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每每要做報導,媒體間在搶商借真的好競爭、也挺累、壓力好大,又是一組先搶到開箱莫名很有成就感,但寫完、報導完,在歸還時整個會讓人戀戀不捨地彩妝組合!無論如何,這個從1月就開始陸續在日本曝光的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我一直等到實體來了,再真的去感受其質感和美麗,還真的會比較激動些,原本看國外的圖片,就會覺得就是一支貓咪唇膏,然後幾隻小貓一個盒子這樣,就連品牌商照我都略覺得單薄無聊,但真的看到實品後,從開箱,又是滿滿PAUL&JOE 的經典香氛,然後再實際一個一個去玩、感受、拍照、試色、紀錄,那感覺還真的是很不一樣,雖然報導完又要依依不捨地跟她告別,但實在有股衝動想要販售當天也跟著去排那全國只有50組,真的,這次這組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可算是目前PAUL&JOE 母親節檔期最重點,而且全國台灣只有一個專櫃有賣,就是台北忠孝SOGO復興館的專櫃,同時最亮眼的一組彩妝組合,真的就是只有50組而已,然後只在台北SOGO復興館 4/7開打當天排隊販售,一組價格是4950元,會員的話其實一樣可以累計1000元得1點,累積10點就可以兌換1500元等值商品,所以就還不錯。

 

 

這組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會用一個滿滿的PAUL&JOE經典的西洋菊外紙盒包覆,單是開盒就有很明顯的經典PAUL&JOE 香氛,然後裡面就只有放了2個東西,一個是化妝箱,一個則是化妝包,全包覆的好好的這樣,標準的一看,就知道是PAUL&JOE,同時先不管化妝包的話,單是那盒收納箱,就真的有點過分美,潔白同時帶粉色調,滿滿的經典西洋菊,單是擺在化妝台上都是一個很美好的裝飾品。

 

 

整組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中,還有一個貓咪造型的化妝包,非棉質而是尼龍材質,清潔上還算方便,整個化妝包就是以一種萌貓的臉去設計,還有兩隻可愛的貓耳,上面是滿滿的PAUL&JOE經典西洋菊,就是一整個將PAUL&JOE最經典的兩個元素給同步結合在一起。

 

此外,再回到這一次的最大重點收納箱,它是雙層的設計,除了底部有一個抽屜外,上層是直接打開的,共有兩層可以放東西,而這次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中,裡面所含的一支貓貓唇膏、貓咪眼影蠟筆、貓咪彩妝盒,也都放在這個收納盒之中,特別要提的是,那收納盒的抽屜拉把,還是作成金色貓貓臉,萌萌的很可愛,整個收納箱的質感也很硬挺,紮實,不是隨便紙紮的,這個質感,你如果有親自去摸摸就大概知道了。

 

把這一次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裡面的產品全部抽出後,就是可以放你自己的彩妝品,我隨便demo一下,將PAUL&JOE 經典的糖瓷絲潤隔離乳還有新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放在裡面,我都覺得這畫面實在美到像幅畫!我其實一般都覺得收納箱沒什麼,不過就是收納箱這樣,但這次這個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的收納箱,就是很多細節上,會讓你如果很喜歡PAUL&JOE的人來說,心動不已,除了收納箱硬挺、質感又好,滿滿的粉色、白色、橘色,經典的PAUL&JOE西洋菊圖騰,加上抽屜的把手還是一隻萌貓等 .....,各式綜合起來,就是如此夢幻的美好,特別是,裡面再放入PAUL&JOE 的相關產品,看起來又是更完美的點綴和搭配。

 

 

其中,這次的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一個大重點就是這支貓咪口紅,除了是經典款的貓咪頭造型外,這一次還戴上了帽子,是一種帥氣的可愛,這個造型其實在2012年春妝就已經出現過了,這一次可以說是再一次復刻,但我自己是覺得,戴上帽子的貓咪,比起單純的貓咪頭是更有造型,也更可愛,然後這一次的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貓咪口紅,外面的口紅盒也都是插畫的貓咪圖騰,裡面轉頭也是貓咪的樣子,不過同樣的,這支貓咪口紅,你真要從正面來擦也實在很捨不得,大多還是只能從它的後腦勺開始使用。

 

試色如下:

這支貓咪唇膏的掃掉是比較溫潤的珊瑚蜜桃橘色,剛好是春夏推出,也是比較適合春夏的活力色調,反正切記,從它的後腦杓開始擦,才不會毀壞掉整個唇膏的本體。

 

 

接著,除了貓咪唇膏外,這次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中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組貓咪蠟筆眼彩,除了有全新6色同時也是全新產品的貓咪眼彩蠟筆外,還有一個鐵製的貓咪眼影盒,和貓咪唇膏的插畫是同樣的概念,就是要用來裝這一次的貓咪蠟筆眼彩的。

 

這次的貓咪蠟筆眼彩共有6色,全都是做成貓咪靜坐的樣子,就像是一隻貓咪,很傲氣的坐在那裡看著你這樣,共有6個顏色,包括天空藍、大地咖啡色、莓果紅、香檳金、純粹黑以及甜美粉,全6色就像是6隻不同的貓貓這樣,模樣相當可愛。

 

 

純鐵製的影影盒中,一次可以放三顆貓貓蠟筆眼影,就是如果你想攜帶的話,看你當天想帶哪三色,就是放三隻貓咪進去,有點在遛貓的感覺,然後SIZE很剛好就是符合貓貓的形狀,放得剛剛好這樣,裡面附有一支雙頭PAUL&JOE眼影棒可以使用。

 

6色貓貓眼彩蠟筆全試色如下:

這次這個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的貓貓眼影蠟筆質地很特殊,它不是一般你想像中的眼影粉,我覺得它是為了塑形,塑貓貓的型,然後質地就會比較硬,不能太柔軟,不然就容易軟,就會塌,然後貓貓的型就會很快就消失,這個貓貓眼影蠟筆還真的有點讓我聯想到我們小時候畫畫的那種蠟筆,只是這次是以彩妝的形式去呈現,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一種傳承感,其實我一直覺得美妝好玩的地方就是這樣,小時候我們畫畫、上美術課,畫的是畫紙,好像都是在塗鴉,長大之後,我們的畫紙就是我們自己的臉,只是我們要讓我們自己因為彩妝而變得更美,甚至是回首小時候的那種童趣,進而成為現在大人的遊戲,我一直都覺得彩妝應該是要好玩的,童心的,甚至是真的可以讓自己變漂亮的,這才是彩妝在我們生命中的意義,只是隨著我們小時候的塗鴉,轉往成我們自己臉部的彩繪,如果再厲害一點的話,就可以彩繪他人,做一個專業彩妝師是這樣,幫助更多人一起變美,這是我一直覺得彩妝很重要的意義。

 

 

最後要特別先簡單提一下這新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真要說PAUL&JOE哪一個底妝最厲害,那還真的是這款糖瓷親肌水凝粉餅,因為它是跨品牌的美容科技結合,如果你還有印象,Sonia Rykiel還沒撤出台灣的時候,最厲害的經典商品就是「親肌水凝粉餅」,是一種以美容液為基底,同時水凝膠質地的粉餅,這在Sonia Rykiel時代,就真的相當傑出,而PAUL&JOE這款糖瓷親肌水凝粉餅就是運用同樣是Sonia Rykiel的技術,打造出的水凝膠粉餅質地,常常你打開來都可以看得出來相當水的感覺,特別是上在臉上,幾乎都是零粉感,而且相當水感,又能相當服貼,算是目前PAUL&JOE中,除了隔離乳外,最具特色的一款粉底、底妝。

 

 

延伸閱讀

一用就是7年!PAUL&JOE最好用產品就是隔離霜。4款糖瓷隔離乳綜合比較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全試色(腮紅刷竟是逗貓棒!貓貓變色唇膏)

PAUL&JOE 2016聖誕限定晶透唇蜜5色、時妝指甲油8色全試色

收到了!超精緻又好看的PAUL&JOE立體卡片(3組)/誠品網站可以打9折

降價了!PAUL&JOE La Papeterie 2017春夏限量文具新品(27項全產品價目表)

已瘋狂!PAUL&JOE La Papeterie 首推文具系列商品(26項全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2013 PAUL&JOE母親節預購會。滿6000送最好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