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被譽為肌膚與鑽石間的裸色美學,甚至更是大自然與鑽石共構出的永恆香氛的2017下半年最受注目的香水: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自8月底搶先於美國紐約首賣後,終於陸續在全世界各國家陸續曝光!這可以說是睽違14年,終於,終於,非常貫徹Tiffany & Co.品牌精神、靈魂、價值的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從外紙盒開始,到瓶身的設計,甚至是香氛感受,都可以說是最鑽石香氛的奢華感受,同時有著Tiffany & Co.最藍色夢幻的純真美麗!

 

 

若真要回顧Tiffany & Co.的品牌歷史,可以說是你永遠,甚至是最不會忘記,同時也是在Tiffany & Co.的系列首飾中,可以看見的1837年,由設計師Charles Lewis Tiffany 創立以來,從販售文具、古玩與陶器等,後來陸續增加手錶、時鐘、銀器、黃金及鑽石珠寶到,至今成為全世界女人最期待,同時最夢幻的珠寶品牌!

 

其中,若真要提到Tiffany & Co.,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Tiffany & Co.的黃鑽!從Charles Lewis Tiffany對於鑽石充滿熱情,大手筆買下於1887年產自南非金伯利礦石的黃鑽原石,該鑽石重達287.42克拉,經過高級工匠花費一年時間進行切割,不惜犧牲掉這顆黃鑽超過一半的克拉重量,最終成就稀有精美、高達128.54克拉、擁有手工切割82個切面的黃鑽,這同時也成為Tiffany & Co.最經典的明星鑽石,如今放置於Tiffany & Co. 紐約總店,也讓Tiffany & Co.有鑽石之王的美名!

 

 

這一次,2017年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的誕生,就是同樣以鑽石恆久遠為概念,然後透過香氛,來封存住最經典,同時呈現那些我們本來以為可能索然無味的鑽石氣息,透過肌膚(skin)、香味(scent)、鑽石(diamond)及經典的藍色(blue)等4大面向,來完美演繹這一次的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

 

 

先不要提到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的香味,單是在香水瓶身的外型設計,就相當有意思!

首先,「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的香水瓶身底部正是以Charles Lewis Tiffany在1878年購得世上最大黃鑽,然後精雕成前所未見的82刻面的靈感設計,精緻的瓶身將裏頭盛裝的香水更顯光采奪目。

 

再者,透過「群星中最亮的那顆星」-Lucida鑽石的專利切割技術亦是品牌最知名的婚戒之一,成為簡易的幾何線條設計幻化成香水瓶身上半部曲線,讓精緻工藝亦能於「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中體現,所以如果你已經擁有Tiffany & Co.的婚戒的話,是可以試著拿出來比較看看!

 

 

最後,整瓶「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的香氛主軸則是以19世紀開始被Tiffany & Co.大量運用在各種設計的鳶尾花為香氛元素,甚至是呼應著Tiffany & Co.經典的鳶尾花項鍊來帶出「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的主要嗅覺,加上獨家的水蒸餾萃取技術精心取得鳶尾脂黃油,有別其他香氛的鳶尾花,呈現出一種更純粹,更持久的香氛感受!

 

 

當然,一點都不馬虎的則是整瓶「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是裝在最經典,同時最能代表Tiffany & Co.的藍盒子中,最能帶出Tiffany & Co.品牌的經典、夢幻,甚至是so Tiffany & Co.的幸福顏色。

 

 

在拆開Tiffany & Co.經典的緞帶,同時拆開象徵幸福的Tiffany & Co.藍盒子後,欣賞著Tiffany & Co. 經典黃鑽 和 Lucida鑽石專利切割為靈感打造的香水瓶身後,隨著香氛的噴出,那是一股明亮的自然花香和木質調,首先撲鼻而來的是鮮明、活力的鮮彩柑橘,那就像是迎接朝陽般的打開幸福的那道門,你能感受到,所有的溫暖明亮甚至是活力,傾瀉而來,就像是被沐浴過後的清爽、亮麗;隨著來到的是優雅同時溫柔的鳶尾花主香調,讓一切緩緩於平靜,然後靜靜的越來越沈澱,但又不由得的讓你想要探究,探究出原來茉莉花也在這香氛節奏中搖曳著、閃爍著!最後寧靜的廣藿香和麝香呈現出一種永恆的香氛感受,也讓人不由得讚嘆,這樣的永恆,就像是鑽石恆久遠般的一直都在,永遠都在,然後謝謝你一直都在。

 

 

「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全系列產品 全價目如下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30ml 2,650元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50ml 3,850元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75ml 4,800元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身體乳200ml 2,250元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乳霜200ml 3,100元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沐浴膠200ml 1,800元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滾珠筆10ml 900元

 

更新!

10月中旬,台北忠孝SOGO獨家首賣,11月復興SOGO POP UP STORE開賣

預計10月中旬,將會於全國柯蒂香水專櫃販售,或者是,很快地,在10月中旬開始,全台灣將會有象徵幸福的Tiffany & Co. POP STORE開始巡迴走跳!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