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就要過農曆年了,很多品牌也都開始在那邊送紅包袋了,我只能說,紅包袋真的是要投資、要發,因為真的太符合農曆年的節慶了,往年我是都有做紅包袋專題,大量的收集,不過今年因為我還生病在家靜養,就比較沒那麼方便,也要感謝很多品牌以及一些品牌Sales因為知道我喜歡紅包袋,人相當好的還特別幫我留一份,就算我不用到專櫃,他們也是很熱心的寄給我,實在是覺得很窩心,所以今年的農曆年紅包袋特輯沒有那種五、六十個品牌大堆頭,就真的是貴在精益求精,屆時會把一些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分享的紅包袋做一次總整理,目前差不多也有10餘來個了。

 

無論如何,這篇重點是JO MALONE!今年JO MALONE在農曆新年還真的有夠用心,無論是紅包袋或是雞年限定禮盒還真是有夠值得收藏,有鑒於2016年當時JO MALONE雖然也有推出香氛紅包袋,但當時就真的只是"香",就跟你去一般文具店或便利商店買的紅包袋的"香"差不多,但今年的"香",就真的是不得了了,就真的是JO MALONE紅玫瑰香水的"香",只要你有聞過或是買過JO MALONE的紅玫瑰香水,你一聞這次的JO MALONE紅包袋就馬上聞得出來!覺得很厲害的是真的是能把香水整個轉移到紅包袋上耶,拆開來的時候,都會想要多聞幾下,而且就像我說的,這個香,不是一般通俗紅包袋的那種"香",就是JO MALONE紅玫瑰香水的香,所以整個質感更甚!加上雞年限定的禮盒也相當精緻,我本來以為它是拼布式的設計,但真的拿到後,才發現其實是特製的貼紙,但摸起來的紋路、觸感,都還有那種顆粒般的感覺,質感出乎意料的好,這兩件根據農曆新年限定推出的限定品項,還真的蠻值得擁有跟收藏的。

 

首先是紅玫瑰香氛紅包袋,這個台灣專櫃是每日都有限量贈送,基本上不限金額消費就會有,,但我還是建議你找你常買的Sales,或是人比較好的Sales,不然我怕你也很容易碰壁,可以購買之前先問今天紅包袋還有沒有,建議是一早開門去比較有機會,不然過了中午,可能都送光了!一式一盒共有8入,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只是覺得是紅包袋,然後印上JO MALONE LOGO這樣,還想說幹嘛還用塑膠封套裝,結果拆開來才整個不得了!相當馥郁同時經典的JO MALONE紅玫瑰香水香氛撲鼻而來,也太有質感、太令人驚喜了吧!也難怪要用塑膠封套包覆著,不然味道可能放久都還沒送完也就散光了!

 

 

整個JO MALONE的紅玫瑰香氛紅包袋設計其實是簡單的,採橫式的紅包袋,正中間只有JO MALONE LONDON簡單的方形LOGO,沒有任何關於2017、雞年、新年快樂等相關子相關字樣!雖然說好像沒有那麼即時的節慶感,但也因為這樣如此的沒有時限限制,反倒沒有必要這麼急著在農曆年就把它全都用掉,不然過了年,你看到紅包袋上面如果還有雞、新年快樂等字樣,基本上也就都不會再拿出來用,就有好有壞啦,好的是一年四季365天都可以用,明年再拿出來用也都可以(只是還是私心會希望明年JO MALONE可以推出渠新香氛或全新設計的紅包袋!),但像是LV、HERMES、SK-II、LANCOME等這些品牌推出當年的紅包袋,就也有一種更節慶的氣氛感。

 

無論如何,這個看似簡單卻非常不簡單的JO MALONE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單是那品牌經典的紅玫瑰香氛就夠醉人的了!因為我自己是有一瓶小瓶30ml的JO MALONE 紅玫瑰香水,我也都是偶爾噴,它的味道就真的很像那種鮮採的紅玫瑰,是那種玫瑰花束的芬芳,是那種如果你有收過玫瑰花束會有的感動,所以,儘管不一定天天都像情人節都有玫瑰花束可以收,但偶爾噴一下JO MALONE紅玫瑰香水也能有一點浪漫的感動,但在這次的JO MALONE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完全就是完整地將JO MALONE經典的紅玫瑰香氛盡收在此次的紅包袋之中,個人覺得是相當特別,也相當值得珍藏,建議無論如何,不限金額消費都能擁有的話,也要去搶一下。

 

 

除了紅玫瑰香氛紅包袋之外,今年倒是很特別的推出雞年限定禮盒,所謂的限定禮盒,就是外硬盒而已,不是什麼特惠組之類,盒子的大小,就跟一般JO MALONE包裝的正方形禮盒是一樣的,但就是多了全新的圖案設計,我特別拿一罐30ml香水做一下比例的比較。獲得方式很簡單的就是你買個2-3樣東西,Sales就會用這個禮盒幫你包裝,就跟你平常去JO MALONE買東西一樣,30ml香水會用長條型的裝,100ml香水會用長方型裝,要用到正方盒,大概都是要2罐100ml香水,或者是要買些蠟燭、潔膚露那種大瓶一點的東西,買個2-3樣就ok了,但也是建議先問一下Sales還有沒有,然後試探性的需要買哪些東西,基本上不會太為難,但我記得像是2瓶30ml香水,通常也都會分開裝,給你兩個禮盒這樣,就我會乾脆一點,直接問我需要買哪些東西然後去選我喜歡的,反正像是香水、香氛蠟燭、居室芳香噴霧、身體乳霜、沐浴油等 ...,其實也都也挺好用的可以參考。

 

不過,我說真的一開始我以為這雞年限定禮盒是拼布的設計,就是像先貼好一個藍色的底,然後再貼上雞啊、玫瑰等花樣,像是層次的拼布貼上去,每一個禮盒還會不一樣,反正事實就是證明我想太多,整個禮盒就像是先透過印好的紙,然後貼上去這樣,你就想像是貼紙就好,但你可能會以為就只是貼紙很普通,但實際摸起來的觸感,到真的是蠻厲害的!

 

看起來宛如牛仔布的拼布,摸起來還真有那種顆粒般的紋路感,雖然你明知道它就是紙而已,但摸起來還真有點像布的觸感,這還真的蠻厲害的,就好像紅包袋可能一般人就會選擇最簡單的紙去做,但講究一點,就會用絲絨膜,雖然看起來都是紅色好了,但一摸就知道有沒有,而這個JO MALONE雞年限定禮盒,也是一摸就能摸出質感,我是建議你在專櫃的時候,如果櫃上還有,也可以請Sales先拿出來讓你看一下、摸一下,至於圖案好不好看我是覺得見仁見智,既然剛好今年就都是雞年了,雞也就真的都長這個樣子,不然還能多夢幻,我是覺得站在一個紀念意義上,倒是很值得收藏,很特別也很可愛,反正就是擺著當裝飾、收納也都頗不錯,畢竟像是現在已經追JO MALONE 3年多了,就只是在追求這些限量、特別,又別緻的小玩意了!

 

 

無論如何,我是覺得紅玫瑰香氛紅包袋是絕對、務必、一定要擁有的,因為真的有點太厲害了!雞年限定禮盒我自己是也蠻喜歡的,很節慶,同時也蠻特別的,聽說每一個專櫃量也都很少,很喜歡JO MALONE的人的話,我是覺得也很值得搜集一下,因為如果拍一下你的收藏,能有這個禮盒,倒也是會讓人覺得蠻厲害的!

 

 

延伸閱讀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只送不賣。JO MALONE 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噴上香水然後散發香味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高質感的JO MALONE黑色火柴。超隱藏的免費商品一定要記得索取!

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新香氛「苦橙香水」苦中帶甜的沈醉檀香雞尾酒

聖誕交換禮物必勝組!JO MALONE聖誕馬戲團彩砲拉砲組、耶誕早晨香水組

這組絕對必買!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五顆一起點超狂超厲害

11/3更新-聖誕限量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表。最低73折!

2016 NEW.JO MALONE羅勒與橙花淡香水。青草翠翠伴隨芬芳花園的質感芳香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沐浴膠的草原徜徉、鼠尾草海鹽乳霜的海浪迴盪

高質感美翻!極限量的JO MALONE牡丹與綠苔香氛蠟燭。100%全公益

JO MALONE限量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香水。排除包裝,帶點夏日微醺的清甜

JO MALONE 2016限量草本園香水系列全5罐真心話心得總評比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英國、香港、泰國價格比較)8/1更新台灣價格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紅玫瑰旅行香氛工藝蠟燭/雖說旅行用,但實在是很不值得。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JO MALONE 20分鐘手部護理按摩/很舒服,but按完你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

JO MALONE紅玫瑰香水/宛如鮮採玫瑰般的點綴香氛(就像在你胸口插上一朵玫瑰

JO MALONE紅玫瑰香皂/宛如鮮採玫瑰製成的綿密泡沫乳霜皂

JO MALONE都鐸玫瑰與琥珀、鈴蘭與常春藤、天竺葵與馬鞭草、樺木與黑胡椒

JO MALONE 3款豪華香氛蠟燭/薰衣草與歐當歸,綠番茄葉,薰香溫火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海浪的拍打、微風的徐徐、鼠尾草的簇簇

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樹枝上的新鮮果實的酸甜,夏天最喜愛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