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_200128_0917

耳聞這家little pool coffee的盛名已久,一直都抓不到對的時間去吃,要不是剛剛好去表參道的時間剛好就適逢週休的週三,不然就是剛好碰到店家公告店休,好不容易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嘗所願,也因為早就知道這家little pool coffee非常超人氣,儘管11:30才正式開賣,但我們約莫10:30就到了,想說先去排隊,但店家說時間還沒到,現場也沒人排,不過已經可以先點一些咖啡之類,我們就先點咖啡坐在座位上聊天,過程中陸續越來越多人來了,但時間沒到就是還沒賣~結果本來表定11:30開賣,可能店家看人潮眾多,提前到11:10就開賣了,而店家也非常記得我們是第一個先到讓我們第一個先點著實有夠開心,不然真的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啊!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26_4

早!!!我跟你說!那個外層那圈起酥好好吃好療癒喔!!!天~

吃過這古早味嗎?我朋友感覺真的噗宅在家沒東西吃一樣寄來這傳說中台北大稻埕40年經典不敗古早味加福奇士蛋糕給我太讓人感動了!!!!但一次三盒真有點太多我自己留一盒,另外兩盒馬上分出去給朋友了!!!

這很厲害耶!!!整個久仰大名,但地點真的完全不是我平常會去的,沒想到非常時期在家有幸能吃到!真的有夠幸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截圖 2021-05-31 下午7.13.03

早!!!終於湊齊5款烏龜餅乾!!!大推隱藏版巧克力吉拿棒口味超好吃!

快呼叫朋友確認是不是5款口味全都吃過!!!我上次好糗喔!自以為已經吃了原味玉米濃湯、海苔、麻辣三種口味已經全都吃完了!沒想到留言一堆在那邊大推巧克力口味,還有什麼烤麻糬的?整個驚到!想說哪來這兩個隱藏版口味?有望有跟我說7-11有,但我之前去找就是沒!!!後來我是在PChome買到!一次5種口味一個都不漏的趁宅在家一起訂,還幫我妹跟外甥他們那邊寄了些過去!畢竟他們真的愛死~之前都在COSTCO買,我說現在不要帶小孩去COSTCO了,這真的很夠你們吃!!!

這個我真的有夠慢才跟到的烏龜餅乾,我還以為吃了原味玉米濃湯、海苔、麻辣三種口味已經把進度補完,整個意外還有巧克力吉拿棒跟烤麻糬!!!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411_210530_5

早!!!!6/2我爸生日!祝我爸爸生日快樂~blue的好美!(每次看到婊姐都在大罵射手座,但我個人是比較不愛雙子座!哈哈哈哈哈!我爸馬上中!)

可以外送啦快呼叫朋友來看這招牌的巨大藍絲絨蛋糕在家吃豪爽!!!還有那招牌的龍蝦海鮮燉飯必須吃~!

本來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訂好餐廳要全家人,包含我妹他們家人一家5大2小外甥要一起吃飯,但非常時期一切來得太突然,就馬上都取消了之後,但眼看我爸生日也是就要到了!本來想說不然去買一個紅葉蛋糕好了,結果被我掃到這我之前剛開幕吃過一次印象蠻好,一直想要發文但都還沒時間,結果現在STAYHOME也不是很適合,看到可以外送,乾脆準備一個「巨大藍絲絨蛋糕」給我爸媽吃!避免群聚,就開視訊跟我妹他們連線這樣!哈哈,也是一個方式~只是眼看我自己生日8月也快到了,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不會持續到那麼久?集氣希望台灣一天比一天更好!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28_1

早!!!只要台灣68折!然後護唇膏很雷拜託你不要買!!!

太划算買得好爽啊啊!我下次要大買Aesop!!!!超划算比台灣便宜太多!Selfridges LE LABO大採購真心話心得價目比較來啦!我前陣子跟著我朋友一起訂的Selfridges這幾天收到了一整個超級是時候的!我真心覺得現在宅在家,你就是要還是把日子過好,生活有點儀式感,好好洗澡、好好保養、點個香氛蠟燭香氛整個家裡,舒緩身心,也比較不會焦躁、比較快樂!

所以我這陣子就一直在買這種居家香氛,不太好出門,本來想乾脆在官網買LE LABO但幾乎都缺貨,然後一跳出Selfridges網頁,我一比較彷彿看到世外桃源般的大聲在電腦前自己在那邊喊"太便宜!"連Aesop都好便宜啊啊啊啊啊啊!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截圖 2021-05-10 下午2.40.59

早!!!我外甥一直說好大好大放在臉前說好大(好好笑!)

一個月前收到當時跟我外甥一起吃,我昨天吃完最後一片了,轉眼也一個月沒見面了都只能視訊嗚嗚!

吃過嗎?好久沒吃!!!我google一下發現好多人說這是全台最好吃的牛舌餅!!!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20_5

早!!!太後悔官網只有2碗又訂了4碗!!!這宅在家剛好

泡飯好好吃喔天啊(示範給你看了)!完全神還原一蘭拉麵的碗裝泡麵!!!!我真的是不知道啥時可以再去信義區,當時一開賣,我只在官網訂了2碗,當時只覺得單純嚐鮮,想吃就去信義區吃就好單純嚐鮮,結果哪知道這陣子風雲變色,連我要去個我家附近的超商全聯都要全副武裝!我忽然覺得我手上這兩碗一蘭拉麵的泡麵真的有夠珍貴的,前幾天忍不住拆了一碗泡來吃,我還煮了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準備要泡飯來吃~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心境作祟,一吃媽呀!覺得好好吃喔!馬上又訂了4碗終於收到了!!!物流大哥辛苦了!

我知道一蘭拉麵本來就有那個捲麵、細麵的款那個我也吃過我知道評價不太好,我之前吃過也覺得普通,不知道是自己哪裡煮錯,總之就沒有很愛,本來想說這碗裝泡麵大概也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碗的關係限制了水的容量,再笨也都不會泡錯,全部泡好,大概就只差在泡麵版沒有叉燒、蔥花(這再自己加就好!!!),整個湯頭幾乎神還原的就是店裡吃的感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24_12

早!!!半價大推!宅在家這樣吃豪爽啊!!!

有圖為證被我前公司一個媽媽同事燒到她說半價太划算她訂給全家人吃跟小孩們吃,她獲得安靜2小時!!!!

只到月底5/31啊!!!這個週末日還來得及!史上最划算的全台北中南14家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外帶外送半價,其他餐點全都66折!除了可以外送外,百貨公司也可以約一樓門外取餐,更安全也更方便!!!重點是那平常店裡吃要價1250真的是很不便宜,但一次又能吃到"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德式香腸"、"酥炸薯條"、"酥炸魷魚圈"全5種大拼盤配啤酒有夠爽直接半價、就是5折!!!!這個最划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24191022

早!!!我只想藉這篇文說謝謝,不得不的回台大醫院一趟,但深深的感謝第一線的醫療、行政、甚至是警衛人員,讓我們重病患者還能順利拿到藥。

非常時期,除了盡量減少外出,醫院大概是現在最不想去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醫院真的很辛苦很忙了,可以的話我們盡量不要麻煩醫院,但我自己基本上每個月都要回台大醫院看診拿藥抽血,這樣的生活算算其實也快10年了,從慢性的血癌,到後來發作轉急性,然後骨髓移植,直到現在這樣,每個月不間斷。

這個時候,大概我媽比我還要擔心我得回醫院,雖然我一直覺得平常心就好,做好防護,畢竟標靶藥還是要吃,我因為骨髓移植造成的嚴重排斥乾眼症的各種藥水也是要點,對我來說,有藥吃還是維持健康比較重要的一件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截圖 2021-05-27 上午2.02.45

早!!!今日全球超級美妝界的最速報先讚再看!!!Valentino彩妝來啦連售價都有啦快呼叫朋友走在最前面

超級大新聞我昨晚凌晨2點睡前看到馬上起床寫稿好久沒有這麼激動了我,現在整個有夠想睡的先幫我按個讚再看!感恩的心~雖然說現在非常時期宅在家彩妝需求可以說是極低!但我們身為美妝愛美的一份子,這個超級無敵重要的新聞就好像對於很多男生來說新垣結衣結婚一樣震撼我們必須要知道!

早在2018年Valentino釋出L’Oréal將強強聯手(非隸屬集團)簽下國際性、長期的協議推出一系列完整的彩妝品,2021年5月27日這天,總算等到第一波彩妝品全面釋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411_210520_18

早!!!終於吃到!!!大人味巧克力奶酥太犯規好好吃喔!!!

仔細看那剝開來的奶酥碎裂感!太犯規!我跟你說~宅在家也要好好吃早餐!!!這一罐奶酥夠你配吐司好多天了不是我在說~宅在家都開始查各種網購猛然一看之前才寫過得這傳說中被好多網友、媒體譽為:「奶酥屆的愛馬仕」也不是我封的的正面奶酥巧克力口味瞬間已經賣了,看他們粉絲專頁貼文好像已經賣一鎮子了我真是有夠後知後覺!

還記得我去年6月人生第一次吃到正面奶酥,還是朋友送我的,原味的口感真的是:好輕盈不會有罪惡感!!完全讓吐司不平凡,讓好吃的吐司更好吃真的是念念有夠不忘!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411_210521_0

早!!!喜歡吃摩斯嗎?每天都在想明天要吃什麼、順便幫你們想今天要吃什麼!!!哈我買了一大包鮮菇濃湯粉要在家好好煮個過癮!!!!!

我跟你說,以前你可以到用餐時間再打開app訂購,現在你真的要前一天先想好、先訂好!不然真的有可能當下會訂不到!畢竟現在能宅在家好好吃一頓豐盛的摩斯漢堡都覺得很幸福!是說我愛吃摩斯出了名的的,但摩斯的薯條我真的很不愛有人喜歡嗎?你最推摩斯什麼?

非常時期服務業的大家真的辛苦了!我真的深深感受到我家這間摩斯有多忙!我第一次,中午忽然想吃,叫外送後已經等一個小時後遇到摩斯第一次移除我訂單,然後我嚇到點app進去看說現在無法提供我的餐點,整間關閉外送服務我就想到絕對是太多人下單,完全忙過來,被取消訂單後就轉身冰箱拿雞胸肉來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23502854

早!!!快呼叫朋友一起存錢老了準備去日本養老!!!

這不是牛郎店、也不是風俗店!!!這些男人全都是日本養老院「HIDAMARI GROUP」照護員!!!看看那眼神,是不是充滿了"愛"!!!!不愧我那麼認真學日文,真的是老了後很可以準備去日本養老!哈哈

有夠有創意的也有夠扯的最近Twitter瘋傳這間日本養老院「HIDAMARI GROUP」的一堆肌肉猛男照,因為跟老年人們的一堆合照顯得強列對比,經媒體報導得知,正是因為老闆追求健康酷愛健身,在這裡的所有看護員每天都要健身2小時給養老院的老人看(我猜的!哈哈),還提供健身補助金等,就是要帶給養老院截然不同的全新形象,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長照照護工作的行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截圖 2021-05-22 下午10.59.29

早!!!我們台灣的《火神的眼淚》會不會太好看嗚嗚

你們有看嗎?林柏宏說他為戲增重到72公斤,然後拍戲又逐漸消瘦有夠辛苦的你說是不是很欠看啦!!!!我看《我是遺物整理師》目前進度第7集已經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但我跟你說,我們台灣最近的《火神的眼淚》完全也沒有輸!重點是更寫實、更現實、就是很多真真切切會發生在你我周遭、新聞會播出,完全很有當時《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震撼!哎哎太好看了宅在家真的不無聊,還沒看的不要在那邊還在衝陽明山!!!!全都宅在家打開Netflix之類目前可以看8集夠你宅一整天不無聊又好好看!

"每一份生活的安定,都有消防人員堅守崗位的付出。每一位消防人員,都在不平凡的生活中,追求自身的平凡幸福。"謝謝辛苦的消防人員。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16_10

早!!!好喜歡好好吃好單純的幸福喔!哥吃的是我小時候的青春啊!不可以再歧視古早味!!!

這會有人沒吃過嗎?現在的小孩會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全聯在賣的檸檬台式檸檬馬卡龍CP值有夠高的!!!我待在家快10天都沒出門,難得去全聯補個貨,還好有被我看到這個!你們應該都有吃過類似TWG TEA、LADUREE或是Pierre Herme的馬卡龍吧?一顆少說台幣就要100左右,但這我們台式馬卡龍,一盒!是一盒喔~重點是我打開來以為只有8顆,沒想到有2排!足足有16顆之多!一整盒比那些馬卡龍都還便宜好多,重點是可能是我記憶中的熟悉味道,瞬間回憶湧上心頭的,感覺比西式馬卡龍還要好吃好多!那個檸檬清香,同時配上酥鬆感,一點點奶油的提味、完全不會太甜的你根本瞬間可以來個2-3顆!

因為我之前發了那雪花齋的砂糖蛋糕卷後,再加上前陣子又看到有媒體整理老人家才吃的古早味零食根本歧視!忽然很想念這台式馬卡龍,之前經過全家有在賣一包包的,結果買了蠻後悔的不是很好吃,當時也一堆網友訊息我那不好吃,就推薦我這全聯在賣的檸檬台式馬卡龍!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截圖 2021-05-20 下午9.43.07

早!請大家呼叫更多人來看,也歡迎轉載。

因為我這條命是台大醫院救回來的,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讓大家能夠待在家,然後能夠盡一點點自己的力量幫助台灣、我就覺得我現在能夠好好在家待著、在台灣好好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原文本著過去跑記者時的信念,有徵詢過原作者台大急診醫師的授權同意,所以張貼,希望大家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正在第一線為我們打仗的醫師們的真心告白,誠心的感謝!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截圖 2021-05-19 下午8.12.50

早!!!看起來好好吃快呼叫姐妹來看啊!!!!!!!!

我就簡單問一句:韓國CGV這XXL爆米花會不會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廣告好會拍喔(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23060486

早!!!我的腿都露成這樣了夠有誠意了吧!(笑

再撐一下宅在家!乖~有聽話的+1 !!!再來繼續集氣今天確診數繼續降!!!!台灣可以的~全國停課也請非必要不要出門,不要在個時候回老家、回南部、也不要帶小孩給長輩看!保護長輩,就是待在家裡、不要太多無謂的"移動"!昨天確診數就算下降了很讓人振奮也還不要鬆懈(我昨天看我朋友在那邊約要喝下午茶我真的氣死狂罵他是不是準備要去喝孟婆湯!!!),一定要出門的話就口罩戴好戴滿,不要還在那邊口罩戴一半根本欠揍,看到幾則新聞關於百貨、超商還是超市店員規勸客人口罩戴好,客人那邊不爽跟店員叫罵、打架的我真的很想問你是有事嗎?侯友宜還是柯文哲有沒有看到啦,把他們抓去關啦有夠討厭的!

總之,沒別的,好多人希望我能夠持續呼籲大家不要緊張、不要慌,一起忍耐撐下去,先把這波給控制住,我們才能再回到過去自由的生活!我也是山窮水盡要一直想梗,怎樣才能讓你們願意宅在家,下次大概要找個腹肌來露了之類!我的工作幾乎也都被清零了,我就是在家好好保養、運動、念日文、線上日文家教、追劇打電動,還記得我當時癌症化療住院近半年時,我的主治醫生就跟我說:「你除了不能出這個病房外,就用力打電動、追劇、吃飽睡睡飽吃,不要想太多,因為都要等各種治療發揮效果」,我們現在是只要待在家,做自己愛做的事耶,完全也不用什麼痛苦治療,台灣就會好起來,不覺得很划算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411_210517_11

早!!!台灣價目VS.澳門價目VS.美國價目

小馬長翅膀了!!!!覺得哪一色比較好看?

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是說前幾天台灣的Sales傳來:你想要的小飛馬台灣到貨了!我整個很興奮的但又覺得現在非常時期不能為了這出門得好好待在家,我一開始也以為Sales是要我去專櫃,但沒想到他人很好很貼心的說:現在外面很危險,你不要過來了,我把你留的一些貨一起宅配給你你這樣就不用出門了很安全!是說,真的有夠暖的也有夠剛好,因為包括我剛好最近在整理家裡,在準備的一些墊子、毯子、抱枕等比較家居的東西剛好這時候非常時期完全宅在家家用得到,也比較能紀錄,我就不用親自去一趟!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16_15

早!!!宅在家剛好!!!拿著一大桶吃起來追劇有夠爽!

5/24開賣!終於被我吃到啦!也被我問到了!因為寄生上流電影爆紅,傳說中低鹽、百分百橄欖油,更是西班牙米其林餐廳的洋芋片界愛馬仕Bonilla a la Vista西班牙油漆桶馬鈴薯片,5/24全台7家city’super開賣,重點是不想出門、免群聚,網路同步開賣也買得到!!!這個非常時期,就是需要這種追劇好夥伴啊,宅在家裏、拿著一桶抱在懷裡、一片一片,又不用太怕胖的話,這真的很可以!

我之前有點不懂這Bonilla a la Vista西班牙油漆桶馬鈴薯片在紅什麼?我覺得自己吃過久懂了,它沒有一般洋芋片那樣的鹹、重口味、甚至是罪惡感,吃起來很清爽、輕盈,你多吃個好幾片也不太會膩,重點是有別大部分洋芋片用一包一包的方式包裝,容易壓到脆掉,甚至是打開沒有吃光就容易受潮軟爛,這Bonilla a la Vista西班牙油漆桶馬鈴薯片,用鐵罐鐵蓋包裝,完全不用怕去撞碎,一次吃不完鐵蓋給他蓋回去,完全也不用怕受潮,下次打開來也是超級酥脆的!只是有點難開,要用鑰匙或是銅板撬開!哈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