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2564641402
發行日期:2006 年 12 月 01 日

內容簡介

當你從心出發 愛已與你同在 無論晝夜 愛 終相隨
典藏12 + 4首洗滌心靈、溫暖人心的靈性之作

全球18國Top 10專輯
新世紀音樂專輯榜、網路專輯榜雙冠王
加附4首歌CD一張
2首2006年全新創作 + 2首重新詮釋經典名曲
*內附恩雅音樂生涯介紹、大事紀與中文歌詞*

*蔡詩萍、李文媛、劉黎兒 誠摯推薦*

幾年來,全球發生了許多重大的天災及因仇恨而造成的恐怖攻擊事件。每回在節目中談到這類令人傷痛的新聞時,總會在節目中選擇播放enya 的歌聲,讓受傷的靈魂能安靜地漂流在enya空靈柔美的音樂中,輕輕地釋放心中的憂愁與傷悲。enya的歌聲,像是一片秋天的落葉,捲裹著疲憊的人心。『永恆之約』是一張超越語言種族藩籬、融合東西方人文哲思、關懷寰宇生命的傑出音樂專輯。
大愛電視台主持人---李文瑗

如果,恩雅只是全球暢銷歌曲排行榜的常客;如果,恩雅的歌曲只是你記得的流行音樂而已;如果,恩雅一旦淡出後你很快就會遺忘;那,我就實在沒必要,狗尾續貂寫這篇推薦文了。我能說的是,幸好,以上三者皆非,所以,恩雅值得我們一談再談;她的歌曲,也必然隨著時光的推移,而日漸增添「傳奇歌謠」的光影,在數以千萬計的歌迷記憶當中,幻化成最美好的生命剪影。
流行音樂,以旋律、歌詞寫歷史;歌手呢,則以以他自身的形象,投射出一個大時代的寫照。恩雅,將注定為我們這喧擾、焦躁,卻又努力想尋找心靈寧靜的地球,留下一頁身影。
作家---蔡詩萍

聽恩雅的音樂,能神遊仙境,又可以放鬆在現實裡,亦神亦人,亦仙亦靈,自己的魂魄得到寬解,很容易原諒自己的笨拙、謬誤以及悔恨,也因此可以原諒別人,突然發現原諒是這麼容易,也是如此能讓自己以及周邊輕鬆的,恩雅的音樂讓人進入無壓力狀態的,卸下身心所有的武裝、偽裝,然後恢復對自己、別人的信任,相信世間有永恆的美麗與真誠!邂逅了恩雅的音樂,好像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之前是沒有恩雅詩歌旋律的人生,之後心神找到了一處隨時可以倘佯的靜謐的桃花源,讓自己在喧囂混亂的塵世裡隨時能休憩,能夠慢條斯理地吸氣、吐氣,讓自己隨時歸零充電,一度裸裎的自己慢慢恢復,reset成優雅的自己,恩雅的音樂是有驚人的癒療人的力量的,這是她的音樂對樂迷的永恆的約束!
旅日作家---劉黎兒

擁有全球超過6500萬張專輯銷售、榮獲3座葛萊美獎肯定的恩雅,趁著2006年聖誕假期前夕,所獻上的"Amarantine永恆之約"雙CD溫暖加值盤,除了收錄專輯中原有的12首作品外,另外加收了自她與美國NBC電視網所合作推出的迷你特輯"Sounds Of The Season"中所選出的4首聖誕歌曲,其中包括了恩雅與創作搭檔蘿瑪萊恩所譜寫創作的2首聖誕新作-「The Magic Of The Night」、「Christmas Secrets」,還有恩雅重新詮釋的聖誕經典名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Adeste, Fideles」。恩雅表示,把專輯定名為"Amarantine永恆之約"是取其永垂不朽、生生不息的意思,專輯裡透過流行音樂與古典樂之間的音樂律動,去創造一個充滿愉悅聽覺的音樂空間,勾勒出一個瀰漫著靜謐與美麗感覺的綠洲。此輯至今已連續產生了「Amarantine」[#12]、「Someone Said Goodbye」[#29]等2首打進全美抒情榜TOP 40的單曲,而專輯中改編自日本俳句詩人松尾芭蕉(Matsuo Basho)的三行俳句詩作品的「Sumiregusa菫草」則曾在專輯發行前獲選為國際牌(Panasonic)2004年的年度廣告曲,專輯中同時還有3首以電影《魔戒》中的精靈語言為靈感所自創的「Loxian」語言而寫成的作品-「Less Than A Pearl」、「The River Sings」、「Water Shows The Hidden Heart」。



曲 目
CD1 01. Less Than A Pearl
02. Amarantine
03. It’s In The Rain
04. If I Could Be Where You Are
05. The River Sings
06. Long Long Journey
07. Sumiregusa
08. Somebody Said Goodbye
09. A Moment Lost
10. Drifting (演奏曲)
11. Amid The Falling Snow
12. Water Shows The Hidden Heart
CD2 01. Adeste, Fideles
02. The Magic Of The Night
03.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04. Christmas Secr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