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飯店照片都拍得差不多了!這次住在9月才剛開的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超級新超級乾淨!

 

房價約是上次生日住的丸之內大都會邊間房的一半,從LOBBY就很讓人驚艷,房間10樓落地窗對外也看得到東京鐵塔,白天、晚上都有不同風景,飯店文青、質感又很不錯,設計也很用心,每一個用料、裝飾都能感受到質感,重點是衛浴乾濕分離,而且我難得在東京住宿不用站在浴缸內洗澡!

 

 
 

 

每一層樓都有很別緻的公設,像是擦鞋區、整衣區、飲料bar、自助料理區等,早餐走的是比較精緻路線,重點是交通也方便,就位在涉谷車站上方,下樓就是商場,聯外交通都方便,蠻推薦這間飯店的,主要是剛開,還沒太多人住過,你可以列為來東京踩點的一個住宿規劃!

 

 

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3-21-3

 

 

more PHOTO:

 

 

 

 

延伸閱讀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泰國曼谷必買伴手禮價格清單!!附BigC大賣場明星商品價格對照(便宜到有夠好買)

泰國必吃!!TERMINAL 21 B1泰式串燒、泰式奶茶、芒果糯米飯等(好便宜好好吃)

賞桐花秘密景點。桃園甘家堡桐花林。低點桐花,拍的到摸的到。交通指南

日本友人私房推薦:4大賞櫻聖地(實拍精美大圖)/目黑川、皇居、千鳥淵、成田山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墾丁欣欣渡假旅館/墾丁大街尾,一個便於逛墾丁大街的單純住宿

高雄福容大飯店22F行政客房/伴隨著迷人日夜港景入眠和起床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