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27 上午11.38.50.jpg

是說雖然還蠻愛逛誠品,但誠品的東西常常就是比較貴,所以就會造成很多人去誠品看書,回家上博客來買書之類的現象,然後誠品的會員卡我覺得我集了一輩子好像永遠都集不到,我已經有點忘了他現在要怎麼集,應該累積滿萬才能辦吧?然後打9折之類這樣,集到後來我常常都弄丟還是啥的,所以就一直都沒有集成功過,想說買書博客來也方便,只是偶爾要買些文具啥的,就真的很貴,差了個9折也是有差一些。

 

先前介紹的這個PAUL&JOE與MARK'S共同開發的文具品牌"PAUL&JOE La Papeterie",本來以為只有誠品實體店面有賣,後來發現誠品官網竟然也有上架,而且很佛心的竟然都還有9折,所以如果你沒有誠品會員卡的話,可以考慮上誠品官網買,9哲也不無小補,隨便買一下就免運,直接寄到家也方便,不然像我現在也都不方便出門,這樣實在很方便,同時看到有9折也是很窩心。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上午11.39.14.jpg

這系列PAUL&JOE與MARK'S共同開發的文具品牌"PAUL&JOE La Papeterie",26項所有商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立體卡片!也最想入手這個,總共有三款圖案,就連整體顏色彼此間也都不一樣,包括粉紅色、米黃、藍色等 ...,三款立體卡片樣式自然也不同,定價是320元,9折後則是288元。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上午11.39.36.jpg

首先是永遠最會拐人的PAUL&JOE貓咪款,兩隻貓呆萌的看著你,旁邊還跳出MEOW,好像都有聲音似的,我最喜歡這組,有夠可愛的。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上午11.40.05.jpg

再者就是PAUL&JOE經典的西洋菊集錦,還有蝴蝶翩翩以及紅鶴之類,繁花似錦、花團錦簇的樣子在視覺上相當豐富,這個立體起來也是相當好看。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上午11.40.28.jpg

最後就是繽紛花鳥款,也是栩栩如生的感覺牠們就一直在你面前停住這樣,立體起來的視覺也是相當豐富、好看。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上午11.41.11.jpg  

整體來說,單就這立體卡片的紙質做的是蠻好的,立體的也很好看,只是一張卡片9折後還要288元,真要拿來寫、寄出還是有些捨不得,可能真的是要很好的朋友,知道他很喜歡,加上遇到他的生日之類,我才會真的拿出一張來寫寫吧,然後又會很怕字寫得醜、寫錯字之類 ...,就像我實在很怕買那種很貴的手帳、筆記本,都會很恨自己字寫太醜等 ...,寫到後來就會又有點半放棄的狀態,無論如何,整個寄出前就當作擺飾先好好收藏,至少自己看了也都舒服,反正重點是不用親自跑誠品一趟,誠品官網就有得買,而且都還有9折。

 

 

延伸閱讀

已瘋狂!PAUL&JOE La Papeterie 首推文具系列商品(26項全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NEW.Paul & Joe 2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