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用品牌:AIGNER、MOSCHINO、Blumarine、Paul Smith、JIMMY CHOO
  Davidoff(不含煙品)、TRU TRUSSARDI、ANYA HINDMARCH

會員優惠:九折(不無小補囉,給剛好要購買又遇到沒折扣的人參考)



哈,因為被藍鐘關切,所以得把卡號移除,囧
所以就修改成藍鐘相關權益說明囉,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話說藍鐘雖然VIP優惠也是普通。
但這次藍鐘的服務倒是讓我覺得有點貼心

因為我是六月底換季折扣在Paul Smith買到加入會員
他說會員卡因為客製化,所以需要一個月~兩個月製作期

但會員權益有生日兩千元禮券!
我是八月生日,就在想會不會拿不到今年的生日禮券
小姐跟我說,如果七月底再還沒好,趕快打給他,他會幫我看


結果我在七月底,還沒收到會員卡就先收到生日禮券了
還真是特別,生日禮券反而比會員卡還早到




雖然兩千元看似不少,但規定需消費定價五千以上的產品才能使用
不過折扣品,如果他本來定價就超過五千,打完折低於五千還是能使用

計算方式即

(產品定價-禮券面額)X商品折扣

所以如果還能買到折扣商品,就會比較划算囉
適用藍鐘旗下代理品牌,或以八折購買LeSportsac乙次

入會方式
時尚卡Fashion:單筆消費三萬
卡片期限:三年


尊榮卡Premier:單筆消費四十萬
卡片期限:一年
會員權益:八五折,生日禮券5000元
(只能說藍鐘會員權益還真遜!)

不過對於有些商品本來就不會打九折,或剛好沒折扣的時候
也是可以不無小補囉,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