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2009地中海極緻香氛之旅-「金合歡香水」

L’OCCITANE航海日誌

今日,秋末初冬時節。歐舒丹航行至南法有香水之城美名的格拉斯附近顎斯特高地。此時,遍地黃澄澄如黃金般耀眼的美景映入眼簾。
隨之而來的是空氣中難以形容又無法忘懷的美妙香氣:「啊!就是金合歡!」被譽為冬日太陽的金合歡,色澤與香氣就如同在冬日被陽光照拂那樣溫暖人心。如同一顆顆小絨球般的小花朵,散溢出清新甜美的宜人香氣。

 

蔚藍的地中海是融合豐富文化、多種語言、色彩及景色的區域,也是許多香味的家鄉,一聞到這些香氣,彷彿在腦海中描繪出人們隨季節更迭,採收著這些香料作物,以及千年來將它們製作成香氛的景象。嗅著芬芳,也會回憶起那些帶著稀有香料返鄉、被香氛氣息所乘載著的水手們。

繼科西嘉島、摩洛哥與埃及後,2009 L’OCCITANE再度邀請與我們一起遨遊在地中海的奇幻旅程,一起發掘這嗅覺之地的自然寶藏……

地中海極緻香氛系列(VOYAGE EN MÉDITERRANÉE),以奧德塞航海傳說為香氛創作靈感,在
外盒包裝與瓶蓋上融入此概念,貼切詮釋出來自地中海頂級香水的真實故事與獨特之處。


金合歡香水 Mimosa Eau de Parfum

每到冬季,位於香水之城格拉斯旁的顎斯特高地上(Estérel) 就會點綴幾抹金黃以及令人難忘的金合歡香氣。細緻的瓶身裝盛迷人花香,來自金合歡萃取的精華作為香水主調,由前調紫羅蘭葉緩緩帶出,最後與杏仁細膩獨特的香氣融合,清新中帶有香甜芬芳。高濃度的香精使香味更持久。

前調:紫蘿蘭葉
中調:金合歡、茉莉
基調: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