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藝術與時尚跨界合作 - M.A.C x DSquared²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9秋冬再度推出與時尚跨界合作的精采
限量彩妝 - M.A.C x DSquared²系列。此系列由DSquared²的品牌設計師Dean與 Dan Caten雙人組搭配M.A.C構想多多的創意與研發團隊,以2009秋冬時尚伸展台上DSquared²的服裝設計為主要構想,所設計創造出的全新時尚專業彩妝系列產品。

靈感來源?
M.A.C彩妝藝術全球副總裁Gordon Espinet則對M•A•C X DSQUARED² 系列說...
從DSquared²開始推出第一套女裝,就是由我帶領M.A.C國際彩妝團隊在時尚週的伸展台上提供DSquared²彩妝設計與執行,這對雙人組的設計師當年還是兩個年輕又熱愛時尚的設計師,來自加拿大的他們,作品充滿活力與性感。對M.A.C來說,DSquared²不僅是個時尚週時合作的時尚品牌,更是一起成長的時尚夥伴。而2009秋冬的DSquared²系列,靈感正是來自今年DSquared²的秋冬服裝系列在伸展台上的表現,這一季的DSquared²所要表現的是一種好萊塢年輕巨星的性感、俏皮與完美,就像琳賽蘿韓、歐森姊妺,透過煙燻式的眼妝,與完美的肌膚質地,來完成妝感。這些年輕時尚指標,妝容看起來不像是花了好幾個小時精雕細琢的,但是看起來是如此的完美,卻又傳達出不羇、性感、自然,最重要的是很"酷"!!

如何打造這一季M•A•C X DSQUARED² 妝容...
Gordon Espinet表示,為了完美呈現出DSquared²秋冬的風格,M•A•C設計出10款產品來打造完美妝容,同時這些產品的設計構想是需要混搭使用的,就如同DSquared²這一季Mix and Match的風格一樣。

針對M•A•C X DSQUARED² 系列,品牌設計師Dean與 Dan Caten說...
這系列絕對不只是兩個來自加拿大的品牌一起合作而已,也不僅是兩個最熱門的時尚品牌單純的一起設計。M.A.C對我們來說,一直是個追求獨特風格的彩妝品牌,同時更是彩妝品牌中惟一將彩妝設計視為藝術,同時徹底執行彩妝藝術的品牌。而我們DSquared²也視自己為追尋服裝藝術的品牌,DSquared²看待時尚的態度跟M.A.C看待彩妝的態度是一樣嚴謹的。自DSquared²成立以來,每年兩季在全球各大時尚週作秀時,M.A.C都是我們最完美的夥伴,跟M.A.C合作設計一套專屬DSquared²的彩妝,對我們來說是再自然也不過了。M.A.C跟DSquared²一樣充滿創意,視自己設計的作品為藝術,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熱愛Fashion!!!

M.A.C彩妝藝術全球副總裁Gordon Espinet以及品牌設計師Dean與 Dan Caten對M•A•C X DSQUARED²的完美妝容的看法...
Gordon Espinet:完妝之後的M•A•C X DSQUARED²系列完美呈現了當初的設計構想,好萊塢年輕巨星的時尚風采。那難以界定的煙燻眼妝,無瑕的膚感,以及性感的裸唇,都精采呈現了一種Fashion Icon的驚人魅力。每個女人都會愛上這個系列,因為她會讓每個女人都帶點瘋狂而且看起來非常完美。

Dean與 Dan Caten:M•A•C X DSQUARED²系列擁有了M.A.C最棒的一種特質 - 戲劇化,而這種特質則忠實的展現M.A.C最為人著迷的 - 彩妝是一種藝術的精神,不僅是DSquared²深為這種特質而著迷,相信所有喜愛彩妝的女性以及M.A.C的忠實愛用者都會像我們一樣,愛上這種透過彩妝展現藝術並且盡情享受色彩樂趣的M•A•C X DSQUARED²系列。

底妝:自然的肌地色調,使用的是即將於2009年10月上市的緊緻彈力水粉底,目的就是為了打造保溼、緊緻、拉提又立體雕塑的臉型。

眼妝:眼妝就是這款妝容的中心。煙燻的妝感是一種略帶透明、水洗式的質地,但又充滿性感的光澤感。利用碳晶煙燻筆KOHL POWER PENCIL先打底,做出內眼線與底部的黑;接著再使用激黑眼影筆GREASEPAINT STICK,先將色號B Bright yellow blue打在疊在眼線上,再使用V Bright blue violet疊在上方,打造煙燻的範圍與輪廓,多層次的黑色混搭藍色與紫色,然後還要加上時尚亮眼蜜,做出一種帶著濕濕的質感;最後再加上2009年9月全新上市的瞬間激黑睫毛膏,並帶上全新M.A.C時尚專業假睫毛,就創造出M•A•C X DSQUARED²系列性感、模糊、難以言喻的神祕魅力。

唇妝:為了要突顯眼妝,唇妝就必須將低色度,卻又保持性感與可口。先用M.A.C全新專業唇部修瑕霜修飾唇部原本的輪廓與色澤,之後再加上裸粉色的時尚專業唇膏Nude rose,最後再擦上專業潤色護唇膏Fuchsia Fix ,呈現完美、光澤且略帶濕潤的性感裸唇。

完美妝容:最後切記要使用全新上市的#165時尚專業刷具,搭配M.A.C最暢銷的修容產品巨星輪廓盒,打造出完美的立體輪廓。




時尚專業唇膏 NT600
專業唇部修瑕霜 NT700
專業潤色護唇膏 NT580
時尚亮眼蜜 NT600
巨星輪廓盒 NT900
激黑眼影筆 NT680
碳晶煙燻筆 NT580
BRUSH # 165 化妝刷 NT 1400


上市日期:9月1日


----------------------------------------------------
講真的,這系列讓人失望
DSquared²是一個很活潑、很前衛的時尚品牌
反觀這次和MAC推出的系列產品,卻相當乏味
完全沒有什麼創新性可言。讓人驚喜的成分近乎於零
大概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包裝上印有DSquared²吧
產品內容實在是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