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5-27 上午2.02.45

早!!!今日全球超級美妝界的最速報先讚再看!!!Valentino彩妝來啦連售價都有啦快呼叫朋友走在最前面

超級大新聞我昨晚凌晨2點睡前看到馬上起床寫稿好久沒有這麼激動了我,現在整個有夠想睡的先幫我按個讚再看!感恩的心~雖然說現在非常時期宅在家彩妝需求可以說是極低!但我們身為美妝愛美的一份子,這個超級無敵重要的新聞就好像對於很多男生來說新垣結衣結婚一樣震撼我們必須要知道!

早在2018年Valentino釋出L’Oréal將強強聯手(非隸屬集團)簽下國際性、長期的協議推出一系列完整的彩妝品,2021年5月27日這天,總算等到第一波彩妝品全面釋出!

懂Valentino的人一定會知道其品牌在當代精品中可以說高級訂製服數一數二的代表品牌,穿過他們一些時裝的一定更懂那剪裁的獨特魅力!加上品牌靈魂顏色:紅,以及近年LOGO的強化以及那金色的主要識別,在這一次的首波彩妝中目前看起來可以說展露無遺!

第一波的產品包括粉底、氣墊粉餅、腮紅、眼影、唇膏、睫毛膏、眼線等相關產品,相對我們所理解的大紅,Valentino目前看起來是將紅色做的更加的靈性、以及漾動般的新鮮色彩,全球預計8月上市,但台灣目前應該不會販售,加上現在非常時期,彩妝需求極低,我們就先當新聞看,要知道有這件事,才能豐富我們美妝相關知識跟內涵!

「非常高興能與L’Oréal一起拓展這項新的業務,進一步發展我們的美容產品,我們相信Valentino在這之中具有巨大潛力,憑藉著L’Oréal在這個領域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我們就能夠完美發揮這些潛力。」Valentino的執行長Stefano Sassi。

更多的產品圖、售價價錢、相關等基本官方介紹、全球預購日期、全球上市日期等都一次整理在blog啦!!!!

感謝我從踏入這行就是奉為我人生啟蒙真正的KOL:TRENDMOOD第一手的資料,我整個青春在台灣美妝圈追新聞努力這麼久、能被她看到,也被她轉貼過我的發文,到現在她都還有追蹤我我真的是感恩的心,她應該是我目前所知,follow我最大咖的人!

早安早安說一個你對哪一個品項最有興趣?

 

 

 

2021411_210527_0

Go-Clutch, $235

An accessory-makeup hybrid designed by Piccioli. Smaller than an iPhone and can house a powder or a bronzer and a mini lipstick

 

Twin Liner, $40

A double-ended 16-hour wear liquid ink liner.

 

 

Stick With Me Glitter Primer, $25

 

Mascara, $32

For volume and dramatic eye.

 

Rosso Valentino Lipstick, $55 and refill, $30

in 50 shades with matte and satin finishes.

In reds, pinks, nudes, plums, corals, oranges and purples and blues...there are also mini Lipsticks

 

Go-Cushion

in 5 shades.

 

Very Valentino Foundation, $64

Has a semi-matte finish and buildable coverage, a hydrating foundation infused with glycerin in 40 shades

 

Eye2Cheek, $58

12 shades eyeshadow / blush multi-use product for creating a monochromatic makeup look.

 

Dreamdust Eye Glitter, $32

4 shades

 

loose glitter

V-Lighter

A hyaluronic acid-infused highlighter

 

Eyeshadow Color-Flip

A multi-layered eyeshadow palette built with two-layered quads with different shades

 

Valentino Brow Trio, $40

Triple-ended brow product that includes both a shading pencil and brow brush, in 3 shades.

Will be available  pre-order JUNE 25 on their website/ AUGUST worldwide

 

https://www.instagram.com/p/CPV-Q6KBpLp/

 

 

 

 

更多相關圖片:

2021411_210527_12021411_210527_22021411_210527_32021411_210527_42021411_210527_52021411_210527_62021411_210527_72021411_210527_82021411_210527_9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