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年終的聖誕、冬限定時,kanebo,也就是佳麗寶大概重點都是放在LUNASOL,通常會有聖誕彩妝套組,以及冬限定的限定單品,也因為是冬限定、聖誕限定彩妝的關係,顏色通常也會比較深邃、甚至是帶有些紅色感,在秋冬季節的限定彩妝總是特別討喜。

然而過往可能LUNASOL大概到冬限定、聖誕彩妝好像也都是那樣,相對來說一年一年的激情、新鮮感總是越來越還好一些,是的,顏色還是好看的,但總似乎覺得就是看起來像曾經買過的哪一盤一樣?如果說你跟我一樣喜歡把重點放在一些比較具新鮮感的全新商品,那LUNASOL你可以先將重點放在全8色,同時全新產品的晶巧柔紗唇釉 ,這產品有趣的是是以奶霜狀半固體的質地所形成的唇彩,有別一般唇彩都比較液態,這樣的乳霜感唇彩特別適合用來填補,填補什麼呢?就是唇紋!如果總是比較困擾你的唇紋,擦了唇彩都還是像酸梅嘴,那可以考慮用這樣的奶霜質地的晶巧柔紗唇釉。

 

反而,比較讓人驚喜的是在這一次冬限定,LUNASOL之外,講究更年輕、更活潑,也更具CP值的COFFRET D‘OR 意外帶來更多驚喜!是說我在學生時代還真的買過不少COFFRET D‘OR的彩妝,它的輕觸控眼線液我在2010就買過,還寫過,真的是有夠隱藏版的好用、好畫! 詳見:佳麗寶 COFFRET D'OR 輕觸控眼線液

這一次關於COFFRET D‘OR的冬限定單是同樣全新產品的水光美形唇露,一共8色,但實際上雙頭、雙色,雙種唇彩的關係,嚴格來講可以說一次達16色的CP值超高、超級精彩;就連一盤6色,共2組配色的光透秘彩眼影,顏色也配得好看、撞擊的優雅,一盤眼影也才1050元,實在是CP值頗高,更別說本來的輕透粉潤口紅就非常乳霜感的好畫,4個全新限定色也好看!

最後最重要的是COFFRET D‘OR更是直街和SANRIO聯名,針對品牌目前最知名的三款底妝,包括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光透保濕UV飾底乳等,分別結合了手繪版的Kitty、Melody以及kikilala做限定包裝的推出。

只能說這一次kanebo陣仗如此龐大,氣勢如此強烈,真的是玩真的!

 

 
 

 

首先是LUNASOL的冬限定,在這一次的冬限定中,以融合藍調的深艷色彩,華麗中,還能夠散發澄澈透明感,雙彩眼盒(緋紅)共有3組配色,有一色全新酒紅色的纖長飛翹睫毛膏,晶巧指甲油N則搭有兩色限定色,比較讓人覺得是重點的放在全8色,同時全新產品的晶巧柔紗唇釉 ,這產品有趣的是是以奶霜狀半固體的質地所形成的唇彩,有別一般唇彩都比較液態,這樣的乳霜感唇彩特別適合用來填補,填補什麼呢?就是唇紋!如果總是比較困擾你的唇紋,擦了唇彩都還是像酸梅嘴,那可以考慮用這樣的奶霜質地的晶巧柔紗唇釉。

 

雙彩眼盒(緋紅)  限量3色 NT$1,500

彷彿為雙眼披上深邃色彩的綻光薄紗,令人過目難忘的雙色時尚,以灰色調的調和色,輕柔暈染眼眸之間,重疊上細細閃爍的優雅光芒,深邃綻光眼眸,然後透過雙色打造出時尚中閃耀華麗,令人深陷其中的魅力眼眸。

EX01 (Misty Lavender)

清新光色為肌膚捎來透明感,展露清澈、深邃眼神

EX02 (Ash Rose)

帶藍感棕色與玫瑰花色交織出絕妙深邃感,散發女性魅力

EX03 (Antique Shine)

帶有溫暖感的光芒,演繹令人難以忘懷的雙眸

 

 

纖長飛翹睫毛膏  限量1色 NT$1,050

晶巧指甲油N  限量2色 NT$520

纖長飛翹睫毛膏在這一次的冬限定中,為了協調整個眼妝配色,推出EX03(Brownish Wine)這樣的酒紅色調,在淡雅酒紅流動之中,為雙眸醞釀出柔和的醉人神采。

甲彩的晶巧指甲油N,則是襯映冬日節慶的華麗限定色選,包括帶藍調的鮮豔紫紅,打造個性成熟印象,再透過大小交錯的亮片,綻放寶石般華麗光芒,呈現時尚、高雅中又閃耀玩心的視覺感。

EX80 Fuchsia

帶藍調的明豔紫紅,打造個性華麗形象

EX81 Deep Bijoux

大、小各異的銀、紅色亮片,綻放寶石般深邃光芒

 

晶巧柔紗唇釉 全8色 NT$1,000

然後就是我說的這一次LUNASOL的重點新品:晶巧柔紗唇釉因為他比較屬於奶霜的半固體狀,所以一筆畫起來不會像液態那樣那麼濕、那麼潤,但它質地倒是蠻酷的那種奶油感,就像我剛剛說的,晶巧柔紗唇釉有趣的是是以奶霜狀半固體的質地所形成的唇彩,有別一般唇彩都比較液態,這樣的乳霜感唇彩特別適合用來填補,填補什麼呢?就是唇紋!如果總是比較困擾你的唇紋,擦了唇彩都還是像酸梅嘴,那可以考慮用這樣的奶霜質地的晶巧柔紗唇釉。

01 Holiday Pink

活潑、開朗的粉色明亮色彩,令人留下最具魅力的印象

02 Chai Tea

帶有暖意的裸膚色調 帶有暖意的裸膚色調,造就柔美感

03 Cranberry Red

明亮的紅色調,釋放多汁明豔色澤

04 Deep Garnet

沉穩酒紅色調,用以彰顯高貴氣質

05 Berry

帶藍調感的粉紅色,演繹出冬日裡華麗的頹廢氛圍

EX06 Rum Brown

柔和紅調的棕色,一種獨我的上流時尚

EX07 Plum Purple

賦予成熟果實般的深邃感,垂涎欲滴的葡萄紫紅色

EX08 Viola Mauve 

帶有澄澈藍調的淡紫色彩,完美詮釋洗鍊風格的眼妝

 

再者,這次我個人覺得精彩度更甚LUNASOL的COFFRET D‘OR,單是雙頭雙種唇彩的水光美形唇露,一共8色的CP值有夠高外,限定2色的光透秘彩眼影配色也是相當好看,有半熟唇膏之稱的輕透粉潤口紅,全新4色也帶有點煙燻感的迷人,光透美色指甲彩更是全15色的全面更新。

 

 

光透秘彩眼影 共2色 各NT$1,050

太久沒有寫kanebo佳麗寶的COFFRET D‘OR,其眼影倒是破除四格的一次做了6色,但價格一盤也只要1050元,就在台灣來說,同時放在專櫃來賣、來比較時,也真的是CP值蠻高的,只不過一開始會以為COFFRET D‘OR走的眼影發色會比較淡,但倒也不會,真要說,色彩的凝聚、發色感,可能都還比LUNASOL來得更強,但有別LUNASOL走的是比較高雅、洗鍊,COFFRET D‘OR的眼影就能比較大膽、跳躍、撞色的活潑一些。

 

 

光透秘彩眼影  01 GOLDEN MODERN

金屬綠的深邃色彩與銅金色的光芒各自耀眼、閃耀著,同時蘊藏多彩光芒的雙眸,展現個性都會女性洗鍊的眼神氣息。

 

光透秘彩眼影 02 MAUVE LADY

金屬紅的深邃色彩與香檳色的光芒為兩大主要撞色焦點,同時讓蘊藏多彩光芒的雙眸,流露細膩優雅,但又有些紅色柔和女人味。

 

 

 

水光美形唇露 全8色 各NT1,050

這比較好玩一點的全新雙頭雙種唇彩筆,你可能會以為是同色,但一邊是唇膏,一邊是唇蜜而已?但也不是,可以說是雙頭都是完全不同的色彩,但又協調。

這是因為這水光美形唇露的畫法比較特別一點,先用唇膏筆那端去描繪唇形,有點像是打造唇膏陰影色;然後再用另一頭的唇蜜,集中填滿中間的唇色,創造亮唇感,就可以打造出裸感立體珠光。

當然,這是這水光美形唇露 一開始的訴求畫法,創造出雙種層次的雙唇彩感,當然你也可以個別單獨使用,就是單獨的唇膏、單獨的唇蜜這樣,但重點是一支才1050元,有著雙頭唇彩、雙種唇彩,個別使用、混搭使用也都ok,就專櫃來說很萬用,CP值也高。

 

01 NUDY BEIGE

裸膚唇影色 x 裸膚亮唇色的極簡色調,可以收斂原本較紅的唇色,與肌膚、雙唇融為一體, 誕生立體感,展現知性、聰明印象。

02 CORAL BROWN

不經意落下陰影的棕色 x 華麗珊瑚色的光影對比,帶來自然又溫暖的時尚表情。

03 DEEP RED

深邃紅的唇影色 x 鮮亮紅的亮唇色,透過鮮明顯色同時跳出巧妙的透明感,打造大人系的帥氣形象。

04 CASSIS MAUVE

暗色黑醋栗的唇影色 x 淺灰感的亮唇色 迎來前衛印象,充滿自我個性的神秘感。

 

 

 05 BURGUNDY

深邃紫紅的唇影色 x 輕快閃耀的勃根第亮唇色,能夠散發性感氣息,撩動人心的美麗雙唇。

06 SHEER BLACK

暗藏紅色的大膽黑 x 蘊含光采的透明黑,讓肌膚視覺更加明亮,同時留下令人驚豔的凜然印象。

EX01 SMOKY PINK

隱含暗色的煙燻粉紅,大人系的女人味,同時不過於女孩味的精緻感,卻又能夠帶有柔和的帥氣。

EX02 RED YELLOW

健康感紅的唇影色 x 維他命黃的亮唇色,愈是疊擦,愈是顯現溫潤氣色,玩心大起的活潑印象。

 

 

輕透粉潤口紅 共4色 各NT$890

這傳說中的半熟唇膏,就是一種介於女孩、女人間的半熟唇色,在甫推出之時,就很受歡迎,宛如保留女孩般的純真,又有想要女人味的美麗感,其如奶油般的潤澤質地,柔潤又溫潤顯色,這次的輕透粉潤口紅,無論是在粉色、裸色、紅色、褐色都注入了些冬日的溫柔煙燻感,同時散發細膩的光澤與亮采的全新四色。

EX-09 BEIGE

讓雙唇自然澎潤的裸膚色調,一擦展現高雅氣質

EX-10 PINK

融合肌膚,但又透出煙燻感的粉紅色彩,粉的讓人感覺到的沉穩印象

EX-11 RED

紅色中帶有深邃同時沈甸甸感,讓人紅的感覺很有份量,很有深沈內斂感。

EX-12 BROWN

沉穩同時的褐色酒紅色調,完美演繹知性魅力

 

光透美色基底油 共1種 NT$320

平撫甲面凹凸,提升上色、持色效果

霧色護甲油 共1種 NT$320

打造時下流行的貝殼霧面質感

光透美色亮甲油 共1種 NT$420

提高亮度及呈現琺瑯般高度光澤

光透美色指甲彩 全15色 各NT$320

然後是超級龐大得指甲油大軍!我現在才發現COFFRET D‘OR的指甲油真的超便宜,一罐才320元,還有8ml!如果你是在玩指彩的話,也許可以參考一下,其色調感就是走滑順,也好延展,而且盛放琺瑯般光澤,然後帶透明感的鮮明色調。

這次的光透美色指甲彩共分5大色調,各3色,一共15色,包括:

NUDE:具優秀襯膚性,雙手更顯修長美麗

(BR-84、BE-85、PK-168)

PURE:流露女性柔美、優雅氣質的輕盈色彩

(PU-22、PK-169、PK-170)

MODE:灰系時尚、帶強烈感的成熟色彩

(BE-86、GY-06、OR-46)

Accent:可作為點綴或重點色使用的深色系列

(GN-16、DB-03、RD-61)

Shiny:為雙手增添華麗氛圍的閃耀色彩

(GD-23、GD-24、SV-18)

 

 

 

最後最重要的是COFFRET D‘OR更是直街和SANRIO聯名,針對品牌目前最知名的三款底妝,包括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光透保濕UV飾底乳等,分別結合了手繪版的Kitty、Melody以及kikilala做限定包裝的推出。

 

 

 

LITTLE TWIN SISTERS 光透保濕UV飾底乳限定組A

共1款/ NT$1,050

<組合內容>

∙ 光透保濕UV飾底乳(正貨)

∙ 限量瓶(Little Twin Stars)

∙ 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OC-C) 5mL

簡評:帶膚色的質地,除了妝前用來先均勻膚色外,同時針對毛孔粗大處多加強、畫圓,也會比較具柔焦感!

 

 

MY MELODY 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限定組B

共2色(OC-B∙C) / NT$1,350

∙ 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正貨) 限量瓶(MY MELODY)

∙ 光透保濕UV飾底乳5g

簡評:這款粉底走的是比竟平衡肌膚油水平衡狀態,比較不顯粉感,同時一種輕透裸妝、清爽的妝容感。

 

HELLO KITTY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限定組A

共2色(OC-B∙C) / NT$1,150

<組合內容>

∙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正貨)

∙ 限量外盒(Hello Kitty)

簡評:這款粉餅算是蠻具日系特色的,用以適合補妝也不會厚重,乾爽同時清新舒適,就這樣的價格來說,也確實比較適合剛入門底妝、粉餅的小資女。

 

 

以上,一整個龐大的橫跨LUNASOL、COFFRET D‘OR的冬限定,甚至是COFFRET D‘OR和SANRIO的跨界聯名Kitty、Melody和kikilala的重點、試色。

來結論一下幾個重點

1.全8色,同時全新產品的晶巧柔紗唇釉 ,這產品有趣的是是以奶霜狀半固體的質地所形成的唇彩,有別一般唇彩都比較液態,這樣的乳霜感唇彩特別適合用來填補,填補什麼呢?就是唇紋!如果總是比較困擾你的唇紋,擦了唇彩都還是像酸梅嘴,那可以考慮用這樣的奶霜質地的晶巧柔紗唇釉。

2.COFFRET D‘OR全新產品的水光美形唇露,一共8色,但實際上雙頭、雙色,雙種唇彩的關係,嚴格來講可以說一次達16色的CP值超高、超級精彩。

3.一盤6色,共2組配色的COFFRET D‘OR光透秘彩眼影,顏色也配得好看、撞擊的優雅,一盤眼影也才1050元,實在是CP值頗高。

4.本來的COFFRET D‘OR輕透粉潤口紅就非常乳霜感的好畫,4個全新煙燻限定色也好看!

5.COFFRET D‘OR x SANRIO三麗鷗的Kitty、melody和kikilala的聯名,推出包括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光透保濕UV飾底乳三種特惠底妝組合。

 

 

 

延伸閱讀

買新品送正品,還送日本蜜粉刷!kanebo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滿額贈整理

如果LUNASOL停產了你會難過嗎?從kanebo到全新品牌KANEBO革新試色分析

2018限量款有奇奇蒂蒂還背對背擁抱!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好用又可愛必買

創立20年首次品牌革新!LUNASOL底妝全新年輕化+限量夏妝全32項全試色價目

竟然變立體了!容量更大還沒漲價的LUNASOL 2018馬卡龍限量春妝全試色

每一年大地色的最重點!LUNASOL 2017限量秋妝(沐光)全35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每年都在等這一顆!佳麗寶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3-2017五顆全記錄(用法教學)

這太可愛又好用必買!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 價格換算

滿滿彩虹!LUNASOL 2017限量春妝-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全試色

每年期待!LUNASOL 2016聖誕限量光燦奢華派對組全試色、冬限定全價目揭示

LUNASOL 2013夏限定「艷采淨化」/好久不見...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加量不加價!

kanebo佳麗寶-深層潤白化粧水/經典終究是經典。

佳麗寶Lunasol新版晶巧水凝粉霜 vs.舊款

佳麗寶 COFFRET D&#39;OR 輕觸控眼線液

佳麗寶 COFFRET D&#39;OR 晶純亮肌蜜粉

佳麗寶 Coffret D&#39;or 盈透美肌粉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