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歐舒丹的滿額,只送不賣的歐舒丹五月玫瑰沐浴膠500ml,說真的,要討論到這次歐舒丹的滿額還是一肚子火,第一階滿4000送這瓶沐浴膠就算了,第三階滿10800,還再送這瓶沐浴膠就真的有夠沒誠意的,所以我自己在作代購的時候,也都是以買正貨為主,只湊前兩階,也就是正貨的階數,是還好,我去的那家,第二階的7800可以不要洗髮乳,可以換成880的抵用券,所以勉強還能做。

不過我這瓶沐浴膠也拿到了差不多10瓶吧,我自己是習慣留一瓶,家裡放兩瓶,剩的再轉賣掉這樣,所以原價是寫1180元,我就賣650囉,有需要的歡迎留言,大概還有7瓶左右。

我自己是覺得它的香氛不會過分誇張,洗完是一種淡雅的玫瑰香,四個皇后還比較濃一點點,但五月玫瑰就會比較淡雅,氣質這樣,歐舒丹確實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在於它的定位以及氣質,看到一瓶瓶歐舒丹放在浴室裡,難免會有種做作的自我感覺良好假象,哈哈,就是一種類時尚的象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