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_200111_0590

還記得去年一回歸重新進駐台灣就很轟動的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無論是剛進駐喚起大家對它的回憶像是米尼姆之水,以及週年慶的有夠大方,相關的10ml、禮盒,甚至是特惠組都能再累滿額贈贈正貨之類,還有年底的聖誕禮盒,就是那激似diptyque的香味,價格確實又更實惠許多,同樣類似潘海利根以動物圖騰還原自然原野芬芳的珍稀動物系列,一次又一次的抓住很多人的目光,也成為一個好入手,但又不容易撞香的香氛品牌。

但在台灣的現在,你也知道一個香氛品牌永遠只靠一直出新香水,真的是會很無聊,以及很難一而再再二三引起共鳴,就好像JO MALONE到現在很多人可能也都膩了一樣,不過,這次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全新推出以玫瑰為基底,又加入了能夠舒緩肌膚的金盞花元素的「AMOREM香愛」系列,確實帶給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品牌一個全新的生命視覺意象,加上那標榜12%乳油木果油添加也很滋潤的滋養護唇膏,也讓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不再只是香水,而是有更進一步的全新香氛香體體驗,最重要的是你仔細往下拉看那價格~真的在1F專櫃中,幾乎是其他品牌一半的價格而已,非常好入手同時很可親的價格,就連首次推出的滋養護唇膏都滿額直接免費送!

而且你一定要去體驗看看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櫃姐完整的教學,整套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香愛香體4步驟,包括清潔的卸妝水、深層按摩的沐浴油、肌膚如同拋光感的磨砂膏以及最後的香體乳的玫瑰香體4步驟SPA+唇部護理的乳油木為主的滋養護唇膏,最後再全身噴上你愛的香氛,很享受啊!

 

20191219_200111_0589

這就是這一次的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主要以放鬆舒壓又浪漫的玫瑰和舒緩肌膚為主的金盞花所調製出的「AMOREM香愛」系列,其主要貫徹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品牌崇尚天然的理念,出發點以簡單、純粹為出發,同時也頌揚自然與健康的美麗,將植物蠟、葡萄籽油、玫瑰和金盞花製成,完全的純素形式,對敏感肌膚相對友善,同時也能放鬆香體舒壓,其中,特別是又使用乳油木果油代替了蜂蠟,也添加葡萄籽油滋養肌膚和預防乾燥,玫瑰水則有效保濕肌膚,金盞花萃取加強肌膚防護等...才打造出這一系列的「AMOREM香愛」系列。

全品項包括包括清潔的卸妝水、深層按摩的沐浴油、肌膚如同拋光感的磨砂膏以及最後的香體乳的玫瑰香體4步驟SPA+唇部護理的乳油木為主的滋養護唇膏。

 

 

20191219_200111_058720191219_200111_0580

卸妝水 200ml/NT.680

其實我有點嚇到一個香氛品牌為什麼要做卸妝水?因為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並沒有臉部保養品,也沒有彩妝,單獨出卸妝水都有點怪怪的,但後來知道這不單單只是卸妝水,也可以作為潔膚水,甚至是作為身體的潔膚水之類,就好像在專櫃上,櫃姐會幫你先用這卸妝水於你雙手做清潔,其目的單純就是清潔,帶走你身體肌膚上的髒污,然後帶有卸妝的功能,概念有點像是你把這卸妝水沾濕衛生紙,就是一個自製DIY的濕紙巾,可以做清潔使用。

其主要的成分由浪漫柔膚的玫瑰水和舒緩肌膚為主金盞花萃取組合而成,其用起來相當溫和也不會刺激肌膚,再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以及金盞花的清新感,清潔後的肌膚一整個柔潤也不會緊繃,如果你一早起來不想,或是不方便洗臉,就用這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全臉擦拭就可以達到基礎清潔的效果,但請注意,這樣的卸妝水請要倒在化妝棉、浸濕後,用擦拭的,才會達到清潔效果喔,如果是要作為卸妝使用,請重複這樣的擦拭動作,直到化妝棉沒有任何彩妝、底妝的顏色才算真的卸乾淨唷!

 

 

20191219_200111_059320191219_200111_0579

沐浴油 200ml/NT.680

這個我覺得很酷,唷使以為是泡澡專用的,但不盡然,你要泡澡用也可以,但櫃姐示範是倒出後,於你的乾燥的雙手做按摩、全手覆蓋,這時候的玫瑰香氣侯和金盞花真的好療癒,而且整個油油滑滑的,有點色色的,但又有夠舒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再加水有點像乳化的概念沖掉,其實就有點類似卸妝油概念,手乾臉乾然後用水乳化做清潔,如此一來就會帶走你的身體髒污,然後徒留淡雅的玫瑰、金盞花香氣,整個雙手、肌膚好柔嫩、好好摸,相當舒服,使用也方便,完全不是一定要有浴缸才能使用。

 

 

 

 

20191219_200111_059420191219_200111_0585

磨砂膏 200ml/NT.880

然後,於整個清潔之後,再做一個玫瑰磨砂去角質,過去大部分的去角質可能就是單純的去角質,但這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的「AMOREM香愛」系列,就是不是只有玫瑰,還有金盞花成分添加的舒緩,所不只是清潔而已,還同樣給肌膚帶來紓緩的鎮定感,就不會有一種好像去玩角質被剝了皮般的很乾燥之類,其細緻感的玫瑰顆粒,隨著磨砂的同時、清水的溶解,一顆顆像是玫瑰花苞盛開後,徒留玫瑰清香般的肌膚觸感,然後舒緩鎮定再去觸摸肌膚,就會感覺到肌膚的柔嫩、柔滑感,很是舒服。

 

 

 

 

20191219_200111_059520191219_200111_0584

香體乳 200ml/NT.880

最後一整個SPA的結束就是擦上這雖然名為香體乳,感覺像是乳液?但質地更像一種舒芙蕾感,同樣屬於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的「AMOREM香愛」系列,有著玫瑰的淡雅芬芳,然後金盞花的舒緩鎮定感,就不單單只是一種香體、保濕,而是像是還原給肌膚一種安定穩定的狀態,也比較像是一種自然般的保濕柔潤,然後不過份濃郁,身體就散發一種淡雅的玫瑰清香,但還是要再次提醒啦,身體乳就是自己在家擦,不要去吃到,舔到都是苦的。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含有玫瑰芳香、以及金盞花調和的「AMOREM香愛」系列,就是一種宛如舒緩卻帶有淡雅玫瑰芳香的SPA感,價格也好入手,你們去給專櫃小姐來個手部按摩就大概懂我講的意思!

 

20191219_200111_0588

滋養護唇膏 15g/NT.580

然後雖然同屬「AMOREM香愛」系列,但因為這罐滋養護唇膏其實沒有添加玫瑰、金盞花成分,而是主要蘊含12%的乳油木果油,就是相當基本、滋潤感也很足夠的保濕滋潤護唇膏,一小罐也相當攜帶方便,小圓罐裝也方便用到一滴不剩,完全地挖光使用完這樣。

 

 

 

20191219_200111_0583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還是要回歸到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是專業的香氛品牌,其主要的香氛靈感、製作都是來自在品牌強調「皇室、修道院、植物、創造力、純素植物等品牌精神」,對於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而言,所有的香氛都是透過自然的探索,以及路易十四時期皇室的紀錄所創造出來,你能聞到很純粹的味道,同時感受到野性大自然的呼喚。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洛蔻芳在香水的部分,一共分淡香水、淡香精兩種,以及換算下來相對划算的50ml或是100ml等三種容量,淡香精等級換算下來都比30ml的JO MALONE古龍水還便宜,從花香、草香、木質調、果香等...幾乎也都是非常齊全,共同香氛選材就如剛剛說的使用上都有接續當時米尼姆修道院的傳奇植物,所以Le Couvent des Minimes 洛蔻芳的香氛很多時候強調的不是只是香氛,更是一種身心靈的療癒,噴上香水就會有的放鬆、療癒。

而這次全新推出的則是黑瓶系列的ANORI 北極•冷風之水、SOLANO 撒哈拉•暖風之水,這也是法王路易十四手下一位偉大的探險家品牌的皇室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e,城市探遊系列的極地紀錄之作。

 

 

 

20191219_200111_0581

SOLANO 撒哈拉•暖風之水 50ml NT$ 2,100 / 100ml NT$ 3,800

前調:艾蒿

中調:依蘭依蘭

後調:廣藿香、零稜香豆原精

一款宛如還原非洲撒哈拉沙漠的香水氣息,我們以為的荒涼、荒漠,其實在這片沙漠上,孕育了相當豐富的生命,這些生命倚賴著大自然的沐浴得以維持生態的平衡,這瓶SOLANO 撒哈拉•暖風之水像是打破一般人對沙漠的刻板印象,唯有真正到訪的,才能感受到那毫無保留的陽光下,帶來的暖風生命感,其挾帶溫暖的香氣,揭開那金黃色面紗籠罩的一面,發掘其震懾嗅覺的香氣深度,單是先從艾蒿精萃打開香氣神秘的大門,依蘭依蘭香氣佔據中調演出,就像沙漠中的綠洲點綴出明亮的希望氣息,而後,廣藿香與零稜香豆在野性的荒原中沉澱心靈的步調,像是給予最平靜的溫暖。

 

 

 

20191219_200111_0582

ANORI 北極•冷風之水 50ml NT$ 2,100 / 100ml NT$ 3,800

前調:小荳蔻

中調:木蘭花原精

後調:雪松 

在撒哈拉沙漠之外的另一個極地,也就是北極,其北極的最大特色自然就是一片冰寒的海洋、冰山等...,一切都好像相當凝結、寧靜,一種輕輕的觸碰,冷冽,就有如此純粹原始的清澈,那清雅同時自然的氣息,彷彿讓人置身於廣大的海洋中,卻有著獨特銀色冷冽香氣的清香喚起陶醉的記憶,你可能有所不知,在這北極之地,海洋的極風還能伴隨著清新木蘭花香,又有著溫暖小荳蔻打開嗅覺那一扇窗,宛如是潔白純淨的漂流木,乾淨且又純粹,但又不失淡雅的芬芳,原來這才是北極該有的香氣。

 

 

 

【LE COUVENT洛蔻芳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1F  0928-853-899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02-2722-6922

 

 

 

延伸閱讀

價錢不到潘海利根2折!Le Couvent des Minimes全5款珍奇動物香水分析(送蠟燭)

禮盒10ml香水一根才288!Le Couvent des Minimes週年慶特惠9折再送正貨統整

法國皇室香氛才350!!!睽違6年全球第1家形象櫃在台灣:Le Couvent des Minimes

採訪-歐舒丹集團第三個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 8/15草本療癒全台上市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