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36.44.jpg

時臨中秋節,剛好朋友來探病特別帶了這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可能你會想說都癌症病人,還在做化療之類,怎麼會帶冰淇淋來探病,但如果你真的做過化療,你會知道,癌友間,甚至是醫生、護士都會推薦吃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一開始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想說Haagen-Dazs哈根達斯好厲害,置入醫院超強的,後來詢問加上自己感受才知道,首先,化療很容易造成嘴巴黏膜破損,就算不破損,有時候也容易敏感,吃些冰冰涼涼的,除了能夠比較舒服之外(其實很多人嚴重的話會含冰塊),也可以透過冰淇淋的高熱量,補充病人所需的熱量,不然你去想想,你嘴巴如果都破了,還有食慾嗎?但總是要吃東西的話,就得去找熱量來源,冰淇淋就是一個好選擇。

 

再者,我也好奇為什麼醫生、護士都特別推薦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首先Haagen-Dazs哈根達斯不便宜,而且又特別指定這牌,難免都會覺得怪吧?後來也才得知,因為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是採用蒸餾水製成,對於化療的人來說,首要規則就是得吃熟的食物,就連喝水也都是需要煮沸的水,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採用蒸餾水,就是煮沸的水,也因此醫生會建議可以食用,但也不次要你天天吃,就是可能嘴破、嘴巴敏感,沒食慾的時候,可以吃吃,舒緩嘴巴,或者是提升自己熱量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37.08.jpg

也因為我朋友熟知以上那些道理,他特別就帶了很應景的這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來看我,可以說在醫院長期住院下來看到的雨後甘霖,因為像我們人參、雞精這種都不能吃,一般年輕人收到其實也不會開心,水果禮盒也就都那樣,更別說送花,花草對化療病人來說可以是超級大的禁忌,因此,看到這盒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實在也是蠻開心。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37.52.jpg 

既然是冰淇淋月餅,當然就是吃冰淇淋,所以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打開來就是兩大包的乾冰保冰。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37.32.jpg

我這盒的口味是仲夏野莓、巧克力、香草、夏威夷果仁優格,味道都算蠻基本的,雖然顏色上略有不同,但也不是大家看顏色就知道是什麼口味,就連我看黃色的都不一定知道他是香草,所以在塑膠隔片上,Haagen-Dazs哈根達斯是都貼有口味標示。

 

以下是這次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相關設計概念、成分、熱量: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38.17.jpg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38.46.jpg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39.34.jpg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40.20.jpg 

基本上,每一顆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都是統一70g,熱量都是300卡左右,我自己是覺得設計沒有很好看,我是不會因為包裝盒想買,但就可能單純會想吃吃看,而且是因為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而買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上午11.40.42.jpg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我朋友很有心帶來這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來醫院看我,但回歸到味道和價值,我覺得很不推,有點太浪費了,首先冰淇淋的味道沒有問題,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就是有一定水準,冰淇淋本身是好吃的,但你看上面那個繁花雕刻,是很漂亮,但說真的,很難吃,太甜了!然後,就這樣四小顆快1000元,太貴了!!!我寧願你花錢去買一品脫473ml,定價319元,你去換算月餅70gX4=280g,還不到一品脫!然後就快1000元!超級無敵不划算,我覺得你提個4桶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都會比一盒月餅來得更吸引人 ...非常認真!完全不推薦購買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但我還是很開心朋友帶來醫院看我就是了,但我下次一定會醒他,買一桶一桶的,更實在些!

 

 

延伸閱讀

平價好吃CP值高。台北建宏牛肉麵(MENU)。竟然還有100元有找的牛肉麵 

日本期間限定.限量森永牛奶糖爆米花。經典口味,只是有些膩,也不夠脆 

終於推出新口味!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抹茶酥脆焦糖+最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台北永康小罐子點心舖-蘭姆葡萄餅禮盒。好吃,但味道稱不上高級 

傳說中的水果界愛馬仕!梅林水果行-紅櫻桃、白櫻桃禮盒 

我心目中最愛的牛軋糖-糖村法式牛軋糖(MENU)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日本表參道必吃!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MENU、地址)。滿滿龍蝦超過癮 

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地址、MENU)。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 

台北永康商圈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全12款、全價目表 

日本限定.garrett爆米花(巧克力&抹茶口味)。結果不是很好吃 

台北公館必喝!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MENU)。排隊人潮不斷的回味甘甜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日本超熱門目黑川SNOOPY PEANUTS Cafe(MENU)棉花糖巧克力和花生拿鐵!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