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2.03.44.jpg  

每到農曆新年,台灣一堆媒體都在報百貨福袋,說真的 ...,我還真沒去排過福袋,我記得約莫10年多前,某百貨率先引進福袋的概念,當時話題新鮮,我還真的有衝動想要大年初一去排福袋,但我家還是有些傳統,除夕都要圍爐,大年初一都要返鄉,根本也沒啥機會留在台北去排福袋,每次看到新聞大年初一報新聞、報福袋,記者只會訪問三種人,第一種人就是排第一個人的,問他幾點去排隊,通常這種人都抽不到車、鑽石還是什麼的最大獎,第二種人就是抽到車、鑽石最大獎的,看了就是讓人羨慕嫉妒恨,結果發現他要繳10%的稅,有些人還會後悔!我記得很久前有一個新聞就是抽套房,結果稅要繳太多,中獎人還說不要不要;第三種人就是排隊買福袋,結果打開來一堆杯碗瓢盆或是一堆歌林,甚至是女生買到男生的鞋,男生買到女生的內衣等 ...,無論如何,每年看久了,加上網路上大家都會開箱,常常都是很爛,對台灣的新年福袋真的是有夠失望跟超級沒興趣。

 

 

而且我最討厭所謂的機會、命運這種抽獎的東西!

(但我玩手機遊戲,還是會被扭蛋抽強力角色或道具給迷惑 ...)

 

很快又要農曆新年,所以各家百貨又在用福袋的新聞稿轟炸我,我實在沒興趣、超沒興趣、好無聊,2000個福袋就算裡面抽一台BMW我都覺得抽不到我,除非不用排隊就能買,那大概會變成10000個福袋線上搶吧,機會又更渺茫了,我才不想要花1000元買到一堆垃圾,就算號稱福袋都有萬元價值好了,球鞋size不對就是垃圾,杯碗瓢盆我也不需要也還是垃圾,一堆襪子湊成5000元價值,我也會白眼,或者說因為我是生,如果又是買到一堆女性內衣,我會很生氣!

 

 

無論如何,這幾天收到的新聞就是被一堆新年福袋轟炸,看到都不想看了 ...,一直到微風那邊敲我問我看了他們福袋內容沒,我說阿不就那樣,最大獎MINI ONE又如何,又抽不到 ...,微風才跟我說只有MINI ONE是抽的,其他全都是買得到的!我才有點懷疑,去好好看微風的福袋新聞稿,我看到其中一個獎是12萬元的電視,我說這個是用買的?怎麼買?不是用抽的?微風回我說,只要你排得到,就可以買,簡單來說,除了MINI ONE之外,其他福袋全都是透明公開,就是按照排隊順序購買,舉例來說,你今天排第二個,只要你前面那一個不買12萬元電視,輪到你,你如果想買12萬元電視,你就能用1000元購買,怎麼說 ...,也許排第一個的人他比較想要用1000元買XBOX 360,或是dyson,反正,就是福袋都是透明公開,按照排隊順序購買,每一個福袋裡面還有機會再抽到MINI ONE,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所以,我這樣聽下來,就覺得有趣了!想說這樣的福袋有意思多了,至少不是跟你在那邊機會命運,還正想在標題打破天荒,微風首創透明公正公開福袋之類,結果微風才趕快阻止我說其實這樣透明公正公開福袋微風去年已經做了,只是當時各店最大獎都是飯店住宿券,今年算是擴大舉辦,所以以產品價值來說,最高的折扣率是你只要花1000元就能買到價值12萬元的55吋電視,前提是只要你排得到,所以男生朋友不用擔心買到女生內衣,女生朋友也不用擔心買到XBOX360,反正微風這次的新年福袋,就是透明公正公開。

 

 

相關微風集團福袋販售規則如下:

微風集團 金雞報喜福袋

活動日期:2017/1/28() 大年初一

販售地點:

微風廣場2F黑松世界(268)

微風信義B3F贈獎處(168)

微風松高1F 香堤大道側門旁(168)

微風南京B1F手扶梯下迴廊(88)

福袋總數量:692

(每份售價1,000元,福袋內容價值3,000元以上)

 

購買方式:活動當日10:45am於排隊地點發放號碼牌,11:00am正式販售,每一福袋內容物將公開於販售處,供消費者自行挑選,每人限購乙個。

備註:全部共692個福袋中,會有一個福袋會再多一部 MINI ONE 3-Door,市價:1,113,000元,然後,因為福袋內容是公開透明販售,所以如果你用1000元買12萬的電視,不用另外繳稅,但如果你很不幸的抽到了MINI ONE 3-Door,市價:1,113,000元,我記得台灣人是要繳10%的稅,外國人則要繳20%的稅,就看你覺得抽到車是幸還是不幸了!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就算1000元可以買到12萬的電視好了,真的有人會去排嗎?如果我去排,不回家吃圍爐、過年,應該會被我家人打斷腿吧!

 

因為真的夠有梗,所以我就去跟微風要了福袋產品明細給大家參考,基本上都只列4家分店相對價值比較高的產品,我個人覺得綜合評估下來,微風松高的福袋應該是最值得排的!(但到底有人除夕不過年,真的去排隊嗎 ...,我也是很懷疑)

廣場福袋頁面1227  

微風廣場福袋主要內容:

YAMAHA AXIS Z 勁豪鼓煞125c.c,市價:59,800 x 1

Dunhil AVORITIES 登機箱,市價:45,000 x 1

DYSON TP-02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市價:25,500 x 8

LOVE MOSCHINO 肩背方形包,市價:12,800 x 1

POLA RED  B.A臻紅艾系列,市價:10,350 x 2

TOSHIBA DVD/MP3/USB/藍芽音響,市價:6,490 x 44

等 ......... 共268個福袋

 

松高福袋頁面1227  

微風松高福袋內容:

LG 55OLED電視,市價:119,900 x 2

Tigerair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市價:22,000 x 4

Philips空氣清淨機,市價:20,000 x 5

禾雅甜蜜約定床罩七件組,市價:12,800 x 1

Xbox One單機版500G,市價:9,980 x 10

rouge&lounge零錢包+吊飾,市價:8,460x2

DKNY鏈帶牛皮肩背包,市價:7,990 x 2

JORDAN鞋券,市價:4,000x 4

Philips微電鍋,市價:3,290 x 30

等 ...共168個福袋

 

 

信義福袋頁面1227  

 

微風信義福袋內容:

台北晶華名人套房住宿券+微風信義餐飲兌換券,市價:46,970 x 1

BOSE Companion 20 多媒體揚聲器,市價:11,000 x 10

Le Creuset 鑄鐵鍋,市價:9,200 x 7

BOSE Soundlink mini II無線迷你藍牙揚聲器,市價:8,800 x 3

寬庭針織披毯,市價:7,980 x 10

Police 太陽眼鏡,市價:7,600 x 5

Anna Sui 太陽眼鏡,市價:7,600 x 5

等 ...共168個福袋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2.00.23  

微風南京福袋內容:

台東日暉渡假村總統Villa住宿券,市價:27,500 x 1

Philips空氣清淨機,市價:20,000 x 5

晶璽 Qbike模踏機,市價:16,800 x 1

台東日暉渡假村翠綠山嵐雙人住宿券,市價:13,200x 1

鈺晶珠寶 銀白K金天然紅珊瑚胸飾,市價:9,600x 1

伯朗咖啡 膠囊咖啡機及混豆膠囊,市價:4,459x 1

等 ...共88個福袋

 

 

 

延伸閱讀

農曆年前很重要!LE CREUSET特賣會3折起完整資訊1/13-1/15(部分明細、攻略 

瑪丹娜來了!MDNA SKIN 1/12在台開幕之全產品價目表。2017美妝開櫃總整理 

太可愛!7-11 X LE CREUSET 便當盒、餐具等集點兌換方式攻略。實品搶先看  

香港超夯!city'super集團潮流生活精品店「LOG-ON」在台開幕。47張照片一覽 

台北SOGO實體週年慶DM 3大重點整理!獨家很獨家、A+B再送100、買貴奉送 

最完整!2016全台50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18色全試色。2016美妝市場趨勢分析總結 

獨家-只有5天!台北SOGO 香奈兒、HERMES、TIFFANY等全都滿萬送千(精算) 

實品更好看!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搶先看。寧靜藍X石英粉 

蜜納集團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產品明細(Jurlique,賽貝格,歐蒂蔻,髮朵)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滿滿的粉色系和甜蜜愛心!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情人節系列限定產品搶先看 

濃濃大人味!星巴克STARBUCKS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手工皂、杯墊(全價目)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