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只有拍舞台而已,就開場前和散場,一來我也很尊重演唱會的智慧財產權,二來也覺得過程都那麼high,誰有時間拍照啊...而且拍也不一定拍的清楚,只是在分心而已。只能說,昨天看完蔡依林這場演唱會後,我以後絕對不會在日常生活中叫他「蔡腸」還是「炸蝦」「花枝」之類的貶稱,因為他實在是個很了不起的女藝人,昨天的演唱會,還有國際性,而且非常好看,重點是,你會覺得怎麼真的有人能夠又唱又跳,又那麼好聽,無論是快歌,或慢歌,都非常穩。華語界能夠這樣的女歌手,大概就只有阿妹和蔡依林了,真的是很了不起。以下是曲目:

動畫
1.花蝴蝶
2.玩美
3.黑髮尤物
4.vogue(瑪丹娜的)
5.美人計
班尼出場 雙人V
6.降落傘
7.LOVE X 3
8.玩愛之徒
9.愛情三十六計
10.冷暴力
11.天空
12.小傷口
13.特務J
14.招牌動作
15.大丈夫
16.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talking

17.倒帶
18.無言以對
19.我知道你很難過
20.你還愛我嗎
21.什麼樣的愛
22.馬德里不思議
23.即時生效
24.派大星
25.日不落
26.Mr,Q
27.舞孃

talking

28.七上八下

下面這些歌不了解

29.MUSIC (瑪丹娜的)
30.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凱莉米洛)
31.Just Dance(GAGA的)

(男男親親)
32.唯舞獨尊

ENCORE

(新特技)

33.野蠻遊戲
34.看我七十二變
35.愛無赦

(濕身秀)

資料來源:PTT的Jolin版


原本會去看就是因為這次的演唱會打著超過90%的舞曲,才會想去看的,說真的,後期對蔡依林的抒情歌曲真的蠻沒感覺的,但蔡依林的舞曲卻是一首比一首經典,所以看著他打著超過90%的non-stop舞曲,想說怎樣都要去看一下。真的是非常high,因為我沒有一直在follow新聞,也不是說蔡依林的死忠fans,也是到昨天才知道有ANTM那個班尼忍者會到...哈,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人,忽然出現在舞台了。

而且,你就真的會覺得蔡依林真的很會唱,唱跳很穩,慢歌還是很好聽。我喜歡一開始唱花蝴蝶,天空掉下來紙蝴蝶那幕,非常好看,儘管開場出來有點弱掉,但一開始的動畫,搭上動畫講著「Welcome to my world, boys and girls」實在是非常有氣勢。

看完曲目大概就真的會發現幾乎都是快歌為主,當然也包括對瑪丹娜、凱莉米洛以及Lady GAGA致敬等,最重要的是,後來插上最早的專輯歌曲「我知道你很難過」「你還愛我嗎」「什麼樣的愛」我這邊真的有感動到偷掉淚,一來會覺得蔡依林唱的很好聽,二來也是絕得很驚喜他真的唱了早期專輯的歌曲,三來就是原來我也長那麼大了...就是一種很回憶的回憶。

加上蔡依林最後真的又展現了另一個特技!然後就是蔡依林自己的濕身秀畫下句點,我在想那個水應該是溫水吧?不然真的很冷說...整個演唱會真的非常精采,也很養眼,蔡依林本身就顧到男性觀眾...(真的,某方面都會覺得衣服蠻曝露的),然後台上很多帥哥,穿著很短的泳褲,或是救生員褲子,那就真的非常養眼。另外,大部分一直在陪伴蔡依林而且很風騷的男舞者們,就真的很像是會在星星看到的情境了,哈

非常好看啊.......剩兩天,還沒看的快去看吧!接下來就是期待一月底的王菲的演唱會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