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隨著TOM FORD終於在2017/7/14正式於台北忠孝SOGO開幕後,至今,全台灣仍是台北忠孝SOGO獨家專櫃,但當時應該很多人都在找、在敲的這TOM FORD以他生命中的50個男孩、男人為概念的LIPS&BOYS唇膏卻沒有在第一時間上市!因為之前台灣TOM FORD希望先keep住這個消息,終於,如今確定這很多人都很期待,甚至是TOM FORD唇膏中最好、最容易入手的LIPS&BOYS唇膏將於9/15於台北忠孝SOGO獨家正式開賣(畢竟目前TOM FORD全台灣也就只有台北忠孝SOGO有專櫃),一套完整50支、50色、50個BOYS、50個男孩們、50個男人們、50位男神將一次到位!

 

所以很快的第一時間來整理好這最好入手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分3種質地共50色完整全試色!可以先來看看哪個男人是你的菜,筆記一下,然後屆時將他塗在你的雙唇上,來感受一下他的魅力!

 

瞎聊一下,50色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一整個又是大工程!你要想像把一色全都抽出來,每一色都要對好色碼,然後每一色都要去試色,最後還要裝回去,然後再寄還,這大礙就是如果你有看過韓劇-她很漂亮 的編輯記者的工作,就跟我之前ADDICTION 99色單色眼影全試色一樣的龐大,無論如何,只是隨便murmur一下,然後宣告著這最好入手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3種質地共50色全試色我總算也是完成了!

 

而為什麼這TOM FORD LIPS&BOYS唇膏會被稱為最好入手的TOM FORD唇膏?我故意拿一般TOM FORD的唇膏來做比例尺一下!(色號是我很愛的FIRST TIME),很明顯就是一大一小的概念!一般TOM FORD唇膏是3g,而LIPS&BOYS唇膏則是2g,稍微有點精巧的概念,特別是透過TOM FORD對於LIPS&BOYS唇膏的廣告表現概念是要讓你隨身都能將這LIPS&BOYS唇膏,宛如你的男朋友、男伴,永遠陪著你,同時簡單放入口袋就可以帶著走,價錢上也確實更好入手一點,一般TOM FORD唇膏台灣訂價是1800元,而這LIPS&BOYS唇膏則是一支1300元,其中,LIPS&BOYS唇膏並非只是單一質地、單一系列,硬要說這50支的LIPS&BOYS唇膏的共同點,就是都是以TOM FORD生命中50個重要的男人為繆思的設計,所以每一支LIPS&BOYS唇膏的色號名都是男人的名字,在這50色中的LIPS&BOYS唇膏,共有3種質地,分別為MATTE微霧款(10色)、柔光款(22色)、金屬光款(18色),我在試色上,也分系列,然後分色的整理好,這樣會比較清楚、好看!

 

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共10色)

首先先來看的是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共10色,這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其實和本來的設計師微霧唇膏概念是蠻類似的,但同樣都是10色,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則是全新10色!在質地上,同樣訴求色彩的飽和,加上那絲絨霧面的純粹色彩,所呈現的是一種微微的起霧般的有點迷濛,同時還能透出宛如絲絨般的華美色彩,如果你在瘋完本來既有的10色設計師微霧唇膏後,想要找全新的微霧色彩,就可以從這10色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開始找起。

 

試色我現在為了能夠清楚呈現色彩質地,又改回上下的方式了,畢竟這樣照片比較大,我覺得比較能夠完美呈現色彩的表現:

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

#DOMINIC 

毫不猶豫的血紅,就像一場最火熱的愛戀和著迷,#DOMINIC 我想你會是讓每個人很想要的一個男人!

#ANDERSON

在你面前我還是需要有些天真和純粹,是一種最純粹的怦然,同時讓人撩起心裡心動漣漪的天真粉嫩色,#ANDERSON是初戀的色彩。

#THOMAS

謝謝#THOMAS在我們用餐時總會體貼的幫我拉開椅子,就連進車門都會幫我開門,讓我能夠保持最優雅的從容與氣質的藕粉色。

#JARED

知道你很危險,還是想要接近你,是慾望的波動,同時更是性感的莓果紅色,#JARED的壞,讓你的雙唇,反而更顯性感

#CRISTIANO

你讓我看見最耀眼的Sunshine,同時毫不保留的熱情,我的洋紅色是為了你而存在,#CRISTIANO ...

 

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

#DYLAN

你夠主動,我也能夠很大膽,沒有任何的懸念,只求最激情的享受當下的#DYLAN,是最鮮紅的性感印記。

#EVAN

如果有一個人,能夠讓你為他獻出你的第一次,無論是第一次的牽手、第一次的親吻、第一次的約會 等 ....,那就會是#EVAN,那宛如最原始,各種第一次的裸膚色。

#NICHOLAS

是慾望的顏色,更是禁忌的顏色,一碰觸就會慾火焚身,#NICHOLAS的的危險性感紅酒色,讓人心跳加速。

#BEN

你專注在閱讀的神情,讓人著迷,就像坐在,同時倚臥在百年老樹下,一頁又一頁翻著的古典文學的#BEN,呈現的是一種古典優雅的褐裸色。

#CHRISTOPHER

收到你手寫的信,還壓著你親手為我摘下的玫瑰花,乾燥過後的顏色,是一種綿綿的思念!

 

 

 

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共18色)

在看完TOM FORD LIPS&BOYS唇膏-MATTE 微霧款10色後,接著是金屬光質地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說真的,你要先有一個認知,所謂的金屬光,不是有一堆亮粉、珠光的唇膏才叫金屬光,而是質地會散發出一種金屬般的粼粼光澤,才是金屬光唇膏,說真的,我一開始在試這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有些疑惑就是了,因為試色起來,看起來是水水潤潤的,但你真的仔細去看,唇膏質地發色上,在水潤下,真的有透出一種金屬般的光澤感,我覺得,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雖然不是那種很搖滾、很重度的金屬感,但倒是有一種迷幻般的電子輕金屬的感受,這18色,真的尚在雙唇上會蠻不一樣的,雖然我還是做了試色先參考,但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試在雙唇上才能感受其特別之處。

 

 

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

#ALEX

就像能夠感受到最完美的熱情,那是一起瘋狂、一起奔跑的、一起玩耍的當下,沒有任何猶豫的手牽著手就往前衝,是青春的顏色,青春的桃粉色。

#AUSTIN

有一種浪漫,是邂逅的體貼,以及心動的瞬間,在我們都還擁有最原始的純真的心,無瑕、同時柔潤的輕粉色,是曾經寫下的青春回憶。

#DRAKE

那美到如夢似幻紫藤花瀑下的約定,一直都還記得,那是我們曾經的經過,以及人生中的記憶。

#JAKE

隨著黎明的親吻,喚醒玫瑰的盛放,就像你親親的吻上我的臉頰,對我說聲早安。

#HIRO

還記得和你一起看過的夕陽落下,那灑滿金色陽光的餘暉,也許,愛情就是在這樣的日落巴黎時。

 

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

#ROBERTO

宛如日落之後散射在地球大氣層的上層,照亮了低層的大氣與地球表面的陽光,是最美的暮光,同時揭幕所有的一切,才正要開始。

#TONY

酸甜般的草莓紅,宛若初戀般的悸動同時忐忑,卻難以掩藏那充滿各種期待的興奮。

#JOAQUIN

就像沙漠中的玫瑰,兀自,卻又孤芳,但又軒宇,你的驕傲,讓人崇拜的想要深深的擁抱。

#GRAHAM

香檳般的粉裸金色,是朝陽般的色彩,溫暖,同時富有生氣,就像在你的身上,看見全然新生的生命。

#DOUGLAS

因為重視,所以彌足珍貴,玫瑰粉晶般的高貴色彩,就像那顆手上的粉鑽,寫下最美麗的永恆。

 

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

#SNOWDON

是落葉歸根的顏色,隱約中還透出那陽光穿透的金色光芒,是思念的顏色,更是一種綿綿想念的顏色。

#AARON

深邃般的咖啡裸褐色,芳醇的好像都能透出淡淡的香氣, 一杯咖啡的相處時光,好像時間都這樣悄然的靜止了。

#TRAVIS

在最深深的褐色中,透出最紅色的沈澱,就像如果可以層層的撥開你的心,才會看見心跳是如此狂熱。

#RYAN

鉑金般的玫瑰色彩,所呈現的不外乎就是最洗鍊,同時最脫俗的個性以及從容不迫的絕對態度。

 

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

#INIGO

敬我們的相遇相識,才能夠在這裡啜飲一杯又一杯的芳醇,那有些微醺的光芒,是我們今晚最美的印記。

#LOGAN

有些螢光般的金屬玫瑰色調,是一種大步向前,不再回首的義無反顧,就像紀念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ELLIOT

也許你不是萬眾注目,但絕對是讓人永生難忘,就像一抹那輕裸般的芋紫色,是你唯一的顏色。

#JON

也許繁華看盡,我們才會知道那退潮後所能留下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這是一種時間的顏色,就像感情一層又一層的不斷堆疊上去後,所堆砌出的時間的顏色。

 

TOM FORD LIPS&BOYS唇膏-柔光(共22色)

在TOM FORD LIPS&BOYS唇膏-金屬光、TOM FORD LIPS&BOYS唇膏-微霧後,最後一種質地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則是屬於柔光款,共22色,其實我發現,TOM FORD LIPS&BOYS唇膏想走的一種態度都是一種微微的,無論是微微的霧、微微的金屬光,甚至是微微的柔光,我想,就是想要表現出這些男孩、男人們在TOM FORD的心目中的一種內斂,甚至是隱晦感,就算色彩同樣的飽和,但在呈現上,並非像是本來的設計師唇膏那樣的絕對張狂,反而在質地上,透過一點小變化,就像每一個男孩或男人所能帶來的小驚喜般,卻又不是一種絕對的霸道和狂野,所以,在接下來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柔光 22色中,你能看見在色彩質地中,散發出絲絲的柔光感,就像是一種最溫柔的守護,然後閃耀。

 

 

TOM FORD LIPS&BOYS唇膏-柔光

#ALAIN

帶有點珊瑚般的洋紅色,透出來的像是新鮮花瓣落下的輕撫,宛如被#ALAIN的雙手托住的臉龐,是一種心動的溫度。

#MAGNUS

珊瑚粉色般的浪漫來襲,就算是閉上眼,都能呼吸到愛情正在發生的現在進行式。

#CHARLES

最溫柔的橘杏色,就像是你最溫柔的低語,以及浪漫的耳語,呢喃之間的綿綿情話。

#FLYNN

沒有偽裝、沒有隱藏,更是絕對的赤裸,那是最真實的你,最真實的雙唇ㄝ甚至也是最真實的自己。

#JAMES

你的溫柔中能夠再撒上一點熱情,就像在平淡的生活中,因為你總是能有不少的激情,珊瑚般的杏色,是生活的驚喜,所激起的漣漪。

 

TOM FORD LIPS&BOYS唇膏-柔光

#RICHARD

你說你最喜歡我嘟嘴的樣子,那也是因為在你面前才會顯得孩子氣。

#PATRICK

就像受過朝露洗禮過後的花瓣色彩,就像被你的雙唇親吻過後的美麗色彩。

#MICHAEL

對你俏皮吐舌頭說:最討厭你了!其實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最在乎的就是你!是俏皮、可愛的珊瑚粉色。

#GIACOMO

你的佇立,昂首,就是那樣的令人屏息,同時讓人不由得想要凝望的粉紅色。

#LUCIANO

活在當下是我們的共識,只求當下的快樂,讓我們能夠不忘記彼此,所以隨著慾望,用力的擁吻吧,就像這樣不顧一切的鮮明紅色。

 

 

TOM FORD LIPS&BOYS唇膏-柔光

#LEONARDO

讓人醉情的無可救藥,那是因為在你最深深的一吻後,徒留下來的絕對紅色的張狂浪漫。

#JULIAN

因為是如此喜歡,才覺得你是真正的神聖以及讓人只想輕輕碰觸,輕輕的藕粉色,那是一種對你輕輕的呵護。

#COLLIN

就像天生的唇色,但又更加的好看,就像你天生來而美麗,不需要過度綴飾,就是你最自然的裸粉色調。

#CARY

也許優雅、氣質不是天生,卻能從你的身上,讓我發現,專屬於自己的優雅和氣質的粉裸紫色。

 

 

TOM FORD LIPS&BOYS唇膏-柔光

#ALEXANDER

是你讓我懂得生命的開始,就像因為你,我才開始了解生命的意義,這是一個新生的顏色,就像漾出最新生般的粉嫩花蕊色彩。

#BRADLEY

完全裸色的色調,就像沒有任何偽裝的你,赤裸的完美呈現在我的面前。

#JACK

你總愛跟我拌嘴,那是因為我知道這是激情過後,最平凡,同時美好的幸福,所以,才能把這樣的個性留給你,是一種我喜歡你的紫紅顏色。

#ASHTON

就像水份被抽乾的乾燥玫瑰花色,卻也創造了絕對的永恆,是一種對你永恆的想念。

 

 

TOM FORD LIPS&BOYS唇膏-柔光

#MITCHELL

最浪漫的寫意,同時更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是最深,同時最純粹的褐紫色。

#CONNOR

就像夕陽的橘彩灑落在你的臉龐,我們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這樣的漫步著。

#FEDERICO

杏桃粉色的天真爛漫,那是曾經一起有過的追逐和夢想。

#WARREN

磚紅色#WARREN,是一種至情至深的美好情誼,就像紀念我們有著最美好的曾經,至今想起來,會微笑。

 

 

好了!終於 ... 一共3種質地,共50色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我全都分類試色整理好了!全系列台灣預計9/15一次全面到齊在忠孝SOGO TOM FORD專櫃,但有件事我真的還是要再聲明一下,TOM FORD LIPS&BOYS唇膏我是覺得有點微妙,他試在手上跟試在雙唇上的呈現真的會有些不同,特別是金屬光和柔光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表現會更明顯一點,所以強烈建議靠櫃時,一定要試擦在雙唇上才會比較準,當然,這50色的TOM FORD LIPS&BOYS唇膏試色也是方便你先看清楚,看個大概,看個喜歡,先準備幾個色號,到專櫃上直接點來試試,也不會真的在靠櫃時,琳瑯滿目的50色讓你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是好!

 

 

延伸閱讀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TOM FORD品牌故事、明星商品、中文品名總整理

超夯TOM FORD四色眼影#HONEYMOON全試色!回不去的私人調香-午夜香草

一次引進227項產品!台灣TOM FORD完整英文中文品名圖文對照全品項價目表

每個女人都該有一支09 FIRST TIME!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10色全試色

最夯的就這8支!最經典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17色全試色VS.設計師微霧唇膏

就像隨身唇色打亮棒!TOM FORD最潤澤最漆亮的設計師聚焦唇釉筆7色全試色

開幕全攻略!忠孝SOGO一次進駐PRADA,Chloe,PONY EFFECT,ARMANI等8牌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