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貝克漢和EMPORIO ARMANI underwear之後,貝克漢和H&M聯名的  Bodywear系列也即將在2/2正式開賣。有別在 EMPORIO ARMANI  中的完美體態,在這次和H&M的Bodywear系列,貝克漢展現的是比較熟男式的呈現,包括較自然的體態,甚至臉上的皺紋更是沒有特別經過修片處理,身上的刺青數,也比 EMPORIO ARMANI  時更多...。

系列廣告釋出之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b_-OY7Z0E   ,其實皺紋和刺青都有點令人震懾,但整支廣告的氣氛是營造的很好。
 



全系列分黑、白、灰三個色系,產品相當完整,舉凡三角褲、緊身四角、平口褲、內衣、長褲等,都相當完整,想必這次H&M和貝克漢的聯名系列,勢必又要造成一股搶購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