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的滲透乳一直是我GA黑曜岩保養系列中不間斷的保養品
雖然說GA的黑曜岩乳霜也很好用,無奈一瓶要一萬左右
雖然好用,但續購上還是會有點掙扎
所以,就黑曜岩系列中,這瓶滲透乳反而是我比較忠誠的
畢竟一瓶3300元,又真的很好用,會覺得還算蠻值得的


它的瓶身是有點霧面,包裝相當簡單
就是黑色和白色的對比,很有GA家簡潔的風格



使用上就是輕轉瓶蓋,轉到可往下壓處
即可按壓出滲透乳,基本上一張臉按壓約兩次即可


以下就是開始實驗

基本上這也是GA櫃姐做給客人看的實驗,我自己是覺得蠻神奇的
就臉部皮膚感覺上,也真的很有落差,所以我也才真的覺得很有效

前提:實驗前,我已經用洗面乳洗過雙手

一般來說,好像就算乾淨的皮膚
我們滴入化妝水,如下圖所示



化妝水會像水滴般停留在肌膚表層
當然,我們平常在使用化妝水時
可能會用化妝棉或雙手按摩,用以幫助滲透
這是我們平常使用化妝水的用法



但當我自己用了GA的滲透乳後
(因為只是用以在手上做實驗,所以大約一米粒大而已)
擠出後,對手部做按摩,達到滲透乳吸收之後


對同樣的手滴入化妝水,形成下圖


化妝水會整個擴散開來,很快地就被肌膚所吸收!


一直覺得GA的滲透乳這樣的效果很不賴
因為在用了GA的滲透乳之後,特別是剛用化妝水
會覺得臉部的肌膚好像在喝水般,份外的保濕
對於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的幫助,實在是非常好

之前我剛用GA的輕透亮絲光粉底時
一直會有妝不夠貼的問題
櫃姐建議我搭配滲透乳,對於白天的持妝力整個也改善很多
因為原本是覺得它太貴,只用在夜間修護加強
後來,再加上白天也使用之後,才發現對於持妝也有很好的效果

基本上這瓶GA的滲透乳就是在強調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加強肌膚深層以及修護,對於以上這些效果我都很滿意
所以即使GA家的黑曜岩系列價格不太可親
但這瓶滲透乳反倒是我一直會購買的保養品


先前為了貪便宜,有去購入ALBION的滲透乳
想說既然都名為滲透乳,強調的效果應該都一樣
但無奈ALBION的滲透乳讓我大冒痘!
而且比起GA的用量,ALBION用量也真的太兇了點
所以最後都還是乖乖的回來繼續使用GA的滲透乳


基本上,就是大推這瓶GA滲透乳
如果對GA黑曜岩系列有興趣的人
這瓶滲透乳絕對可以是第一選擇!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