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電影那個...


老實說我今天心情相當差,身心俱疲

幾乎一整天待在補習班上統計

不過當然不是單單因為今天要上課的原因

大概真的補很久了,現在也九月了,真的蠻累的

我很久也沒去逛街,沒什麼時間

只有有時候下課經過唱片行就買一張唱片回家

聽著新買的CD,看著新買的CD,心情也會舒服多

不然平常就是看看夏季日劇、看看電視等來解點悶

不過休閒如此一成不變還是會讓人感到無聊

今天去租了死亡筆記本,早在前幾個禮拜我就有想租的慾望

不過當時隨便翻翻感覺很無聊...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租來看,想說不然心情真的很悶

剛剛看了三集了,還真的相當好看,而且看的我心驚膽顫的

我看科南或金田一都還沒有那麼用心...

看死亡筆記本我就非常用心...

嗯恩,真的很好看就是了,有讓我心情愉快了點


純粹也是篇無聊的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