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8407_1036324236452771_3354480656958911654_n  

噗樣收到特賣會訊息,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康,明天開始,為期三天

 

Alexis Bittar代理結束代理特賣會 全面2折起
惇聚國際即將結束紐約品牌Alexis Bittar代理 ,於中山旗艦店舉辦為期四天的回饋特賣,100樣飾品單一特價,另有南法精品Les Néréides、ROUGE、IOSSELLIANI、N2等多項品牌。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鋒恩香水特賣1.jpg

因為同樣覺得是對大家有用的資訊,所以還是把拿到的明細跟大家分享,儘管我高燒好幾天了 ...,仍在台大醫院奮鬥中,還是希望大家買得愉快、買得開心,感謝友人提供的現場照騙以及產品明細。

 

***法意暨鋒恩香水保養品特賣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6-13 下午4.31.28.jpg

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用的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和三麗鷗聯名出了兩款限定版,分別在百貨公司、屈臣氏各自限定販售。

 

這瓶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很特別的是擠出來會呈現一種凝膠狀,千萬不用多,因為等等就會忽然變很多!我一開始不知道,就擠出好多,結果這瓶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最特別的是,雖然擠出來是凝膠狀,但隨著你按摩推開的同時,就會瞬間從凝膠轉換成泡泡,而且是非常非常綿密的泡沫,好特別的質地轉換科技,我是覺得這泡沫還不是很隨便的泡沫,但你隨著按摩,它不只轉換成泡沫,更是成為一種慕絲感,非常非常綿密的特別,我本來以為這樣的慕絲是不是也能卸妝,但似乎就是只能洗臉而已,不過你去想,如果質地本來就是凝膠,隨著按摩慢慢轉換成泡沫、慕絲,感覺是更能想像在沖洗時,彩妝也就整個被帶走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2-20 下午9.25.40.png

繼NEOM的格雷蠟燭後,這SABON的身體磨砂膏大概又是我近期覺得超級無敵情趣的一個身體保養!你說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就是拿來當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滴身體然後一直按摩按到整個身體油油嫩嫩、慾火焚身,SABON的身體磨砂膏大概就是你準備過夜前小心機,而且還不要前一晚用,是當天晚上用效果最好!也就是說,如果你今天就是要跟對方過夜了,用膝蓋想都知道今晚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我是建議你好好用SABON身體磨砂膏把全身磨一磨,就算兩人小旅行你也最好整罐扛著,不然就是分裝一下,我跟你說,比起身體乳什麼鬼的,這個身體磨砂膏磨一磨效果整個立見,你的身體會超咕溜、好滑好好摸,對方應該就會一直在你整個全身來回游移,然後就會發生你預期中的事,同時應該會很美好。

 

是說我一直跟大家耳提面命,過夜當下身體保養有幾個禁忌,第一不要在那邊假會擦甚麼身體乳,這真的是智障才會做的事,因為身體乳舔到真的很苦,會非常掃興;再者就是噴香水,你可以噴那種居家噴霧、點蠟燭,但就真的不用可以在身體上噴香水,因為香水通常味道比較濃,遠遠可能都還好,但如果很靠近的時候可能會有些刺鼻,加上香水裡面也有酒精,其實舔到也是苦的,這也都不安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6.39.29.jpg

我知道東京BANANA 真的是被寫到爛、買到爛、吃到爛,反正一堆人去日本回來,就都是帶東京BANANA ,因為機場就有賣、車站也有賣、晴空塔也有賣等 ...,反正就是很方便購買,但我認真還是覺得很好吃,一些比較好的朋友要去日本玩,有時候總會主動問我有想要買什麼嗎?除了我就是補個痘痘藥、感冒藥外,我都會說,簡單點,東京BANANA 就好,我知道好像有點俗氣,但我吃到現在,還是覺得東京BANANA 很好吃,當然我也不是說常常吃之類,就是如果東京BANANA 有什麼新口味,可以吃吃看這樣,包括經典的香蕉蛋糕、巧克力布朗尼、草莓餅乾、巧克力餅乾、香蕉餅乾等 ...,其實我都吃過了,但就是偶爾想要回味一下,這次去日本,除了買一些當伴手禮之外,最主要是看到了這新產品:草莓大福蛋糕,結果我自己就很想吃的買了一盒,自己來開箱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6.39.55.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6-04 上午11.05.15.jpg

吃過的麻辣鍋不計其數,倒是這家藍記麻辣鍋還真的不認識,也是因為同事力推,某晚的聚餐大家才興高采烈的一同前往,由於不能訂位,不誇張的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約莫從7點等到8點出頭才總算輪到我們,當然越等情緒也都會跟著來,但想說這麼多人在排隊,應該不會太差吧,頭也都洗到一半,總不可能半途而廢,一種想說這輩子至少吃過這一次看看的心情!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9.47.48.jpg

日前去日本玩,這Qu’il Fait Bon一直都是我們列為絕對必訪的店,每每看到官網的照片、介紹,以及很多媒體可能連吃都沒吃過,直接轉載的照片,都覺得令人食指大動,好像漂亮到,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也因此,在我們去晴空塔的時候,自然也是絕對朝聖必去!

 

但你說這間Qu’il Fait Bon真的很夯嗎?現場排隊是沒有位置要等的,但其實也是因為位置不多倒是真的,外帶的話,倒不需要什麼等待,點了就能拿了就走,只是日本比較是這樣,如果你不是內用的話,他們就比較不會讓你拍照,也因此,我們就也大多針對我們自己外帶的做簡單拍照、介紹,不然我也很想直接拍一整顆Qu’il Fait Bon,真的是有夠漂亮的!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之前看到韓國彩妝品牌一堆聯名作品,但遲遲沒看到Rilakkuma,也就是拉拉熊(懶熊),想說也有點奇怪,說時遲那時快,知名韓國美妝品牌A'PIEU馬上率先奪下Rilakkuma 拉拉熊聯名商標權,推出了一系列聯名彩妝和保養,包括氣墊粉餅(共2色),氣墊腮紅(共5色)、洗面乳(共3款),而且價格都非常非常的便宜,可以說是完全的開架價格,對於如果喜歡Rilakkuma 拉拉熊的人來說,會非常好入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5.08.20.jpg

我一直覺得10/10 APOTHECARY中的Rodial這牌子有點特別,當然它很強調一些高科技的什麼龍血樹、蜂胜肽之類的保養,但我反而覺得這牌子最好用的是唇部護理的部分,有點酷、也有點意外,像之前的萬用修護潤唇膏,雖然我應該覺得要改名成萬用修護"玫瑰"潤唇膏才對,其出奇的好用,大概也是我心目中覺得10/10 APOTHECARY最好用的護唇膏,如果你再湊10/10 APOTHECARY消費金額,這Rodial萬用修護潤唇膏卻是痕值得買,別被它理性的名字給騙了,滿滿的玫瑰香,而且又很滋潤雙唇,用起來浪漫又愉悅,算是隱藏好用商品之一!

 

然後,Rodial這次又在唇部護理的部分推出了新產品:糖霜煥唇霜,在本來萬用修護潤唇膏就已經很好用下,這新的糖霜煥唇霜也難免讓人好奇,標榜可以給雙唇去角質,同時不是整個抽乾掉雙唇的肌膚水分,感覺是可以搭配萬用修護潤唇膏使用,就是如果唇部狀況很不ok時,先用糖霜煥唇霜好好整理雙唇,最後再用萬用修護潤唇膏徹底滋潤,而且浪漫的是,都有淡淡玫瑰香的芬芳。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3.11.jpg

想說台灣排的很誇張,日本不太需要排隊,有限定桶,又有限定口味,都沒吃過就買來吃吃看,一個是巧克力口味,一個則是日本常見的抹茶口味。因為我自己對garrett爆米花印戲都非常好,真心也覺得什麼芝加哥招牌混搭很好吃,一口焦糖、一口起司,吃起來就是很絕配,不過台灣目前開幕迄今,有限量桶的推出,但倒都還沒有限定口味的上市,但據悉,garrett爆米花預計2016年會再開第二家分店。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3.36.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jpg

從2015年底,因為garrett爆米花的開幕,造成一股爆米花炫風,也因為話題性的燃燒,讓早早就引進的威秀Unicorn爆米花也同樣享有邊際利益,儘管比較下來,garrett爆米花還是好吃太多,而目前獨家消息是garrett爆米花預計今年會再開全台灣第二家分店!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21 上午10.14.55.jpg

我一直都很迷戀那種羊大骨,一整鍋大骨熬湯,然後吸骨髓之類,當然像是蛤蠣鍋、蜆鍋、花雕雞等 ...,這種湯頭類我也很愛,隨便拌個飯就好好吃,搭配個快炒、一個朋友的聚餐就很好解決。

 

先前有點迷戀長安東路那家澳門骨堡,後來才發現這樣的店沒有少,台北微風旁的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看到斗大的招牌也就一直被我們列為朝聖的目標之一,不過生意還真的有點相當好,可能地點方便、東西也便宜,加上選擇多樣,所以單是我們訂位7點半,最後真的入座都要8點多了,可以想見,店家在人數掌控上是有些不良的,但就也是先吃一次當經驗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 法意暨鋒恩 香水保養品特賣 EDM  

據悉,特賣商品包括萬寶龍/ANNA SUI/dunhill/JIMMY CHOO/浪凡LANVIN香水等經典品牌,因應市場此場超值特賣也有很多今年新品

詳細資訊:

法意暨鋒恩香水保養品特賣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5-11-07 下午7.19.04.png

6/2獨家更新:

據悉,點點心即將於2016年12月中,於台中某百貨開設第二家分店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6.42.jpg

是說去日本沒吃個道地的豬排飯就是哪裡怪怪的,就好像你去日本沒吃拉麵也就是不太對,雖然比起豬排飯,我是比較愛湯湯水水的拉麵,但還是會想吃吃看看那種道地鮮酥、鮮炸多汁的豬排,主要是日本的白米飯單吃也就都很好吃!這單是簡單地扒飯,就已經令人很大快朵頤了。

 

這家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百年豬排飯老店創立於大正10年(簡單來說大概就是我們民國10年,換算下來就是超過百年歷史了)。就位在日本東京街頭角落一隅,所以對於剛好在日本東京玩的人來說,會是一家很好朝聖的人氣名店,不用特別彎去多遠就能吃到,只是要稍微找一下,找到後可能還要排隊等一下這樣,但就這間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百年豬排飯老店來說,就在新宿三丁目伊勢丹百貨附近的巷子裡一角,就算是離東京Metro 新宿三丁目駅 B5出口,大約走路也只要30秒,像是離JR「新宿駅」東口也只要5分鐘路程,所以交通地點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11.29.07.jpg 

DARPHIN的東西用的沒有很多,但也寫過一些,包括芳香潔淨調理膏、活膚C精華液以及全效舒緩精華液,全效舒緩精華液上一次寫已經是2012年,至今都已經差不多4年了,想說有鑒於我常常換季、醫美後會需要它,還是把它拿出來再記錄一次,基本上,我心目中朵法最值得買的三個產品,第一就是這全效舒緩精華液,再者就是花梨木潔面膏,然後就是芳香潔淨調理膏,三者都超好入門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基本上就是鎮靜舒緩,皮膚不穩定時很好用,花梨木潔面膏就是一種很奢華的卸妝SPA,精油卸妝用起來很舒服、很享受,芳香潔淨調理膏就是痘痘膏,用來幫助痘痘傷口癒合很好用,甚至也可以擦蚊蟲叮咬,相當萬用,而且味道非常舒服。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11.30.39.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39.26  

在醫院化療是不忘update獨家訊息

在日本一顆只要200日圓的起司塔,不只是遊客,更常是所有日本人必吃的甜點美食!「Bake Cheese Tart」的起司內餡使用包括函館的輕爽口感起司、別海地區濃厚起司,再加入味道強烈的法國鹽味起司等3種起司內餡依黃金比例調配,也曾經被票選為「新千歲機場員工最想購買的土產甜點第一名」!同時也是所有台灣遊客到日本絕對必吃的甜點。(但我上次去日本忘了吃...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21 下午3.18.55.jpg

台北寧夏夜市我還蠻常去的,因為就是吃飯方便,不會說很大條,但該有的美食都有,想吃啥這裡都很方便,小吃、攤販甚至是大到快炒、熱湯、海鮮都有,裡面很多攤販也都很臥虎藏龍,排隊美食也不少,只是就單純覺得可能近市區,現在常會很多一窩蜂的大陸客,如果剛好碰到一大群人,等待就會比較久一點,人也比較多一些。但我基本上都還是以攤販美食為主,真的要排超長的那種什麼芋的,我好像沒有一次有耐心排完。不過該吃的煎、麻油雞、飯糰、馥陽水餃、燒烤、控肉飯等...,倒是都沒有缺少過,當然,更別說這攤鴨頭正二代蛋包瓜仔肉湯可以說是完全我寧夏夜市的最愛!

 

螢幕快照 2016-05-21 下午3.19.21.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上午9.10.14.jpg  

住在永和大概6年多,還蠻常去樂華夜市用餐,裡面大多的攤販也都吃過了,一直都很想寫一個自己的台北永和樂華夜市十大必吃之類的文章,無奈一直沒成文,斷斷續續拍了些照,趁現在都還在醫院治療,就補一點文章,也許之後食記都補完了,再來做一篇懶人包,或許也更有可看性一些,畢竟現在體力不是太好,很想盡量維持365daily blog,文章看似短,也都是我一點心意,希望至少也都還能夠提供一些網路上的參考價值,只是目前好像就是食記居多為準了。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上午9.09.19.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29.36.jpg

12/1更新

東京新宿、原宿、蒲田、池袋4家分店後,海外第一家分店將於12/23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開幕。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