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道這罐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被國外VOGUE雜誌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之後,一直對這罐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抱持高度興趣,但一來100ml訂價2800元,200ml訂價4500元,在這樣相當昂貴的訂價下,加上其圓罐廣口瓶的清潔卸妝產品設計,實在讓人很難真的下手。再好用,就只是單純想試試,真的要buy in...還差一步。
 








 

不過一個朋友,將它約剩1/4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送我試試後,真的是不試則已,一試...真的會愛上。在我用完他給我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後...我就乖乖的,再去買了罐100ml的,放在一起比較,才明顯看出100ml和200ml還真是有蠻大的差別。但這樣圓罐型的清潔產品,我實在不喜歡買太大罐的,不然一個不小心,有時後就是毀了整罐的產品...。 

 



基本上,全新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外面都會有個塑膠封膜,中文標沒有太多介紹,就是基本的台灣代理商資料,以及簡單的介紹。商品訂價100ml/NT.2800,也寫得相當清楚...。






而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除了本身的清潔能力之外,最引人討論的也就是這條瑪姿林布,100ml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配有一條,200ml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則配有兩條。其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搭配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來使用。我之前不覺得這是條多了不起的清潔布,但也就是因為有附,也就是搭配使用,後來一次因為外出,就只帶了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沒有帶這條瑪姿林布,單純就是用一般的毛巾,同樣熱敷三次,再冷敷一次,但...和附的瑪姿林布來說,還是有差...。






這罐圓罐型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開蓋後同樣也還有一層白色蓋。主要也是多一道防禦去阻絕廣口瓶整個被汙染。 





打開來,宛如綠黃色,卻又帶著閃閃發亮感覺的清潔膏就這樣填滿整個罐子。不過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本身並沒有附有任何挖勺,所以我使用時,都會用棉花棒去挖取,盡量避免其他的水分去影響到產品,anyway...圓罐型的清潔產品,就真的是挺麻煩的。


 



這瓶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基本上就是具有清潔、去角質以及鎮靜舒緩三種作用。單去挖出那質地後,可以感覺到質地中有一顆一顆的小顆粒,本以為這樣的質地去按摩臉部會挺刺激的,不過真的在手上畫開後,質地其實就慢慢化掉,也就漸漸變成油脂的成份。但細細的小顆粒就能融入質地之中,透過按摩臉部,也能真的有去角質之效,卻是出乎意料的溫和。





仔細去看,於手上畫開後,因為手有溫度,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遇到熱就會開始融化,慢慢的也就化為幾乎是油脂的感覺,所以,同樣的道理,這樣由四個主要油脂成份(埃及洋甘菊精油、丁香精油、尤加利精油、可可脂)所組成的清潔產品,理所當然,在使用的同時,一定也是要手乾臉乾去做按摩。




基本上,這瓶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有一個專屬的按摩手法,不過...實在是太麻煩了,我就是會在臉上約做一分鐘左右的按摩,因為透過按摩,除了可以去溶解彩妝之外,其中,丁香油成分有抗菌功效,潔淨皮膚,尤加利油能幫助毒素排出,埃及洋甘菊及可可脂能柔軟和滋潤肌膚,就是透過四大主要成份,宛如替臉去做一個舒壓SPA,真的相當舒服。

在按摩完成之後,搭配瑪姿林布,重複三次以溫熱水按壓臉部及頸部,主要是透過瑪姿林布,熱氣會軟化肌膚並使毛細孔張開,接著再以冷水清洗皮膚一次,以收缩毛孔及促進血液循環。我每次至少都還會乖乖這樣使用,你也會在使用的同時發現,經過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按摩後的肌膚,程現出一種油膩膩的感覺,但碰到水後,就會有乳化的作用發生。


基本上,這就是瓶ALL-IN-ONE的清潔產品,從卸妝、卸眼唇到洗臉,一次整個就ok,使用後也不必再用其它潔顏產品,就是一瓶就夠了。而且從卸妝到卸眼唇,真的都能清潔得相當乾淨,重點是,洗完臉後,整個臉好好摸...,那種柔滑嫩感,一點都不緊繃,也是相當舒服,這樣得潔顏享受,真的是用一次就會愛上。

其中,也因為丁香油能夠抗菌,特別是當你臉上剛好有些痘痘時,你會覺得使用完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後,痘痘也都會有些舒緩的效果。最重要的,在確實用完之後,你會感覺到臉部皮膚整個好像在呼吸,一種毛細孔都暢通,且相當舒服的一種肌膚享受,我覺得,這樣的感覺,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知道,也許一般的洗面乳創造出這樣的感覺你還不會覺得很稀奇,但當你同時能卸妝、卸眼唇、清潔一次完成後,這樣的感動,還真的是...難以言喻,因為真的是既方便,卻又相當好用。



不過,說真的...,這個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的味道在一開始我還真的很難接受,我第一次用的時後,真的是全程抱著做嘔的感覺在按摩,但又想說它好像真的很好用,就忍耐著...,不過到後來,也就習慣了它的味道,漸漸,也就真的覺得是挺好聞了。

但像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感覺整個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的凝固感也越來越弱,油脂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也因為這樣凝固的顆粒感隨著天氣變熱,更容易化,但清潔效果是也還在,只是也會擔心會不會真的很容易變質.....,只是至少在這這樣的狀態下使用,都還沒有太大的奇怪之處,正考慮著想把它放進冰箱去,然後分裝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