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看我ig的應該第一時間都衝去全台品木宣言專櫃換了這腿部滾輪了!其實我本來想説發發ig就好,沒想到反應有點太熱烈,據說很多百貨昨天不到中午就換光了覺得扯!就連這經典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也瞬間缺貨!想說雖然不會特別再發FB了,但還是簡單記錄一下品木宣言2018年6月發生了這麼一件大事來著!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150ml/NT.1150

首先可以說整個罪魁禍首就是這經典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這條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多好用網路也一堆口碑不需要我特別錦上添花,主要就是其主要添加的薄荷、絲柏、歐薄荷和雪松能舒緩疲累的雙腿,釋放肌肉緊張與壓力,特別適用於久站,逛日本、韓國,甚至是歐美驢由走到腿快斷的時候使用!搭配按摩,同時釋放涼感,抬腿、抬腳之類,很快就能舒緩腿部不適,我自己會認識這條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約莫十年前在百貨公司站櫃,專櫃人員彼此之間因為久站都會腿很痠,很不舒服,就都是彼此推薦這條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到現在好像專櫃也比較少這類的產品,所以品木宣言這條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至今都還是蠻暢銷的。

 

 
 

 

這次除了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的最大重點就是這滾輪!!!!!!!你不得不說,這根本仿ReFa做的吧!但其實好像這種美容滾輪都長這樣!哈哈,不過這就是品木宣言的LOGO,品木宣言自己另外做的。

 

只是畢竟是送的,你真要拿材質艮ReFa比自然是差很多!品木宣言這滾輪除了是大陸製的,主要也是塑料做的,所以ReFa強調的那些多神奇的效果,你自然不能用品木宣言這個去比,只能說外型真的非常像這樣!

 

但品木宣言這個贈品可以說是超級有誠意,除了整根滾輪超大跟外,還有附專屬的束口絨布套,質感很不錯,也方便攜帶,隨身保護!

 

 

而且這雙頭滾輪的三角切割排列可以說是非常有模有樣!

 

 

實際來按摩小腿包覆性也夠,特別是你先擠上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後,再用這滾輪去按摩,可以幫助吸收外,也可以達到按摩之效,整個就是舒爽舒服!

但必須說,這個滾輪就是激似ReFa的外型,可以說同樣的模子,但你說ReFa強調的一些專利、特別的功效,是不能套用在品木宣言這按摩器身上喔!充其量,品木宣言這滾輪就是個按摩器,輔助按摩的,但我個人覺得夠這質感,同時按摩起來也不錯,蠻好用的,重點是兌換門檻完全不高,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其滾輪的兌換門檻就是即日起(換完為止),至全台灣品木宣言專櫃購買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任一產品,就能獲得!是不是門檻有夠低!而且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本身就好用,特別是夏天現在用很消暑,又涼涼的很舒服!

 

 

 

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15ml/NT.650

像我特別推薦可以搭配這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算是品木宣言很隱藏版好物吧!你講俗氣一點,它有點像薄荷棒,但就是高級版的舒壓凝膠!可以用於在頸部後方、太陽穴和耳垂上點兩滴,就會涼涼的,同時很舒壓、提神,療癒的味道,儘管全身再怎麼燥熱,都能瞬間的"心靜自然涼"

像是你搭配這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加買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只要1800元,就能把滾輪帶回家了!是不是很划算!!!

 

 

延伸閱讀

首次出現蠟燭,紅酒薑氛還能滴身體!品木宣言8組小資禮盒2018新包裝搶先看

品木宣言泥娃娃終於出了潔顏粉!還有獨角獸般雙層夢幻卸妝油、潔膚棒(全價目)

草本好療癒!品木宣言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濕敷)青春無敵潔膚液(Check)

品木宣言2015會員福利介紹/10大項會員超優福利,品木宣言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就像在臉上推著白米的黏性拋光角質調理

挖到寶!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01杏桃裸/潤色滋潤好持久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一種相見恨晚的超綿密豐富泡沫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 奇蹟面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