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1.19.58.jpg 

我是還蠻喜歡搜集香皂的,這顆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香氛皂大概年初放到現在,都還沒用,主要是我都會建議這樣的質感香氛皂,買回家後,還不要直接拆開來用,會有些可惜,先放在衣櫥、書桌抽屜或是一些櫃子等,就是密閉的空間,讓它的味道先發散,散到差不多後,再拆開來用,才能真的達到一種物盡其用的效果,只是你就要記得你這塊香皂當時放在哪裡,不然可能就會一時之間,也忘了曾經有過這塊香皂。

 

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1.20.26.jpg 

放香皂的時候,我是建議都不要拆開來,頂多是這樣的裸裝,直接放在你的抽屜、衣櫥、櫃子裡等 ...,就能作為香氛塊,散發整個密閉空間,然後將香氛充滿,這是花錢買香皂時,最物盡其用的一種方式,千萬不要直接拆開來洗(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覺得有些浪費),將其當作香氛塊般更是能夠發揮最大的效果。

 

 

 

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1.19.58.jpg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1.21.29.jpg  

一塊100g,同時價格480元的BONDI WASH香皂,來自澳洲的牌子,目前台灣是10/10 HOPE專櫃販售,也就是NEOM同樣的專櫃,透過精油以及天然植物成分,達到很天然放鬆,並且又能有效殺菌,卻不傷害人體肌膚的成分,BONDI WASH就是在家居清潔、身體清潔上,特別的傑出。

 

這顆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香氛皂我自己很愛它很醇厚的木質香調,洗鍊、沈穩的檀香散發出來有一種書卷般的氣質和質感,而且單是擺在浴室,整間浴室滿滿的檀香味,整個性感又相當質感,清潔上也是很不錯,沒有殘留感,同時讓身體也是滿滿的檀香質感,沈穩同時舒適,真的是相當的宜人香氛。

 

 

延伸閱讀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