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25 下午7.56.04.png

先前提及,10/10 APOTHECARY的新品牌bamford係以一種生活風格,同時天然植萃與精細的工藝,並且透過"尋求與世界相處更天然的生活方式"的精神,推出了一系列俱有高度精緻品質的天然植萃保養、香氛品,以一種簡約的英式貴族生活為概念,透過天然有機的美麗藝術,同時拒絕使用任何基因改造原料,堅持只用純天然的顏色香氛,就是希望讓每個人在美麗的同時,也是友善的和世界共處,達到「真正的奢華是源自于大自然世界的簡單之美」!




 

其中,最令我沉醉的莫過於天竺葵系列,係採用埃及天竺葵,然後揉入薰衣草、以及些辛香的的香豆,再用胡椒薄荷和尤加利去做整體的提味,這系列的味道是目前bamford中最喜歡的,同時也是覺得最令人放鬆的極致感官感受。只可惜,目前這系列僅沐浴油、身體乳、沐浴露以及心型沐浴皂4種,我自己是期待有西相關味道的蠟燭、香氛品,甚至是身體油,因為與其擦身體乳,我現在更偏好使用身體油,晚上睡前洗完澡後,隨便一擦,透過油的滋潤,很快地就能在身體上延展,同時達到最親蜜的呵護以及滋潤,甚至是我去按摩、spa時,有時候也會帶自己的油給對方推,覺得好方便,好舒服!目前bamford的身體油就只有植萃,味道是更草本,也不錯,下次有機會會想試試,但天竺葵仍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螢幕快照 2015-08-25 下午7.56.34.png

說真的,我本來對沐浴油無感的,因為之前在我詢問過所謂的沐浴油,在倒入浴缸後,並不會有很夢幻的泡泡,我就很滅火,不過,後來用了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後,又整個迷戀上沐浴油後的身體滋潤感,就算沒有泡泡,浴缸裡的水基本上也清澈得很,但是整個身體浸泡進去後,整個被包圍的幸福感,同時能夠呼吸到來自浴油的香氛,浸泡當下搓揉身體時的滑順感,又像是透過完美的油保養來達到全身的呵護和照顧,泡完後,整個身體的滑順柔嫩感,還真的是沐浴油最厲害的所在,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油的關係,總覺得浸泡時,就特別的溫暖!惟Jo Malone的沐浴油250ml要價2520元,是真的有些貴,但還不是玻璃瓶裝就有些扣分,JO MALONE的沐浴油是有玻璃瓶的奢華包裝,但是200ml就要3240元,30ml就要1000元,真不知道JO MALONE的玻璃是不是鑲金的,差個玻璃就有夠貴的,除非你真的很講究,倒不建議JO MALONE的買玻璃瓶裝,不然就是買一次玻璃瓶,之後買250ml塑膠瓶的來裝就好也是可以。倒是bamford的沐浴油,同樣是250ml,價格是2400元,但就是玻璃瓶裝,質感整個就更好,握感,以及拿起的當下,都覺得舒服、舒適,以及享受許多。

 

螢幕快照 2015-08-25 下午7.57.35.png

大部份的沐浴油使用就好像依必朗還是沙威隆一樣(別懷疑,小時候哪懂沐浴油啊,泡個沙威隆和依必朗,甚至是巴斯克林就覺得好爽),以瓶蓋為單位,倒個三杯左右 ...,,可以依個人喜好增加,像我喜歡味道重一點,我就喜歡多倒個幾杯,但是如果你已經懂得挑選好的沐浴油,或者是好聞的沐浴油,我會建議沐浴油倒在瓶蓋後,還不要急著倒入浴缸中,先聞一下,享受沐浴油的最原味,先讓心靈得到沈澱,感受一下其迷人,然後結束後,再倒入浴缸之中。

 

螢幕快照 2015-08-25 下午7.58.01.png

倒的時候,同樣建議水還在放的時候,跟著一起倒入,不要已經放滿整個浴缸的水後,才倒入沐浴油,那樣就會比較少水的衝擊,因為透過水在流動的同時倒入沐浴油,能夠經由水的撞擊,將沐浴油沖出更該有的味道,同時更打入整個浴缸裡,並且香氛很快就能夠瀰漫整個浴室,相當的舒適。

 

螢幕快照 2015-08-25 下午7.58.38.png  

bamford天竺葵浴油出乎我意外的泡沫多,但當然還是不是那種很夢幻的泡泡浴畫面,但我想說的是,先不討論好不好泡,單是味道,就超強的,整個浴室很快地就充滿天竺葵味,又伴隨著很令人放鬆的薰衣草香,以及尤加利的幽幽香調,還沒泡,我都已經要醉了,太放鬆、太好聞了。然後整個人泡進去,像是這些迷人的味道蔓延你的身體,又有甜杏仁油和杏桃仁油的的滋潤呵護,你可以試著邊泡時,邊去自己按摩自己的身體,甚至是簡單搓揉都好,就是身體浸泡在水裡時去做,如此一來,一些油體的部分,就也會在你的身上達到很好的護膚效果並且更深層的去吸收,浸泡完後,我是不會特別再去淋浴了,除非你的臉在泡澡時,有沉在裡頭,怕是油脂會殘留在臉上,引起毛細孔堵塞,造成粉刺痘痘問題,而身體的部分,在浸泡過後,就像是完成油的護膚保養,輕輕的用毛巾壓乾,身體的柔嫩就油然而生,相當舒服!而且整個身體都是有夠迷人的植萃天竺葵香,這瓶bamford天竺葵浴油真的有那種很高級的spa感,相當令人感受到身心靈宛如都被治癒了,以及就連呼吸都是種享受!

 

 

延伸閱讀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