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_172206.jpg

我的天啊,我現在終於有種能夠體會穿著PRADA惡魔中小安被米蘭達命令要去拿到未上市的哈利波特的初稿的興奮心情了!儘管日本已經辦了發表會,甚至是新加坡也辦了相關上市發表,我從去年12月就一直追、一直問,YSL的氣墊粉餅到底啥時會上市,我啥時能先開箱之類!因為其實從2015上半年,就已經得知YSL 2016也會推出氣墊粉餅,一直到12月底日本辦了發表才逐漸明朗化,終於終於就在剛剛那刻,我終於收到了來自台灣YSL寄來的氣墊粉餅,可以搶先公開給大家參考,基本上,這塊被名為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YSL氣墊粉餅,因為台灣預計3月才要上市,所以也不要真的跑去櫃上問,因為真的都還買不到,專櫃人員也都還沒有上課,等於是台灣的YSL先給我們幾個媒體做搶先曝光,所以也先不要問我心得,我是第一時間先開箱、拍照,讓大家能夠一睹這期待已久,甚至是號稱全世界都在等待的YSL氣墊粉餅,更是在上市前,就被國內外媒體喻為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2016-01-27_172230.jpg

相關外包裝說明如上,一塊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容量是14g,防曬係數有SPF23/PA++,販售方式會一式一式的賣,目前建議價為一式盒加蕊為2050元,蕊心單賣是1350元,色號一共有4個,包括10、20、30、40,基本上20是一般色。

 

 

2016-01-27_172246.jpg

正如同聖羅蘭先生曾經這麼說過:「黑色,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同時,金色對於聖羅蘭先生來說,更是一種能夠反映女性的魔力色彩、同時屬於太陽的顏色!全新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設計,透過極致的黑色打造由外而內,甚至是氣墊粉撲的藝術時尚感,再用奢華的金色圈起輪廓,宛如重現1975 年 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但又繫上了奢華高貴的金色腰帶般的炫耀迷人,最後,再烙印下金色的YSL LOGO於粉盒之上,以成就被媒體盛譽為史上最美、最極致精品等級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2016-01-27_172306.jpg

蕊心的相關成分說明如上,一樣是MADE IN KOREA。

 

2016-01-27_172323.jpg

粉撲的正面同樣是採用最能代表YSL的黑色,同時烙有ysl的黑色logo,然後繫上黑色的緞帶,以呈現YSL最極致、最時尚同時最深沉的黑!

 

2016-01-27_172339.jpg

氣墊粉撲的另一面就是一般的粉撲色,我只是在想,如果也能做成黑色,該有多美好!

 

2016-01-27_172356.jpg

有別於一般氣墊粉餅蕊心多是以白色為主,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蕊芯的部分,延續整個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極致的黑色設計,也讓整體看起來更一致,同時也是佑外而內的黑色時尚。

 

 

 

2016-01-27_172415.jpg

就連全新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要打開時,都不是只是單純的黑色貼紙,而是還烙有YSL先生最愛的金色,就連要拆開的那剎那,都能感受到YSL的精品極致和奢華感。

 

 

2016-01-27_172444.jpg  

我收到的顏色是20,剛收到而已,都還沒有開始用,所以也還無法回饋心得,但基本上,就字面上的產品名稱來說,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應該就是延續2015年推出的恆久完美輕粉底,但注入於氣墊粉盒中,更方便攜帶、更方便補妝,同時更是一種隨身的時尚配件,在被多數媒體譽為有史以來最美的氣墊粉餅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先不看底妝擦起來如何,單是外型就真的令人很愛不釋手,詳細使用心得,就待我好好體驗過後再來分享。

 

 

延伸閱讀

2015上半年底妝關鍵字:氣墊粉餅/5款氣墊粉餅5款妝容 綜合心得總評比 

YSL 2016限量春妝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全試色、全價目/指甲油大重點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限量!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清透嫩裸粉的天真光漾 

限量!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玫瑰光限定版/臉部輪廓光采的細緻雕塑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啞光柔焦肌膚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