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還在準備臉部美容油的評比文章,但時不時的還是想先說如果你真的在找專櫃美容油,那我真的還蠻建議你去試試香緹卡這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它真的很貴,但也真的好用,貴到讓我還真的覺得蠻值得的,不過我會建議你去專櫃先拿包sample試試,畢竟它真的有點貴,如果你買了不適合你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如果你買了之後,你用了不適合,如果願意便宜出讓,我是很願意收!哈)

 

 

我記得我上次聖誕彩妝就已經有提到這瓶多好用,這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油質很輕,很快就吸收,吸收後就是給予肌膚潤、保濕,很快就能舒緩乾燥、脫皮的各種不適,肌膚的彈潤感也變得很好,但重點是香緹卡的五月玫瑰香氛真的很療癒、很舒服,我每次都很享受使用的當下,就像將新鮮的玫瑰花蜜溫柔呵護自己的臉,覺得每次使用的當下實在是 ..."",真的是很爽、很舒服,通常一次用量就是一管就好,因為我現在皮膚真的因為化療和移植後的關係實在太乾,加上這兩天也越來閱冷,我都會用到兩管左右,這部分大家再適量即可,但認真的覺得很舒服、好好用,我從一罐50ml用完,然後開始用30ml,而且有一種用了真的是爽到"高潮"感受,太療癒了,現在肌膚感覺也被調到沒那麼乾了,一些脫皮、紅癢也都慢慢消失了,臉也比較膨潤,比較明亮,現在真的就是等頭髮長好了,我很努力的每天在那邊按摩頭皮、擦生髮液、擦頭皮護理油,也越來越有效果,這過陣子也可以整理一下我用了哪些東西,加上我又開始健身訓練肌耐力,也是很希望早日可以在FB PO個我的腹肌照之類,無論如何,都是希望自己越來越健康才是!

 

 

然後,因為我本來只想先寫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但你看 ...兩段就寫完了,雖然都是肺腑之言,但也覺得好像少了些可看性,剛好香緹卡2017的慈善春妝商借在農曆年前就已經到了,本來是打算等產品到專櫃在寫,但這次香緹卡慈善春妝台灣進貨出了一點問題,目前專櫃全國整套慈善春妝的TESTER都有,但除了動物眼影要到3月中左右才會到貨之外,其他唇彩則是2月中旬左右到貨,但喜歡的話還是可以先預購,預購滿3800會獨家贈送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用,也在好幾年前就寫過的晶瑩唇蜜1.5ml和濃密羽絨睫毛膏4g ,這濃密羽絨睫毛膏4g是正貨的一半size, 主要的特色是有花妍滋養的效果,可以幫助睫毛水分不流失,讓睫毛比較不容易斷,通常來說,一般人單擦ok,但如果眼皮比較偏油的人,就會另外建議搭防水睫毛膏擦。

 

anyway ,我到現在還算是蠻執著寫香緹卡,一來是他的花妍保養品普遍對肌膚蠻呵護,也有一定不錯的效果外,彩妝的部分除了唇彩可以稱的上專櫃數一數二好用的唇彩外,加上香緹卡也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護和慈善公益,銷售所得常會捐贈給公益團體作為公益用途,也因此,在品牌的良性,同時又相當具公益意義,我倒是還蠻願意花時間去記錄一下這個品牌,就是不只對肌膚友善,同時也對環境友善。

 

 

美人魚柔霧眼彩霜 3入組/NT.3800

像是香緹卡最有名的常是針對眼影盤去做出動物壓紋,然後藉以呼籲特定動物需要保護、關注,然後再將部分銷售所得捐贈給組織協會,達到美麗呼籲,同時環境友善公益的目標,但過去都是直接於眼影做刻紋,常常買了就算公益做了,也真的有點捨不得用,這次香緹卡的2017慈善春妝:美人魚柔霧眼彩霜,就透過外紙盒以及瓶身去做限量設計,但同時也去達到呼籲的目的,更是以三位傑出女性保育家為靈感,從環境保護大象、獅子、蜜蜂為主題,設計出的三個相當實用同時非洲的大地色號,其中,更是將其銷售的5%收益捐贈給大象與蜜蜂基金會(elephantsandbees.com)、雪瑞克野生動物信託基金會(sheldrickwildlifetrust.org),以及獅子守護者組織(lionguardians.org),可以說是相當具慈善公益的限量彩妝,包裝上也都有關於她們的故事,所以不是只買到了產品,更是買到了故事。

 

 

這次的美人魚柔霧眼彩霜,打開後,會發現就是一般眼影霜質地,但限量的包裝是在外紙盒以及瓶蓋,所以使用上,也更讓人放心使用也不會覺得可惜,同時,香緹卡的美人魚眼彩霜都是比較平面式的,這我之前有教過如何去分辨,你一般去看這種眼影霜,如果是比較隆起,像是CHANEL星砂幻彩眼影,顏色通常就會比較散,比較沒那麼飽和,但如果是像香緹卡美人魚柔霧眼彩霜這樣平面紮實的,通常可以預期的是會比較顯色、紮實。這次香緹卡的美人魚柔霧眼彩霜3色都是柔霧質地,同時都是以大象、獅子、蜜蜂為靈感去設計的非洲般大地色調,無論是柔和咖啡色系的淺焙咖啡蜜蜂、柔和淺灰色系的微煙燻灰象以及柔和膚色系的柔滑香草獅子色,三者搭配起來都蠻實用,同時也是相當具慈善意義的一套限量彩妝。

 

 

明眸提亮眼線筆 #NUDE  NT.1150

這明眸提亮眼線筆 #NUDE比較沒有什麼好多說,就是比較米白色,用來畫內眼線用的,用來提亮眼神,特別是下眼線為主,也因為要畫的比較內部,所以畫起來就要比較不刺激一點的配方設計,顏色就是米膚色,如果你剛好在找內眼線的明亮色,就可以參考。

 

 

花妍柔霧唇彩  追加新2色  NT.1550

這個花妍柔霧唇彩隨著2016聖誕上市三色後,就還蠻令人轟動的,只能說別看它包裝很簡單就忽略它,是說香緹卡的唇彩就都是這樣,包裝雖然簡單,但在業界都是出了名的好用,這花妍柔霧唇彩因為可以說是純霧般的各式乾燥玫瑰色,擦起來保濕、修飾度又佳,當時很可惜上市只有三色,這次慈善春妝追加了新2色,至少就讓這花妍柔霧唇彩更完整了一些,質地簡潔、俐落,乾淨,幾乎沒有任何光澤,就像是一朵朵的乾燥玫瑰花般的令人垂憐、欣喜,使用起來除了整個修飾很強外,雙唇就是一種霧面乾燥玫瑰感,如果跟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相比,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則是霧面下,還會散發出一種絲絨光,但香緹卡的花妍柔霧唇彩就是純霧面、單純的乾燥玫瑰花漾,這樣柔霧唇彩建議使用時不要塗得太規矩,稍微點散開來,有點彷彿沒有唇線、設限般的模糊感,會更是性感好看,新的顏色包括宛如絲絨玫瑰花瓣的高貴梅莉莎Marisa,以及我覺得這次絕對的必收色,可以說是相當經典、同時柔軟土色般的乾燥玫瑰裸的清新潔莉Jerry!

 

 

花妍香頌唇膏  NT.1480 追加新3色

以花妍概念的花妍香頌唇膏真的也是懂唇膏的人,絕對要知道的非常好用的唇彩,花妍的成份,同時以雙唇宛如自然般的鮮嫩盛開花朵,質地有點類唇蜜的凝膠感,卻又有唇膏般的飽和色彩,保濕、滋潤,顏色濃韻,同時柔滑水嫩也不黏膩,真的可以說是在唇膏市場如此競爭激烈,大家都在求新求變下,維持著最基本的好用、而且是很好用的水準,繼續開發新色這樣。新的三個顏色包括柔嫩但又活潑的水蜜桃橘色,很有朝氣,也很有活力#Lily春光百合、溫暖裸粉般,同時有點優雅又知性的#Tuberose嬌嫩晚香玉,和明亮清透的亮粉色#Petunia透漾矮牽牛等 ...,如果你都還沒有用過任何一支香緹卡的花妍香頌唇膏,倒是蠻推薦從這新三色開始入門,有唇蜜般的水嫩保濕,卻還是唇膏般的顯色、潤澤、柔滑,這香緹卡的花妍香頌唇膏已經不只是一支好用的唇膏,還是一支很好用的唇膏。

 

 

anyway,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單純紀錄一下我出院後,回家用到現在都相當滿意的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周年慶限定的一罐50ml的用完,然後開始用30ml,但大概兩張照片就沒了,所以剛好香緹卡慈善春妝商借也來了,為了讓整篇文章更豐富,同時多點色彩,就一起紀錄,基本上,結論是,如果你一直在這一瓶輕質,同時又好用的精華油,建議你可以試試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然後這次春妝如果你想做公益的話,美人魚柔霧眼彩霜 3入組除了產品可以很捨得用,也還買到了故事,另外,很具口碑的花妍柔霧唇彩新色清新潔莉Jerry相當美,此外,不只是很好用,還是很好用的花妍香頌唇膏 追加新三色,如果還沒有用過的人,是可以從這新三色開始入門。

 

 

延伸閱讀

這才是真正的乾燥玫瑰唇色!香緹卡2016聖誕彩妝全試色。眼影霜紮實顯色

全都實用色!香緹卡2016保育獅群秋季限量慈善彩妝全試色。獅子刻畫太美麗

香緹卡2016春詠木蘭系列慈善限量春妝全試色。很美!純淨原生的植物花卉色彩

香緹卡清透兩用粉餅/補妝不厚粉,出油不斑駁。延續未來肌膚粉底的美

香緹卡2015摩洛哥花園夏季彩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Happy是最大重點!

香緹卡水漾晶亮飾底乳/宛如歲月流金般令人沉醉(量達23ml的高CP值)

三色了!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Crystalline,#Charm,#Sweet Pea/水潤輕爽不黏膩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冷氣房的粉底水磁場

香緹卡絲柔蜜粉/光澤粉底的最佳細緻蜜粉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