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2

早!!!天大好消息!!!我人生摯愛的creammm.t司康!!!終於可以直接買了店員還會烤給你吃!!!!太想跟你們分享了~「有讚有留言」送10份兌換券請你們喝質感茶飲還有司康啦!!!!

每日限量!快衝誠品南西的löwfun裸放茶旅!台中也有2家門市~今天誠品南西週年慶開跑!我跟你說,重點不是在那邊搶哪家的特惠組!而是我這輩子已經推過N次,有夠喜歡,過往只能網路訂購慢慢等的玫瑰檸檬塔的CreamTea,其實吃到後來我更愛他們家的司康,終於有門市可以直接買,店員人超好的還會烤給你吃,連招牌有夠好吃的奶油都有,完全就是不用等,想吃馬上就吃得到!!!是不是有夠開心!

不過不是CreamTea的creammm.t開門市,而是推出全新的löwfun裸放茶旅質感茶飲,完全讓你重新認識純粹茶飲,好喝的茶的原生模樣,其最大特色就是除了一些特色茶都是以無糖還原細緻感外,糖分的添加更是運用在高級甜點的像是三溫糖、上白糖、本和香糖、本土甘蔗糖等去做質感的調和,首創你的飲料可以讓你自己選糖加糖,可以喝的甜點,所以你喝下來莫名就會覺得更細膩、更具高級口感味道。

löwfun裸放茶旅在台中已經有兩家店,應該很多走在很前面的人都喝過了,這次搭著誠品南西週年慶也終於進駐台北!!!質感洗鍊宛如Aesop風格的店裝、杯子設計等讓你喝個茶都能文青質感重點是很好喝!包括喝純粹的裸味,特調的乃味,以及季節限定的旬味,沒在跟你那邊跟你玩加椰果、加珍珠之類,就是給你喝最純粹好喝的茶,然後首創讓你自己加想加的糖!!我個人最推「果韻乃」還有「武火培香」喝得到茶的純粹烘焙香氣,還有滑順質感好喝的奶香等。

但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我這輩子推過N次,也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司康之一真的是超級愛的CreamTea司康!每次網路訂購一等就好幾個月等宅配,終於終於!在löwfun裸放茶旅門市也都買得到吃得到,還幫你現烤熱呼呼!主要是因為löwfun裸放茶旅就是由creammm.t所設立的全新精緻茶飲品牌,特別是搭配其本身的玫瑰檸檬塔、司康等都很搭,所以creammm.t才將司康這個品項獨立拉出來在全台3間löwfun裸放茶旅門市都買得到!重點是不用一次買到一整盒有夠多的,就是只要任兩杯飲品,就能加購的司康兩入獨家特惠組合,想要現場吃的話也可以直接都會幫你現烤到最完美的色澤狀態,熱呼呼的吃,重點是,該有的最好吃的奶油也有!然後外帶包裝也很可愛質感,攤開來宛如野餐墊的方式,就是一種分享、以及文青放鬆的全新概念設計!

總之,快衝中山區誠品南西啦!!!每日限量,台中公益店、勤美誠品店也都有!!!我最夠意思,雖然覺得你們應該都吃過CremaTea司康了!但飲料應該還沒喝過吧?我準備10份飲品司康提盒組兌換券要送你們!!!全台3家門市都能兌換「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吃的creammm.t司康就在löwfun裸放茶旅"」你們要複製貼上也都可以啦哈哈,但如果願意多跟我多講一點話我會更開心!一共10份~同樣這裡5份,另一邊5份,10/12公佈名單,最慢10/13陸續寄出!!!超好吃的司康這輩子一定至少要吃過一次的啦!配上飲品真的有夠搭的~

早安早安送10份夠誠意吧!!!快快快揪朋友來參加來玩來一起吃好吃的喝好喝的提升品味!

 

 

 

 

IMG_8453

《löwfun裸放茶旅》店家資訊

NEW.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0號

勤美誠品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B1

就這löwfun裸放茶旅,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陌生,但台中人應該蠻多人都喝過了,因為在2021年就已經陸續開幕,是一直到這幾天才正式進駐台北,還是進駐到近期最夯的中山商圈的誠品南西,位置很不錯很有質感的除了戶外可以點餐,裡面也同樣有站立式的吧台可以取餐用餐,也很有質感很好拍。

 

 

 

IMG_8441

這是löwfun裸放茶旅誠品南西店的的戶外視覺感,洗鍊簡單純粹,沒有過多的浮誇,就是要還原一杯最純粹精緻的茶飲味道。

 

 

 

IMG_8451

走進室內,我很喜歡取餐位置吧台這麼大,莫名就是很有安全感又舒適。

 

 

 

IMG_8452

löwfun裸放茶旅誠品南西店一個巧思在這面牆,站立式簡約的食用吧台,以及工業風質感的水泥面牆,在這邊要拍飲料、拍司康都好拍又美!

 

 

IMG_8437

這是löwfun裸放茶旅的menu,雖然走的是精緻茶飲,但你說貴嗎?也還好,最便宜就是55元起,比起現在很多手搖隨便一杯都100多真的是親切多了,而且這又是好的茶、精緻的茶。

löwfun裸放茶旅的茶,包括喝純粹的裸味,特調的乃味,以及季節限定的旬味,沒在跟你那邊跟你玩加椰果、加珍珠之類,就是給你喝最純粹好喝的茶,然後首創讓你自己加想加的糖!

 

 

 

IMG_8455

跟別家飲品最大不同,或者是應該說是台灣首創吧?首創你的飲料可以讓你自己選糖加糖,可以喝的甜點,除了一些特色茶都是以無糖還原細緻感外,糖分的添加更是運用在高級甜點的像是三溫糖、上白糖、本和香糖、本土甘蔗糖等去做質感的調和,讓你可以讓你的飲料更質感、更加分,以及喝出專屬於你自己適合的味道。

 

IMG_8454

飲品的部分目前主要兩中杯裝,包括很有手感,也可用來成裝熱飲的紙杯,以及可以看到內裡飲料質地流動的帶點霧感的透明杯。

剛剛提到過,löwfun裸放茶旅的飲品就是讓你喝包括喝純粹的裸味,特調的乃味,以及季節限定的旬味,沒在跟你那邊跟你玩加椰果、加珍珠之類,就是給你喝最純粹好喝的茶,然後首創讓你自己加想加的糖。

#紅玉:基本上就是為人熟悉的台茶18號,可以說是最解膩、最純粹清香的台灣紅茶,這名的特色就是帶有點天然的肉桂香還有淡淡薄荷香氣,完全就是沖泡出來的,沒有任何的添加,無糖喝可以說最純粹好喝。

#武火焙香:我個人蠻愛這款,也是誠品南西店限定才喝的到,我喜歡那種烘焙過後的茶香感,覺得很有味道,而且你喝的到那種炭火香氣,特別是尾韻回甘真的清爽宜人,無糖就很完美。

#東野乃:是由台東的紅烏龍所特調而成,茶的本身基底茶韻焙香醇厚,最特別的是帶有熟化果乾香,所以有果香氣,整個唇齒芬芳,配上一點上白糖,質感更甚。

#果韻乃:同樣是誠品南西店限定才有,果香四溢的紅茶鮮奶特調,讓整個喝起來就算沒有其他的添加,都能覺得口感豐富,唇齒留香。

 

 

IMG_8456

而löwfun裸放茶旅最大特色就是讓你從三溫糖、上白糖、本和香糖、本土甘蔗糖去選擇你想要加的糖,在標示上也會註明,你才會意識到,喝個茶你也可以很挑剔的!

 

 

 

IMG_8439

不過,löwfun裸放茶旅的飲品好喝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這!司康奶油茶組啊!主要是因為löwfun裸放茶旅就是由creammm.t所設立的全新精緻茶飲品牌,搭配司康又很搭,所以特別獨立出來,於全台三間löwfun裸放茶旅門市都每天都有限量販售這個組合,購買任兩杯löwfun裸放茶旅飲品,就能190元加購!

 

 

IMG_8440

沒錯!如果你到löwfun裸放茶旅點餐時就會發現桌面上有擺這個司康!先說~不要瞧不起他!真是有夠好吃,網路團購一次就要等上好幾個月的creammm.t司康啊!!!!!!!也是我心目中神好吃司康之一,每隔多久就會想念就會想吃。

 

 

IMG_8467

基本上,每日限量販售的creammm.t司康奶油茶組,台中的公益店、勤美誠品、誠品南西都有賣,任兩杯飲品,然後就會有兩顆司康還有超超超好吃的creammm.t奶油!!!!!大概包裝感會這樣,我把司康從上方盒子拿出來拍照,總之就很方便你手提這樣。

 

IMG_8446

很有趣的是這個組合,打開來就會很有野餐墊的感覺,讓你們可以有一種分享、野餐的幸福愉悅感,就連內包裝該有的creammm.t很常見手繪的司康介紹卡也都沒有少,而這個組合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想吃就能馬上買到、馬上吃到,一次不用買到一大盒,就是適合忽然想吃,以及、不喜歡等待的人,雖然門市每日都有限量,但應該都還算充足的,今天沒吃到隔天也都還有,比起網路一等就是一個月起跳,可以說方便很多。

 

 

 

IMG_8436

再者,還有一大好處就是你以為löwfun裸放茶旅就只有幫你調飲品、結果門市就有很強大的烤箱!!!!如果你的creammm.t司康就是想要馬上吃,可以直接請店員直接烤、直接加熱,他們很內行,很懂都知道什麼樣的時間、溫度會是最完美的狀態。

 

IMG_8443

鐺鐺~太完美的的creammm.t司康色澤了!!!我每次在家裡回烤都會烤得太深哈哈哈哈ㄝ但還是好吃的啦!!!只是在店裡吃會是更完美的狀態。

 

 

IMG_8445

而且你沒看錯!creammm.t搭配司康神好吃的奶油也同樣直接附你一顆!抹這個兩顆司康真的是綽綽有餘,而且可以讓你吃到很爽了,如果你還是想要果醬,30元加購也是有的喔!

 

 

 

IMG_8444

總之,好吃好拍快衝中山區誠品南西啦!!!每日限量,台中公益店、勤美誠品店也都有!!!我最夠意思,雖然覺得你們應該都吃過CremaTea司康了!但飲料應該還沒喝過吧?我準備10份飲品司康提盒組兌換券要送你們!!!全台3家門市都能兌換「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吃的creammm.t司康就在löwfun裸放茶旅"」你們要複製貼上也都可以啦哈哈,但如果願意多跟我多講一點話我會更開心!一共10份~同樣Facebook 抽5份、Instagram 5份,10/12公佈名單,最慢10/13陸續寄出!!!超好吃的司康這輩子一定至少要吃過一次的啦!配上飲品真的有夠搭的~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好吃的creammm.t司康就在löwfun裸放茶旅」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0(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4(四)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好吃的creammm.t司康就在löwfun裸放茶旅」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0(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4(四)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