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_212022.jpg

藍色,總是各品牌夏妝最常用的顏色之一,2014年YSL夏妝的藍,概念來自那北非摩洛哥的馬裘黑花園別墅Majorelle Garden,更是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逝世後長眠的所在,而這神秘又具獨特美麗的馬裘黑花園別墅Majorelle Garden,也是畫家馬裘黑Jacques Majorelle 於1919年來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Marrakech後開始投入大量的藝術創作,同時發展出獨特又神祕的Majorelle Blue裝潢設計,後來也就被喻為20 世紀最富神秘色彩的馬裘黑花園別墅Majorelle Garden。

 

2014年的YSL夏妝「光舞沁藍」的概念下,並且以1982年,YSL以LOVE為名的明信片作為靈感,發展出這一系列的夏妝「光舞沁藍」,那將是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曾經表示的這是他此生見過最美的風景之一,然後同時於北非摩洛哥馬裘黑花園Majorelle Garden邂逅這一生追求的美麗藍色!

 

 

2014-05-21_212051.jpg

基本上,YSL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好擦度真的在我心目中是屬一屬二,你看它這樣略帶扁平以及扇形的刷頭,一擦在指甲上很容易一抹到位,不用一直細心描繪,然後顏色大膽特別,同時又相當好看,很有YSL獨一無二風格的個性和態度,過去追CHANEL的指甲油追得很勤,限量也都是必收集,後來CHANEL反而有些瓶頸 ...,顏色有些沒有激情,而且真的論好刷,CHANEL指甲油的刷頭其實很傳統,反而像YSL和Dior的刷頭更是好刷。當然,YSL一般櫃上很多常態的指甲油,是可以去玩玩,但購買的話,還是會建議限量為主,畢竟限量賣完也就沒了 ...,所以每次都很期待限量季節彩妝推出的時候,會有新的限量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因為那真的會是搶購重點。

 

 

2014-05-21_212646.jpg

這次夏妝光舞沁藍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一共有兩色,同樣在藍色的概念下,然後再以YSL先生親手繪製的1982年以愛為名的明信片,去設計出這次全新2色,其中一色就是這有點Tiffany的N.50 BLEU CELADON 希臘海洋。暖暖的藍綠色,有點Tiffany,顏色很特別也溫暖漂亮。

 

 

2014-05-21_212704.jpg

很乾淨的奶油裸藍色,擦起來有種很純粹的徜徉感,一種小清新,不過可能是顏色太奶油裸藍,如果手不夠白,擦起來不會太好看後,會很顯黑 ...,儘管這真是一個漂亮的顏色,但手真的要白擦起來才好看,不然就真的當收藏了。

 

 

2014-05-21_212758.jpg

然後這次夏妝光舞沁藍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除了N.50 BLEU CELADON 希臘海洋外,還有一罐N.51 BLEU CYCLADES 深藍摩洛哥,這顏色概念其實比較接近Majorelle Blue,不過也因為比較Majorelle Blue,顏色就真的比較神秘,獨特 ...,這帶點金屬感的金屬藍,單是這樣看外表其實會有點怯步 ...,不過實際擦起來,倒是不會輸N.50 BLEU CELADON 希臘海洋,因為其實一開始看這次兩色的限量指甲油,一開始是真的比較喜歡N.50 BLEU CELADON 希臘海洋,但真的擦上後,其實這罐N.51 BLEU CYCLADES 深藍摩洛哥反而比較實擦 ...。

 

 

2014-05-21_212814.jpg  

看看這N.51 BLEU CYCLADES 深藍摩洛哥,擦起來質感很好,很洗鍊,也很YSL,重點是很實擦,這N.51 BLEU CYCLADES 深藍摩洛哥擦起來真的比想像中的好看。

 

 

無論如何,YSL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真的是瓶挺好擦的指甲油,顏色在限量上常常又相當特別好看,特別是每一次的限量,很值得一直收藏。

 

 

延伸閱讀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春妝-花漾夢境(腮紅和指甲油)/來自春日爛漫的悄悄話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 Fall 2013 Rebel Nudes Collection/唇釉+指甲油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