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822944

早!非常時期就乖乖在家看書!

昨天忽然爆紅的一本書,笑死沒想到家裡剛好有一本!!!連看個書都可以預知未來!哈

「與人連結:成功不是單人表演!世界頂尖領導大師與人同贏的溝通關鍵」

非常時期,防疫成功就是每個人的單人表演: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早安早安平安健康~你都有多久沒與人連結了...推薦一本你最近看的好書給大家參考好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5385?gclid=EAIaIQobChMI4LTXg7nG8AIVUq2WCh1JYgS9EAQYASABEgKot_D_BwE

偶興趣的可以博客來購買

 

內容簡介

世界頂尖領導大師──麥斯威爾博士,

讓全球3000萬人跟隨的「致勝連結法」,

已幫助《財星》雜誌前五百大企業、國家領袖、頂尖企業領導人,

連結同贏──更幫你獲得信任、事業與影響力!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經典暢銷書★

  ★全球授權超過15個國家、影響逾3000萬人★

  ★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評價近5顆星★

 

  ▶你是否想過──

  >>為什麼每次發言或簡報時,根本沒什麼人在聽?

  >>為什麼好不容易提出的創意與想法,老是得不到贊同?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讓人心甘情願地幫助他?

  >>為什麼工作表現優異,卻遲遲無法加薪或升遷?

  >>為什麼有些人在事業、人際關係上較容易獲得成功?……

 

  ──請放心,世界頂尖領導專家麥斯威爾博士跟許多人一樣,

  也曾找不到這些問題的答案。在他職涯發展初期,明明充滿企圖心及目標,

  卻總是苦惱:「為什麼大家都不聽我說?不肯幫我?不願意跟隨我?」

  直到一場演講讓他發現: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不會溝通的人。

  成功不是一場單人表演!想要有效溝通、獲得成功,「連結」就是一切!

 

  >>>如果你先去幫助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他們也會幫你得到你想要的。──吉格.金克拉(Zig Ziglar)

 

  ▌「我的成功,來自於我曾經很糟糕。」擁有三千萬人追隨的麥斯威爾博士,如何把不擅長的事變擅長?發揮絕大影響力!

 

  連結是什麼?

  連結是一種能力,可以認同對方、與他們產生共鳴,增加你對他們的影響力。

  為什麼這件事那麼重要?

  因為,溝通和連結——是發揮潛能、改善人際關係與領導的一切基礎!

  ◈無論你是銷售人員、講師、領導者或是總統,都需面對的溝通真相是……

  ◈連結關鍵在他人!別在自己身上找答案。

  ◈傳遞訊息時,有沒有傳達「你自己」?四要素,創造強大連結力!

  ◈別向鸚鵡學表達!如何建立你的溝通風格?

  ◈溝通已完成?不,這是你最大的錯覺。你得做什麼,人們才會全心傾聽?

 

  >>>專業人士獲得發展及晉升的首要標準,就是有效溝通的能力。──《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