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基本上都是香緹卡又要來努做慈善、做公益的時候!特別是在限量秋妝,香緹卡總是習慣透過彩盤的特殊數計,用以關心在這地球上某一個角落正在受到生命威脅的物種,過去包括像是有2016年的保育獅群眼彩盤、2015年的保育狼群眼彩盤、2014年的蜜蜂、2012年的非洲象、2009年的藍鯨、甚至是最早可以追溯到2006年的蝶影系列等 ...,算一算,香緹卡透過美麗的彩妝,呼籲著這世上所有的美麗事物都應該被保護的慈善主題已經逾12年了!

 

今年,香緹卡的限量秋妝則是以猩猩為靈感所創作的拯救森林慈善彩盤,目的就是訴求因為人類的高速發展下,森林一天被一天的破壞,其中,又以巴西的亞馬遜雨林近十年毀損最重,尤以2015年達到最高峰!也正因為森林被大量的破壞,猩猩的居徙之地受到了挑戰,就連生存也都受到了威脅,也因此,香緹卡這一次透過這拯救森林慈善彩盤要來呼籲全世界我們人類對於森林的過度濫墾、開發,其中彩盤上更以細緻的猩猩雕刻來達到宣揚理念,而這拯救森林慈善彩盤也將會有部份收益捐獻給雨林聯盟(Rainforest Alliance),以達到環境維護的目的!

 

 

拯救森林慈善彩盤 NT.3400

今年的拯救森林慈善彩盤則是以猩猩為主要意象來做的森林雕刻,不只名字是拯救森林慈善彩盤,眼影上更是猩猩雕刻,顏色也是以森林、自然為主要設計,4個顏色分別組合為Dawn就像陽光穿透過森林大面積灑落的細緻光澤感,像是被翻土過的柔嫩粉紅珍珠粉;像是來到森林的最深處,同時最大地色調的深邃褐棕色;最後是最能象徵森林雨林的竹叢綠色,宛如最美麗的森林山景一眼就能即視。

 

當然,這從包裝、命名、設計都很關於森林保育的拯救森林慈善彩盤,全球所售出的部分收益則會捐獻給雨林聯盟(Rainforest Alliance),協助執行環境保護計畫,以達到真正環境保育的目的,如果有興趣,有像做慈善,就能從這拯救森林慈善彩盤入手。

 

 

HD高畫質修片蜜粉刷 4.5g/NT.2700

這種蜜粉、刷子2in1的設計,大概也屬香緹卡最為致力,這一次香緹卡也總算是推出新的HD高畫質修片蜜粉刷,不需要轉開蜜粉端,只要直接刷在臉上,蜜粉就會一直輕輕的流在刷子上,然後你都能每一次很是適量的去做到蜜粉定妝的效果,而這HD高畫質修片蜜粉刷,主要是粉質很輕、很細,它能給與肌膚有些柔焦感,但又不會霧化的相當嚴重,也因此,算是比較神奇的是,針對那種毛孔都能有柔焦的感覺,但又不會因為刷上HD高畫質修片蜜粉刷,就掩飾底妝原有的光澤,加上刷毛很柔、很輕,隨身攜帶也確實方便。

 

 

水潤頰彩凍 23ml/NT.1550

這水潤頰彩凍可總算是繼之前的粉紅#HAPPY色後推出全新的Lively蜜桃橘 色調,香緹卡的水潤頰彩凍彩度不會很重,幾乎可以說是夠融入底妝後,所自然透出的一種膚色澤感,很水潤也很水量,這次的#Lively色調像是迎接朝陽般的元氣蜜桃色,底妝之後輕輕一點使用,不用腮紅、修容,就能呈現出一種元氣般的自然蜜桃橘色。

 

 

花姸柔霧唇彩 6.5g/NT.1550 新3色

這自2016年才推出的花姸柔霧唇彩 這才是真正的乾燥玫瑰唇色!香緹卡2016聖誕彩妝全試色。眼影霜紮實顯色,至這次也總算色遠來到9色了!這個花妍柔霧唇彩隨著2016聖誕上市三色後,就還蠻令人轟動的,只能說別看它包裝很簡單就忽略它,是說香緹卡的唇彩就都是這樣,包裝雖然簡單,但在業界都是出了名的好用,這花妍柔霧唇彩因為可以說是純霧般的各式乾燥玫瑰色,擦起來保濕、修飾度又佳,當時很可惜上市只有三色,這次慈善春妝追加了新2色,至少就讓這花妍柔霧唇彩更完整了一些,質地簡潔、俐落,乾淨,幾乎沒有任何光澤,就像是一朵朵的乾燥玫瑰花般的令人垂憐、欣喜,使用起來除了整個修飾很強外,雙唇就是一種霧面乾燥玫瑰感,如果跟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相比,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則是霧面下,還會散發出一種絲絨光,但香緹卡的花妍柔霧唇彩就是純霧面、單純的乾燥玫瑰花漾,這樣柔霧唇彩建議使用時不要塗得太規矩,稍微點散開來,有點彷彿沒有唇線、設限般的模糊感,會更是性感好看,新的顏色包括宛如浪漫紫羅蘭色的#LINDA、相當清新裸粉的#CHRISTY,以及相當秋意濃的溫暖楓葉紅色#HELENA。

 

 

以上大概是這一次香緹卡的2017相關限量秋妝全試色以及介紹,另外要特別藉這機會提一下鑽石級面膜:

鑽石級面膜 50ml/NT.6100

不知道你們如果都有在買品牌頂級保養系列時,都護看到一罐乳霜動輒破萬元,剛開始真要入手,真的會有點心痛!但如果細心的你,會發現,同樣都是50ml,這種面膜霜價格卻能比乳霜便宜快一半!像是CHANEL也是這樣,基本上,這類的面膜霜都是急救用,但我以前遇到的專櫃小姐會教我,如果你捨不得買頂級乳霜,可以從面膜雙開始,因為除了大多是乳霜半價外,其實你可以擦很薄薄的一層,當作乳霜用都沒有關係,只是這樣的用法是有點冒險,因為面膜霜的分子確實還是比乳霜大,通常一班作為晚安面膜是Ok的,只是如果你剛好就不適合,太悶,或是太厚重的話,就可能無緣,但至少這款鑽石級面膜,我當晚安面膜用是還ok,但我跟你說,我不會全臉用它,覺得有點太浪費,而是針對局部很乾燥,甚至是泛紅、過敏處,於保養最後一步驟後,局部用就好,蠻有鎮定、舒緩的效果,同時也能很給特定局部乾燥部位,很好的滋潤!

 

 

延伸閱讀

就像奶油在雙唇上輕輕化開然後潤澤又潤色!香緹卡花妍光感唇膏全試色

海馬太療癒!香緹卡寶寶保養-野苔玫瑰身體乳、花兒不流淚沐浴露、橙花嫩頰霜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每1滴都很讓人高潮+2017限量慈善春妝全試色

這才是真正的乾燥玫瑰唇色!香緹卡2016聖誕彩妝全試色。眼影霜紮實顯色

全都實用色!香緹卡2016保育獅群秋季限量慈善彩妝全試色。獅子刻畫太美麗

香緹卡2016春詠木蘭系列慈善限量春妝全試色。很美!純淨原生的植物花卉色彩

香緹卡清透兩用粉餅/補妝不厚粉,出油不斑駁。延續未來肌膚粉底的美

香緹卡2015摩洛哥花園夏季彩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Happy是最大重點!

香緹卡水漾晶亮飾底乳/宛如歲月流金般令人沉醉(量達23ml的高CP值)

三色了!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Crystalline,#Charm,#Sweet Pea/水潤輕爽不黏膩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冷氣房的粉底水磁場

香緹卡絲柔蜜粉/光澤粉底的最佳細緻蜜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編輯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