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要不是NEOM真的聽見我的願望了,那就是真的有太多人寫客訴信給他們「為什麼不出香水!」我覺得很扯耶,一個那麼會做精油、香氛的品牌,竟然沒有香水,然後香氛蠟燭、浴油、身體磨砂、滾珠精油、枕巾噴霧什麼的 ...,香氛類的產品都做得很好,NEOM的東西真的是一聞就會中,加上之前又很佛心的因應英鎊匯率大跌台灣整個大降價,相對在這次母親節檔期變的有夠好買!重點是,幾個月前我在國外看到NEOM終於出香水了,台灣好快就引進了,就不用找代購,也不用付國際運費,覺得歡心!

 

然後,本篇除了等到望穿秋水,NEOM終於出了香水後,還有兩個議題,一個是像是香氛蠟燭、還有潤膚乳、潔膚露除了降價外,還改了包裝,重點是,買潔膚露還隨包裝送10ml的護手霜,然後,買潤膚乳還隨包裝送5ml的滾珠精油,我根本覺得NEOM這品牌現在是降價大放送。

 

最後,是我最傷心的,就是原本的大理石燭蓋以及木製燭蓋,全都要更換成不鏽鋼燭蓋了!是說不繡鋼燭蓋更好用以熄滅蠟燭,也可以更好防污染,但那個大理石燭蓋真的超級美的,我之前還為了它啊寫一篇,拍了一整個寫真集,就只是燭蓋耶,只是燭蓋我就為它寫一篇,因為真的有夠美

 

天地為鑑 2015/11/1 就寫了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首先,就是我剛提的,NEOM香氛蠟燭除降價後,也全都更新包裝了,從原本的霧面消光白,變成透明的,這有好有壞,原本的霧面消光白質感是不錯,改成透明的,其實可以看到更清楚的搖曳燭光,真的在關燈點的時候,看起來很浪漫,是說,後來NEOM推出了更適合隨著蠟燭融化蠟後可以抹身體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我都戲稱他是格雷蠟燭,因為很適合 ...你知道的,男女之間,或是男男之間,或是 ...床上,想幹嘛的一種刺激助興產品),但其實,NEOM的香氛蠟燭融化的蠟油,一直都可以抹身體,所以我真心覺得NEOM香氛蠟燭是我用過以來CP值相當高的香氛蠟燭,不是只是燒錢,還可以當身體保養,這我很久之前就寫過了,也不是現在在跟你胡謅,但重點是那個絕美的大理石燭蓋要停產了我傷心!

 

天地為鑑,2015/1/14就寫過了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然後,NEOM還有一個東西可以買,就是潔膚露,很好洗,也很舒服,那味道真的很撩人,很放鬆,只是我後來發現NEOM也是都沒有出香皂,不然我其實更愛香皂多一點!然後雖然我很愛在身體擦潤膚油,但夏天或天氣比較熱時我會擦乳液就好,會比較清爽跟舒服,然後這潔膚露和潤膚乳除了降價也都改包裝了,是說精油濃度也有提升,我得再來好好感受一下,因為我覺得本來的就很香了,不過,重點是,降價後改包裝的潤膚露,直接隨包裝送同香氛的護手霜10ml一罐,然後降價後改包裝的,直接隨包裝送同香氛的滾珠精油5ml一罐,真的整個在大放送!香氛其實大致也是分活力綻放、舒緩恬睡、日安美好,皇家奢華等 ...,我自己是最愛NEOM的舒緩恬睡,因為我多是晚上會用NEOM,都差不多是洗好澡,要睡了,舒緩恬睡比較好讓我入眠,包括滾珠精油、護手霜、香氛蠟燭等 ...,我也是最愛舒緩恬睡。

 

然後,是我本篇最大重點!就是終於,等到望穿秋水,我記得我第一次接觸NEOM時,就納悶NEOM為什麼沒有出香水!因為我真的太喜歡NEOM的味道,我甚至都把枕巾噴霧、滾珠精油當作隨身香水使用,真的是超浪費的,但也總算,NEOM在2017年,終於首度推出了香水產品,但本來想說,NEOM現在主推像是活力綻放、舒緩恬睡、日安美好,皇家奢華4種味道,就算香水的香氛沒有特調,也至少會推出活力綻放、舒緩恬睡、日安美好,皇家奢華4種味道吧,結果 ...目前只出一瓶活力綻放香水!真的是有夠好事多磨,有夠會拖的NEOM...但總是該開心的是,等了3年,總算出了香水,而且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舒緩恬睡,但香水都是白天出門噴,活力綻放本就是一款適合白天的味道,所以我也覺得就算了,就再慢慢等吧,至少也出了香水,代表之後,應該,NEOM會繼續出香水了!

 

 

然後,NEOM的活力綻放香水的試香紙很可愛,一貫的水彩底圖,搭著活力綻放的綠黃色調,上面印著這次活力綻放香水的草圖手稿,覺得很美,翻過來還有簡單的介紹和香調表,覺得香水試香紙真該全台灣統一這樣的規格耶,這樣就算當下沒買,回去也都還記得是什麼味道,我直接文字化上面的文字,不過10/10 HOPE官網是都有了

 

活力綻放香水

49ml/NT.2600

揉合初夏綠意的明亮活力

點亮每日能量的喚醒儀式

 

香調

初調

檸檬、葡萄柚、柑橘、白松香、八角茴香

中調

迷迭香、伊蘭、天竺葵、橙花

基調

岩蘭草、樹苔、雪松

 

 

然後,要講這瓶香水,如果直接講它的味道就有點可惜,因為一直都是以調製天然精油香氛的NEOM,倒是還是稟持著品牌精神,不是為了調香水而調香水,這瓶NEOM的活力綻放香水,一個大亮點是100%天然成分,這官網都有寫,你可以去看,一樣在NEOM經典的活力綻放香氛調下,揉合了17種植物精油,但懂香水的人都會知道,香水一定會添加酒精,如果NEOM這瓶NEOM的活力綻放香水不添加酒精,又怎麼成為一瓶香水?為了天然,NEOM的活力綻放香水用的是有機植物性酒精,像是甜菜根,加上香氛成分來自於各種植物精油,也因此,就能作為一瓶天然的香水,我覺得如果你對香水容易過敏的人,至少NEOM這瓶活力綻放香水就會對你沒那麼刺激。

 

再者,最重要的是味道,前面我說過,NEOM我最愛的絕對是舒緩恬睡系列,因為我都是晚上用它們,無論是潔膚露、身體乳、蠟燭等,用完就很好睡,雖然香水不是舒緩恬睡,但香水本來就不會晚上睡覺噴,所以倒是還好,活力綻放之前我用過別的產品,就是很清新、很亮麗,如其名的,很活力!不外乎就是常見的檸檬、柑橘、葡萄柚之類的 ....

 

NEOM這瓶活力綻放香水,你真的一聞,就會覺得沒錯!這就是NEOM!前提也是你本身用過一些它們家產品才會有這樣的體悟,通常我們噴香水,一開始可能會因為大量的酒精關係,會很刺鼻,但NEOM這款活力綻放香水,可能是因為它用的是植物性酒精,相較就沒那麼刺鼻,覺得喜歡。然後一噴,就是那種滿滿清新的檸檬和葡萄柚、柑橘的夏日清爽香調的揉合,有一種燥熱的天氣,頓時都好涼爽、好沁涼、好舒坦!然後,在清新的檸檬和葡萄柚、柑橘的香調中,又有白松香和八角茴香的引領,讓前調不至於那麼清新到過於平凡,畢竟檸檬和葡萄柚、柑橘的香水,可以說是人人都會做吧,也因為有白松香和八角茴香的關係,讓清新中,多了一些優雅;接著襲來的是我自己也一直很喜歡的迷迭香和天竺葵,就連bamford的天竺葵沐浴精我都愛到無法自拔,bamford的天竺葵沐浴精真的是我聞過最棒的天竺葵清潔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無論是浴油、沐浴精、香皂等 ...,我都很喜歡!那種迷迭香和天竺葵交織的幽香反而在沁涼的清新之後,有一種高潮到會想要翻白眼的香氛感受,再透過伊蘭、橙花這樣的點綴,讓整個香調,在清新的前調之後,來到一種柔和的安寧感受,就像是在陽光下,突然傾盆大雨的沁涼,雨後天晴的身心靈,都是最美好的溫柔安寧;最後收尾在岩蘭草、樹苔、雪松,就是一種綿延的靜謐!我已經覺得我今年夏天會把這一整罐都給噴完!

 

 

有愛才寫得快,簡潔又扼要!總結來說3個重點,1.NEOM終於出香水了!還是號稱100%純天然的香水,2.NEOM降價後改包裝又大放送 3.那個絕美的大理石燭蓋要停產了!

 

 

延伸閱讀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沈靜舒緩的爽身粉好好用!!BONDI WASH藍絲柏&苦橙葉寶寶洗髮沐浴露、身體乳

全身可用。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香氛皂。單是放浴室味道就好質感芬芳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