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_115815.jpg  

繼CHANEL和GIORGIO ARMANI之後,最期待的秋妝不外乎就是YSL。這兩週大概YSL專櫃也被我快煩死了...,一開始得知到貨了,去的時候發現只是TESTER到貨,後來8/2上,我又記成8/1上,前後大概跑YSL專櫃好幾次,可終於在8/2正式上市了。怪只怪,這次YSL在中文譯名上實在取得太好又太美,以巴黎為概念的誘色霓城,無論是城市流光、優雅上城、午後巴黎等...,就算人不到巴黎,都能感受到巴黎的謎樣和浪漫,就好像2013 YSL夏妝的撒哈拉,你彷彿不用親自到非洲,都能感受到非洲那迷人又帶神秘的魅力。YSL算是近期以來,在季節限量彩妝的描繪以及勾勒上算是相當成功的品牌,有畫面、有幻想,又有情境,這也正是季節限量彩妝最需要的部份。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8-02_213151.jpg

基本上,歐舒丹一年之中我只有三個時間點會消費,一個是週年慶,因為週年慶會員有85折,而且通常滿額禮都很不錯,一個是送禮,另一個就是7月底我會消費一筆金額,一次把尊榮會員禮、尊榮會員滿額、生日禮、生日滿額以及當期滿額贈一次拿回家。其實我也很慶幸歐舒丹每年會員尊榮禮的時間是7月,我生日是8月,約莫在7月底就可以一起消費,把相關禮物透過一次消費,就能全部拿到,也算是比較聰明以及省錢的方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8-01_003018.jpg   

很快月底就要28歲了,到現在還是一直得和痘痘對抗,會長痘痘的人,真的就是一輩子都會長,長到現在還在長,雖然已經沒有像很年輕的時候那麼嚴重了,但就還是三不五時會冒個幾顆痘痘,有時候一不小心還是會整個失控,所以你會看見這個blog到現在,三不五時都還是在分享一些抗痘產品,還真的是一直不斷嘗試各種抗痘品,總是試圖去找到這不會讓你死,卻會讓你煩的痘痘問題。

基本上,為了維持毛孔暢通和角質代謝,除了一般去角質或深清面膜得清潔外,每天都還是會使用杏仁酸原液毛孔暢通,同時也是偶爾都會去皮膚科拿拿藥或做做煥膚。只是,在回到還是保養時,有時候確實也是需要去做到控油、調理,甚至是急救。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43643_657863924242160_112935017_n  

Goris X Edward Love BRAND "M.A.C" 169讚

Facebook:http://tinyurl.com/lrkk8fp

7月份的徵文是Goris X U Love Brand。簡單說就是我讓你愛上哪個品牌,然後瘋狂收集。規則是照片必須都是單一品牌產品(類似這張),然後大概描述一下物什麼會喜歡,這次的第一名是Goris X Edward Love BRAND "M.A.C",共有169個讚。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31_003553.jpg

GIORGIO ARMANI 秋妝總算在這幾天櫃上到貨了,兩式的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和6色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以及新的6支迷幻視界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大概看準一些色調,腦海中有些想像,就是真的在櫃上試一下疊擦和搭配,最後自己選出自己這次最適的GIORGIO ARMANI 2013秋妝"迷幻視界",盡可能再繼續去發揮GIORGIO ARMANI在同樣品牌下產品的加乘效果,藉以達到這次在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迷幻視界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達到最適化,以及達到極致化。

 

2013-07-31_003653.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Yves-Saint-Laurent-Fall-2013-Cara-Delevingne-Rebel-Nudes-Collection.jpg

YSL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儼然已成為品牌下唇彩中重點的重點,每一年針對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於季節彩妝中,甚至是新色推出的repush,都是不遺餘力。2013年的春妝「礦彩謎光」到2013的夏妝「紫醉金迷」,都能見到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新色。同樣的,2012年的New Vintage系列,一次再推出全新6色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並搭配7色的奢華緞面唇膏,和6色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這次2013秋天,YSL將再針對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去打造出全新的Nudes概念。

 

NUDE總是美妝中最討喜的顏色,常都能看見各品牌針對NUDE去推出一系列的頰彩、唇膏甚至是指甲油,這次YSL的NUDE,不再只是乖乖地NUDE,更是一種帶點叛逆膩感的NUDE,所以取名為Rebel Nudes,無論如何,就連NUDE都能打造出BE YSL, BE MYSELF的美妝時尚態度。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9_233343.jpg

有時後覺得女孩子喜歡的東西部外乎就是美妝、精品...,不是女朋友,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不可能一個人送到精品,不是我不願意送,而是送禮是互相的,如果朋友真的因為這樣要回送我精品,我其實有些不好意思。也因此,送朋友美妝品也自然成為了一種習慣,畢竟一支唇蜜,一瓶香水,一支口紅,一塊腮紅等...,就能帶來很多超越產品外的無限想像,這就是美妝的魔力,也是魅力,當然,也是我那麼Enjoy美妝的一個Point。

 

這陣子,一個小女孩生日,被指定不能送美妝,害我苦惱一下...,後來被我在PLAZA挖到這個來自法國的BARBAPAPA(泡泡先生),二話不說就買了...然後自己也買了一個,十足像個瘋子。...很建議家裡如果有學齡兒童可以買這個給他們玩玩,應該可以增加不少智商...,因為我也覺得我這幾天有變聰明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07-29_001842.jpg

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儘管來來去去,手上差不多都會維持個六七塊左右,而且常常都是真的會把它們用完...。還記得早期MAC剛推出這一系列的柔礦迷光炫彩餅,每每上市大家都是全包,到後來MAC也不斷在柔礦迷光炫彩餅求新求變,只是現階段大家似乎對柔礦迷光炫彩餅也漸漸冷靜,比較沒有太大的討論度。

 

無論如何,儘管你會覺得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感覺像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顏色擦來擦去都一樣。但實際長期購買下來,其實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在粉質上日趨細緻,珠光亮粉的部分也越做越細緻,在這種產品本身品質的update上,其實MAC倒是一直都有在努力,只是這點似乎沒有被MAC放大來溝通,也因此,現在新的柔礦迷光炫彩餅就視覺上來看,常也都比較冷感,但其實在粉質上都一直有不斷的更新。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8_182940.jpg

一直都很喜歡agnes b.結合生活的概念,它可以讓你用一點小小的奢侈,豐富自己的生活。agnes b.的傘一向做得很漂亮,先前想把舊的agnes b.傘再換一把新的,可惜台灣這陣子都沒有再引進。前陣子,agnes b.其實有折疊傘的加購活動,只是我自己不喜歡折疊的,有加購一把最後也是讓給朋友,直到這次看到活動是長柄傘,整個就是相當興奮,也能換傘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7-28_103827.jpg

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其實從母親節檔期買到現在,轉眼也只剩1/3,但我都用了2/3....,一直都沒有分享,就是我一直都找不到它有什麼特別值得特別說明之處,但這點並非說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不好用,如果不好用,我也不會用到現在只剩下1/3。簡單來說,它就是瓶好用...,透亮...,防曬係數PA還有3個+的基本款粉底液。但之所以是基本款,就也很難特別找到它有什麼很與眾不同之處,只是,當我有時後上班比較趕的時後,當天對底妝沒有太多想法的話,我就會隨手擠一些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就這樣習慣習慣,用到現在也只剩1/3。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之前提過,美商怡佳於7/1進行部分品牌調漲後,第二波的品牌調漲皆於8/1開始,包括昨天整理的雅詩蘭黛以及這次的品木宣言。有別於雅詩蘭黛比較屬於固定級距30、50、100、200等的調整,品木宣言調漲最小範圍則是縮減到10元,像是幾項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調漲都是以10元為一個單位,例如三大明星面膜:奇蹟面膜、泥娃娃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然後最有名的足部舒緩漫步在雲端系列,包括舒緩霜和龜裂乳都是漲價10元;另外暢銷的洗面乳則是都漲20元左右,包含一蒟兩得潔面慕絲也調漲20元。

 

其實,品木宣言本身有很好的品牌概念以及質感,是一種樂活又有機,甚至帶一些環保、經濟的品質概念。只是不像kiehl's有哈佛醫學的背景又能同時結合環保樂活概念,真要比樂活,又不似歐舒丹有香芬甚至是禮節的元素,結果好幾年來下來,品木宣言卡在中間,到現在盡管一直不斷有新品推出,但似乎總在賣的都還是明星面膜和潔面慕絲,甚至就是腿部舒緩,其他商品在市場能見度甚至知名度上都還有很大空間可以加強。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5_210747.jpg  

先前,本來以為美商怡佳是都在7/1全品牌統一漲價,後來才發現是分波段的,7/1先漲的是BOBBI BROWN和MAC,8/1漲的才是雅詩蘭黛、品木宣言以及倩碧等...。有些人會好奇這些明細怎麼來的,基本上,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靠櫃去問、去記、去抄,又有人會好奇表格很完整精細,其實打開EXCEL或WORD,你也可以,如果真的連EXCEL和WORD都不會,那你不適合做任何關於電腦的工作。無論如何,去櫃上問回來再整理就是最簡單的,當然,一次要問到全部,多少也有些奇怪,也因此,大概也需要分幾個專櫃才能達到比較完整。反正,做過記者的人都知道就是要一直不斷從生活週遭的可能去找尋線索。

 

再回到雅詩蘭黛這次漲價的細目,一些不是太熱門的主要商品,我也就沒特別抄了,有列上來的大多就是有印象的產品。本來以為雅詩蘭黛應該會是全面調漲,但仔細看,好像也不是全面漲價,漲價級距大概就分30、50、100、200這樣,大多就是等比的調漲,不過主要在保養品項的一些精華類,像是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和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都有做調漲,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應該就是AN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有沒有做調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4_230036.jpg

2013 CHANEL的秋季彩妝來勢洶洶,也終於在這兩天正式上市。秋季彩妝總是CHANEL一年當中的重點,因為在秋天中,CHANEL的色彩總是格外柔和、美麗,相對來說也實用許多,因此,CHANEL 的秋妝總是購買的季節彩妝重點。這一次的秋妝主要以幸運唇頰雙重奏為主題,去帶出CHANEL第一款的腮紅霜「香奈兒雪紡腮紅」,每一顆腮紅搭配一支唇膏去組合而成的雙重奏,並串連著LUCKY的概念,去譜出此次的秋季彩妝重點。

 

此外,綠色調也是此次秋季彩妝的重點顏色,2013的秋天,各品牌部外乎在以綠色調和藍色調做為主要發想,CHANEL更是在綠色調下,去發展出不同層次的綠,無論是光澤或霧面,卡其綠、橄欖綠、墨綠等...,在這次的CHANEL秋季彩妝下,綠色是個必備的顏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3-07-21_222032.jpg  

話說這罐MAC去角質火山泥,是2012年當時看到Facebook上在MAC做銷售的朋友瘋狂在和各櫃點調貨的商品,還記得當時他在Facebook上打著"誰家還有火山泥",下面的人留言問要幾條,朋友回覆"至少10條",想說...這到底是啥,光是聽"火山泥"感覺就很屌,加上一次要"10條",是到底有多搶購...,而且又是...MAC,想說MAC還有什麼東西我沒有用過...,不過我後來在2012週年慶沒有買到,想說也沒特別缺,一直到2013母親節檔期才真的購入這傳說中的火山泥去角質,用到現在要7月底了,平均一至兩週用一次,還是滿滿一條,就算我全臉厚厚塗,用量也是很省。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7-21_165237.jpg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在介紹這款碰到水就濕身,白色的T Shirt就會消失,然後T-Shirt下的好身材就會呼之欲出的杯墊,這樣的創意,讓我自己看到的當下實在是相當驚嘆,雖然說採用的技術就是類似小時後在鍊書法的那種用毛筆沾水寫就會變色的宣紙概念一樣,但真的要再把創意轉換到這樣濕身就裸體的概念,同時又是結合一般我們常會用來墊冰飲的杯墊身上,隨著冰飲的水珠不斷地滑落,當滑落在杯墊上後,那因為水珠濕身的杯墊開始出現了變化,就讓喝個咖啡都能如此有趣,也不得不再次讚嘆台灣這樣的設計創意,雖然看似簡單,但人家就是能夠先想到,就也不得不佩服這樣多元的想像力。

 

2013-07-21_165326.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1_223900.jpg

月初於香港麥當勞推出的HELLO KITTY 馬戲團"Circus of Life"也終於在昨(21)日正式於台灣販售了。不過這次麥當勞倒是沒有太多宣傳活動,就只有在粉絲專頁公告一下,於7/21下午兩點開始販售,全台限量10000組,而且每個人限購一組。

 

2013-07-21_223945.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1_184301.jpg

2013的秋妝各品牌重點幾乎都回到了眼妝,眼部層次的堆疊,無論是綠色或藍色,都是這一季秋妝的主要眼妝色彩。並且收起水亮的唇膏,搭配飽和又高雅的唇彩,一個2013最流行的秋妝LOOK,也就很簡單的完成。GIORGIO ARMANI在2013秋妝重點回到了眼妝,除了兩式的眼頰雙效彩妝盤之外,同時也推出睽違一年多的6顆決戰時尚絢光眼彩全新色彩,並也搭配6支同樣也是睽違一年多相當好用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目前櫃上還沒開始販售,不過TESTER都已經到了櫃上,可以先到櫃上試試並下訂。感謝一個網友"Lia Tsai"已經到了櫃上做全試色和我分享相關照片,希望我也能夠幫她分享一下,也就剛好可以先讓大家看看這次GIORGIO ARMANI 2013秋妝「迷幻視界」的相關眼部彩妝試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0_185700.jpg

總覺得人過了一定年紀後,你會一直開始追求或喜歡一些年輕、青春的事物,就好像小時候總是愛看劇情電影來表現自己好像很成熟厲害,現在年紀大了,平常工作都已經夠忙夠煩了,看電影都喜歡選擇輕鬆、好笑的,甚至是一些迪士尼夢工廠系列,追求得是一種童心未泯,甚至是有些懷念的錯覺。

 

evian先前推出了一支Baby & me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xB5ut-KTs ),在Youtube上架後,達到5000多萬的觀看次數,短片中即是透過人們觀看鏡子或是任何能夠倒映出自己樣子的場合,即能看見自己變成baby的可愛模樣,短片中逗趣可愛的樣子,著實令人療癒不少,這次evian再度針對同樣是baby&me的概念,去推出手機APP,即是透過APP直接可以秀出自己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或者你可以去解讀為自己生出來的小孩子會變成這樣。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7-19_234024.jpg

餐廳名稱:無老鍋 市民店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18_230059.jpg

其實Dr.Douxi不只是在新商品推出的快,同時在舊品升級也改款的快,或者是常常會更換新的包裝,其實在這樣求新求變又求快的品牌經營下,至少就很符合網路市場生態,一直都有話題,一直都有新品,一直都有梗,一直都有討論度,你說Dr.Douxi是近期一個很成功的網路美妝品牌,其實也無可厚非,盡管它就還是一直操作部落客,但整個品牌彈性大,範圍廣,又能在既定明星商品下,持續去拓展新的產品,而且不時有代表作,從最早的杏仁酸,到後來的卸妝水,然後是蝸牛保養,到近期的熬夜霜,真的要喊出Dr.Douxi有哪些東西好用,其實也真是很不少了,重點是一直都能在這樣快速節奏下,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並且跟上市場潮流,也是很難得反應相當快的網路美妝品牌,也才能在這樣的網路美妝市場下,有一個位置。

 

這個泥膜我自己用過先前的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後來改包裝後,又繼續推出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和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而且儘管改包裝,價格也沒有特別調高,現在150g的容量,常態特價是349元而已,上次的一日下殺,只要199元,實在是相當划算,針對這樣的清潔面膜,用量大又會常常用,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可謂CP值很高,就算要拿來做全身深清SPA,也都一點都不心疼...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