.28.png

diptyque 聖誕像限量新品(冷衫、乳香、楓樹)

70g/NT.1300

190g/NT.2800

diptyque每一年聖誕節幾乎都會做這樣的跨界合作,透過和其他藝術家共同發想、繪製限定版的蠟燭,2015年則是和Julien Colombier共同合作,就是要在香氛上、視覺上都搖展現出三款強烈的樹木香氛!Julien Colombier在繪製上,宛如粉蠟筆般,讓整個視覺、線條看起來強硬,但又帶了些隨性,透過線條和幾何交織的美學,打造出三種樹木的視覺印象。味道上,冷衫則是柑橘調和木質調的親密結合;楓香則是宛如遇見楓葉掉落的那刻,最後散發出一種楓糖的幽香;乳香則是一種清新自然的卻又溫柔的木頭焚香感受。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19.52.png

同樣也有推出diptyque 經典蠟燭禮盒。

2015限量迷你耶誕香氛蠟燭禮盒

5x35g/NT3,000

 

 

螢幕快照 2015-10-07 下午10.20.14.png  

以及任選一顆diptyque 190g蠟燭搭配蠟燭玻璃罩的禮盒組。

2015限量耶誕燭罩禮盒/NT$3600  ※禮盒中蠟燭的部分需要另外加購

 

 

 

延伸閱讀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