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真是我人生第一個DIOR包包,說真的,買了不少DIOR男裝、鞋款,喜歡它的剪裁、設計,但無論是男包、甚至是女包,我還真沒有考慮過DIOR,買包包會考慮YSL、GUCCI、BOTTEGA VENETA、LV、HERMES、,當然,對於很多女人來說,會考慮CHANEL等,講到包包,DIOR從來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或許說根本沒想過。

但必須承認,DIOR在2016年宣布由Maria Grazia Chiuri接任女裝創意總監後,於2017年春夏首度發表的系列,倒是從女人的角度重新定義了柔軟,同時全新的法式優雅的靈魂概念,在這之後的一場又一場的時裝秀,一場比一場的盛大、華麗,但不失一個重要性在Maria Grazia Chiuri的設計讓女人在穿衣服的時候,終於得以喘息,在全新的法式優雅下,一切都變得舒適,但又不失柔美,同時讓女人又能夠有自己個性的做自己,然後開始聽到身邊的人說:DIOR女裝真的越來越美了,穿起來好舒服等...評價。

之於DIOR的包款,倒是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是所謂的承先啟後,你會發現,在這相當具傳統歷史的DIOR,已經有太多太多經典,Maria Grazia Chiuri倒是都能很珍惜並且守衛DIOR的傳統,然後重新給予全新的生命,今年的馬鞍包先不管你喜不喜歡,倒就是一個經典成功的案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網友都會為以為我不會寫開架產品,真的會覺得有些冤枉,畢竟我也還是很愛逛屈臣氏,常常也會挖寶是不是有品牌出什麼厲害產品,前陣子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屈臣氏莫名有點開心,但也不是說我家附近沒有屈臣氏,這概念是我本來要走500公尺才能到我本來的屈臣氏,現在只要走250公尺就能走到,就有一種感覺賺到的心情,希望這家新開的屈臣氏撐得下去!

其中,開架品牌像是excel、Visee甚至是巴黎萊雅、MAYBELLINE、KATE等...,我不時也會做一下整理報導,只不過不一定是每次的新品都會想寫,因為可能專櫃品牌看得比較多了,常常就會用專櫃那套標準來看待開架品,雖然這樣有些苛刻,但也不是說用這套標準來衡量開架品牌,所有的開架品牌就會全軍覆沒,耐心等候、仔細尋找,總還是會偶有令人驚艷之作,像是這一次的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我根本覺得你把瓶子上L'OREAL的LOGO遮起來,換成其他專櫃品牌LOGO放在專櫃賣,我敢說,絕對賣的掉,因為質感真的太好了!

說是用專櫃標準來看待,我大概就有兩個標準,一個是產品質感要好,再者就是產品自然要好用,所以真的不可能每一個開架產品都寫,因為我自己心中那關都過不去了,我寫出的文字也實在沒激情,之前有很多看我很多年的網友對我說,他們看我文章久了,都感覺得到哪些是我真的非常喜歡,哪些是喜歡、哪些是普通,哪些可能被逼的...哈哈哈哈,好好笑,太不會隱藏了我,就好像在填寫問卷調查,會有那種非常喜歡、喜歡、普通、不喜歡、非常不喜歡的層級圖。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聖誕節要到了不免俗的要跟朋友玩一下交換禮物,以前大部分都玩那種100元、或是家裡用不到的,但全新的交換禮物,不然就是會跟朋友玩你一定沒有的彩妝品,有分當天大家瞎抽,也有那種先抽好指定送誰,然後去準備他會喜歡的禮物,當天在聚會的時候大家再按照順序送,長越大,就可以玩預算越高的諸如此類。

這一個聖誕交換禮物是我們玩1000左右,對方一定會喜歡的聖誕禮物,如果對方真的不喜歡,就要罰1000元給對方!就自由心證這樣,哈哈,這無線充電盤我記得我好像只PO過一次ig限時動態吧,沒想到就被我朋友看到,我當時看報導以為只是模擬圖,想說不會生產,就在ig打也太美太療癒太想要了吧!幾個月過後,我壓根忘了這東西,沒想到在這次的聖誕交換禮物我收到了,覺得很有趣,想當然爾,我是還蠻喜歡的,所以我朋友沒多付我1000元!哈哈,超速度的趕在聖誕前發一下,不要問我哪裡買,我也沒研究,我不知道去哪買。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是歲末年終,然後就準備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基本上1月都會是各品牌的唇膏大季,可能剛好就是全新一年的全新開始,所以品牌總是比較喜歡先用唇彩這種最合女人有親密接觸的產品來揭開一整年的序章,除了西曆新年,剛好也很快地就要華人的農曆年,2019年的除夕是2/4!因為我年夜飯餐廳已經訂好了,所以我知道日期!

時臨新年檔期,大多數品牌會針對一些明星商品去推出限定新年包裝、紅包袋等較具節慶氣息的產品,其中,唇膏更是一種很能夠象徵一年全新開始,特別是華人總會有種過年就要擦新唇膏,換上個新的顏色象徵一個好兆頭的全新開始,正因為如此,剛好也是全球新年,同時也是華人農曆新年,所以感覺就不成文的每年到了1月,都會是品牌的唇彩大季,任何最酷、最特別、最新奇的唇彩,甚至是經典唇彩新色等,都會趕在1月推出,搭上剛跨完年的熱潮,同時也醞釀著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迎接明天最重要的雙12,也就12/12這一天,不只盧亞科蒂集團將舉辦年終特賣大出清外,就連另一大台灣香水官方代理集團鋒恩法意也將舉辦年終1折起出清特賣!真的每次都像說好的,台灣兩大香水官方代理集團盧亞科蒂,以及鋒恩法意每次感覺特賣會都是完全的撞期、完全的重疊!但好處是,一天就能逛兩場,特別是你請特休的話CP值則超高,就不需要浪費兩天特休假期,一天就可以逛好逛滿、逛完!

總是很有誠意的鋒恩香水集團,這次特賣會完全不讓人失望,最低最便宜更是下殺比1折還低,甚至有特賣商品只要50元銅板價就有的百元有找!專櫃公司貨代理包括萬寶龍/ANNA SUI/dunhill/JIMMY CHOO/浪凡LANVIN香水等經典品牌,因應市場此場超值特賣也有很多今年新品,除了香水香氛單品外,也有許多香水禮盒直接做折扣,全都是1折起,同時現場還有滿額贈、精選商品買一送一等,重點是不用邀請卡,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前往參考,近捷運松江南京站,就在六福客棧附近很方便,而且滿2000元就可以刷卡,建議帶張卡去就好比較方便。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今年5月已經報導2018年底即將全面撤出台灣,然後回歸於日本直營奧碧虹的ALBION,就跟今年的ANNA SUI、PAUL&JOE採同樣模式,都會撤出台灣一陣時間,然後盛大回歸的同時,再調降價格,想必今年的ANNA SUI以及PAUL&JOE的回歸後,降價應該降的大家都蠻有感的?還記得 5月時寫道這篇PAUL&JOE回歸 : 貓咪護唇膏才460!降幅很有感的PAUL&JOE誠意回歸就在新光A11(降價明細表) 大部分人都對降幅非常有感。

 

而對於同樣循著ANNA SUI、PAUL&JOE的模式回歸日商直營奧碧虹的ALBION,在今年於台灣撤櫃的同時,也已經可以預期,甚是是有其他媒體寫道未來回歸的價格會更值得期待,只不過大家都以為可能最快要2019年的第二季才會回歸的ALBION,沒想到就這樣地在本來台灣代理商的ALBION將於2018/12/31全面撤櫃的同時,於隔一天2019/1/1就馬上無縫接軌的華麗回歸!首櫃就在台北忠孝SOGO 1F,據悉,屆時全新回歸的ALBION將會有更完整,同時比過去更大的櫃位,因為也將會引進更完整,也包含過去台灣ALBION沒有引進的ALBION的產品外,就連彩妝ELEGANCE也將會比起過去引進雙倍的產品量,重點是,所有商品可以說是全面降價,平均降幅達到20%-30%,最高降幅則達到40%!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年終歲末特賣會大旺季!率先開跑的是擁有精品香水的絕佳官方代理權的盧亞、科蒂集團的1折起!這次可以說是歷來品項最多之外,更是所有經典品牌的經典商品都有進特賣的最狂的一次,甚至是今年盧亞首次跨足眼鏡產業,首波一次引進Safilo旗下10大消費者熟知的知名品牌眼鏡,包括高端流行品牌BOSS;時尚奢華品牌Moschino與Jimmy Choo;時尚生活品牌 Carrera、Marc Jacobs、kate spade new york;Safilo自有品牌Polaroid,以及高級訂製暨前衛概念品牌精品墨鏡都首度進特賣!

 

此外,你我都熟悉的舉凡像是Chloe從經典的同名淡香精、愛情故事、玫瑰之心甚至是水漾玫瑰,就連小小Chloe,也就是mini版的Chloe香水全都進特賣!其他像是GUCCI、BALENCIAGA、Valentino、BURBERRY、ck、MIUMIU等,所有你想得到的香水這次全都有進!另外保養的部分,絕對重點的重點肌膚哲理終於等到才剛拿下媒體聖殿賞的微導煥膚去角質進特賣,這瓶超級好用,也是肌膚哲理最明星的商品,而這一次特賣會,肌膚哲理可以說是全面大出清,品項超級多、禮盒也超級多,也都1折起,之前提過,其實肌膚哲理和kiehl's同樣來自美國,很多產品概念都很像,或許同樣的價錢你會選擇kiehl's,但其實肌膚哲理很多產品是不輸kiehl's,趁特賣很便宜的時候是可以買些來用看看;另外,我覺得效果蠻能和ReVive抗衡的皺效奇蹟,我也覺得效果很多都很快,我上次在寫特賣會前,都還先寫清單請員工幫我留皺效奇蹟,很怕沒貨這樣(重點是我自己有付錢!)結果他在直播還透露出我自己在那邊偷買皺效奇蹟!!!但我就單純自己己想用,平常專櫃有點貴,趁特賣便宜買一些來用這樣,但就也沒特別紀錄文章!此外,轉而盧雅集團代理的dr.brandt也進了特賣,真的很好用,之前因為撤出台灣在特賣會搶到爆的微晶磨砂霜也可以趁這時候補貨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前LV男裝設計師Kim Jones宣布入主Dior男裝成為全新的創意總監後,包括Virgil接了LV男裝、Riccardo接掌BURBERRY、Hedi接掌CELINE,然後本來的Kris則到了Berluti的設計師大風吹,就在每一個設計師都已經陸續發表了自己的首波作品了之後,我想排名順序非常明顯哪個品牌目前是市場上最受到注目跟歡迎,甚至是哪個品牌最讓人失望,一google大概就非常明顯了。

像我之前提過,Virgil的LV有些服裝我還不是很懂,但鞋款、包款倒是蠻可以的,多了很多街頭、潮流的元素,又保留LV的品牌風格;Riccardo的BURBERRY我之前提過,我只覺得在走秀的時候乍看有些無聊,但隨著後來陸續有一些單品釋出,很多單品在細節上倒是頗耐人尋味、覺得有趣;有些人評論Kris的Berluti只是另一個Dior HOMME而已,但我覺得就目前Kris釋出的部分Berluti形象照後,我倒是覺得蠻感動的,至少一洗過去Berluti太古典的形象,因為真要評論Kris現在的Berluti,你必須去先回顧本來的Berluti的樣子,我自己在Kris之前,買過Berluti的一雙皮鞋,所以大概知道Berluti本來的形象,所以對我來說,Kris至少在保留Berluti的一些古典、洗練的風格下,搞了很多年輕、俐落的質感元素。

至於Hedi的CELINE...,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但你如果真的很喜歡我也尊重,畢竟這種東西很主觀,只是前陣子看到台灣媒體ELLE開箱了Hedi的最新C字包,網友留言倒是都蠻直接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我前兩天才發現ig有個old CELINE帳號,覺得很酷!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會寫這篇完全是出其不意,我昨天一早10點就趕去信義區開會,中午又一個餐敘,想說結束停車還有時間,就在想著信義區最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但一直找不到,本來想說不然好久沒吃一蘭了,去吃碗拉麵再回家好了,後來經過一芳(就ATT樓下那間),才忽然想到對耶,一芳出了一個新的大甲芋頭鮮奶,想說不然買一杯在車上喝好了,正當排到我時...悲劇!店員跟我說:賣完了!

我就想著,會不會太熱門!!!!!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心情,就是我已經就是想要吃了、想要喝了,我的胃口都開了,就是絕對要喝到!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必這兩天稍微對美妝市場有些敏的人會發現,國外媒體傳出"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 聲請破產保護"的相關新聞,但因為是國外外電,所以都是英文,我和我朋友在搜集了許多資料,然後詳細閱讀各方媒體說法,加上近來國外針對瑰珀翠所發表的趨勢分析,同時,我也迅速的和台灣的幾大百貨聯繫討論關於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 的國外破產保護相關新聞,目前台灣通路有沒有受到影響等,所整理的最中性,同時清楚的翻譯、分析報導整理如下:

(其實我都有點意外,我就2010年寫過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 的護手霜一次,沒想到時隔近9年,再一次寫到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 是要來整理其相關破產保護的文章整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自己都覺得驚人,這7-11金莎水晶球(雪花球)我就這麼有毅力的寫到今年第三年了!連續寫三年耶...,好像每年到這個時候,都要就戰鬥位置,大概知道金莎水晶球(雪花球)又要推出了,所以我真的是每天都固定至少逛一次7-11,同時一直追著我熟的7-11店員,死命地問她什麼時候?會有嗎?我要留之類!終於...,就在12/5凌晨00:00的那刻,收銀機終於可以刷條碼了,我順利完成結帳取貨,所以你看到的這篇文章,就是在昨夜凌晨零點過後,我速度拍好照,寫好文的,真的是一年就瘋金莎這一次!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去日本採訪工作一個最大的收穫,終於有得空可以好好整理這篇超級第一手,超級新,甚至是可能很多人都還沒發現的美妝大件事!也就是今年,甚至是8月,JILL STUART推出了全新香氛品牌:Flora Notis,就是你照片看到的這,不誇張,我這次工作不是為了JILL STUART去的,之前有提到,就是主要為了報導蜷尾家進駐日本,可謂台灣之光帶著一種興奮又激動心情去的,雖然看似很多行程都在逛街,但主要也是在考察品牌的櫃位、裝潢等...,然後自己也會不小心順便買一下這樣!這次這個JILL STUART全新花萃植香香氛品牌-Flora Notis完全就是這次行程中的意外驚喜,我喜歡到一次就把一整套買回家想說好好陪伴過個秋冬!

 

非常感謝當時的專櫃小姐,聽到我一個男人,一次要買一整套,還是要自己用一整個又驚又喜外,還送我贈品,同時讓我盡情拍照,深深感到開心,才能完整地帶來超及時的JILL STUART全新花萃植香香氛品牌-Flora Notis的LIVE報導,且讓我來帶你們逛,然後再來看我的開箱戰利品!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去年年底喧騰一時的GODIVA x 7-11熱巧克力吧!正因為百貨GODIVA專櫃一杯巧克力熱飲就要200元起跳,所以來到7-11一杯不到100元的價格在去年一推出就很造成轟動,門市的限量杯束很快地就賣光,我還記得當時7-11都不給寄杯,真要買比較多杯,又不是要當下喝的話,可以先把紙杯、粉帶回家,我家這邊當時的7-11是可以想喝的話再拿回去請他們泡,蠻便民的,如果真的無法,其實也沒差,回家自己泡一泡也是ok,完全不難。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很多時候,創意就是很簡單,但就是看你有沒有想到,是沒有必要說:不就那樣很簡單嘛,畢竟如果真的很簡單,你早就想到的話,成功地或許就是你了。

而這個應該是稱為vvstore所販售的壁燈,我覺得就是超有創意,同時會讓人:哇!覺得好療癒,然後就還是會思考著,怎麼自己沒想到的一種扼腕感!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個禮拜為了做相關精品的折扣報導整理,微風廣場都快變成我家,一週7天大概可以去個三次以上,也真的是有夠誇張,但就算沒有換季折扣,我也是蠻愛去微風廣場,至少就東區來說,還是一個好逛的地方,同時買精品、看精品,甚至是百貨內的很多美妝、無印良品、UNIQLO,甚至也是東區比較能看電影的地方,對啦,就是東區,主要就是我去東區,我都會停車在微風廣場,微風就很方便,過卡就能免費停3小時,消費能再往上累計,但最多就是4小時,也常是我去東區,無論是去SOGO,或是其他地方時,都是首要考慮停車的地方,就連很多時候忽然就很想去頂好吃個美景紅油抄手、紫琳炸醬麵之類,我也都停在微風走過去說,就是當逛街、運動,主要是在微風很多時候想要補個貨,或是看一下新品也方便,加上配合微風APP、週二點數又六倍,聯邦信用卡,偶數日又2%回饋等...,很多時候要買個東西都會覺得在微風買就是最划算、方便。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會在上週和同屬開雲集團的BOTTEGA VENETA、BALENCIAGA一起做年終換季折扣的YSL,倒是延了一週,也就是今天開始才正式對外開放,也就是說,今天起,你直接前往微風廣場的YSL專櫃,就可以直接購買這篇文章98張照片,也就是這一次YSL年終換季折扣的包款、鞋款、小皮件,包括女裝等商品,全商品5折起。

 

大概近來YSL的NIKI BAG的火紅,加上今年VICKY BAG的強勢上市,就更有幸能夠在換季折扣看到一些經典的包款進入折扣行列,無論是現在再看都還是很經典的College學院包,又或者是經典的KATE、Envelope概念的信封包,還有Sac de Jour、越來越多blogger在背的SUNSET BAG、隨便背都好看的West Hollywood或是相機包Camera Bag等...倒是在這一次的折扣行列中都沒有缺席,比較開心的是,像是過去學院包College BAG,或是其他主要包款比較不會有基本色系的折扣,這一次則都有像是非常基本款的黑色、鐵灰、黑金、灰銀等配色進入折扣,如果你想要買一個可以背很久,同時又經典的款式,這一次的年終換季折扣倒是蠻不賴的。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訂11/8即將開幕的微風南山,延期至12/28,也就是年底跨年前試賣,但現在再度傳出,微風南山已經通知各進駐廠商,將延到2019/1/10開幕,但目前廠商傳出,如果按照階段一延再延的節奏,估計2019/1/10也將開不了,所以到底微風南山已經錯過了聖誕這一波的商機,同時也無法趕在年底跨年連假四天商機開幕了,在2018/12/28-2019/1/10才短短的14天左右,有辦法如期開幕嗎?目前倒還是很難說,只不過明年過年將會放到長達9天之久,如果微風南山無法趕在台灣農曆年前開幕,勢必也是有些可惜。

 

不過,也因為開幕在即,基本上確定的餐廳少說也有8成了,但我不會說全餐廳、全品牌之類,因為目前市場仍傳言在招商上還是沒那麼齊備,也因此卡在一些櫃位還沒有確定的商家進駐,所以這部分還是得等最後微風南山釋出最終樓面圖後,才能畫押確認到底有哪些餐廳進駐。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概從2015年,10/10他們引進這來自英國的精油香氛品牌NEOM後,自當時2015/1/14寫了關於NEOM第一篇文章後,真的就像是中毒般的很愛這一個療癒香氛品牌,對NEOM這品牌的形容和感受,過去其實都有已經寫過非常多,我也不在這裡贅述,基本上,香氛這種東西很直覺,建議你直接到全台的10/10 HOPE直接拿起它的香氛蠟燭聞一下,大概就會懂我所謂的療癒感。

2015年直到現在,從身體磨砂、香氛蠟燭、舒緩油、枕巾噴霧、護手霜,甚至是滾珠香氛油,到終於推出了香水、可以說對NEOM的認識,還真的就是這樣一直一直累積下來,我覺得無論是什麼樣的產品,NEOM這品牌,基本上不會變得都是它那療癒的自然精油香氛,只要你喜歡上了,其實每一個產品大多就是換一個個媒介而已,媒介本來的NEOM精油香氣。

本來這篇是要主切NEOM的2018聖誕限定,但後來發現我放在房間的香氛機也一直忘了介紹,乾脆想說就寫在一起,讓文章可以豐富一點,特別是除了聖誕限定的香氛蠟燭外,我倒是覺得這香氛機作為緊接著聖誕即將到來,也會是一個很不錯的禮物選擇!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國外一釋出關於雅詩蘭黛這中文確定是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的新品時,一整個點燃我超級高度的興趣!我先說,雅詩蘭黛的保養很強,彩妝類,大概就屬底妝最強,但雅詩蘭黛的底妝強,一整個有又太過於強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也就是人們口中的Double Wear,無論是誰,大家去雅詩蘭黛買粉底都口徑一致的就是要買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這對櫃姐來說也是好事,不需要太用力的溝通,就能很快速成交!但這出現一個問題,就是每個人都來買粉持久,我在過去關於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相關心得、選色、分析中也一再強調,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主要是控油、霧面、遮瑕,所以是真的比較偏乾、偏霧,同時如果你的量沒有控制好的話,是真的容易妝感比較重,特別是如果選色不對,就很容易有色差,所以我過去才一直強調選色,同時針對選色做相關說明。

但必須說,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就像是一瓶讓人很具安心感的粉底,上得好的話,特別是在台灣這樣的比較溫熱潮濕的天氣下,真的是蠻控油、蠻抗汗、同時也真的很持妝這是沒話說,但真的拜託乾肌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同時你如果不愛霧面妝感,又或者是你其實沒有太多瑕疵需要遮瑕,就真的是不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是真的沒那麼需要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不然用了又再說太厚重、妝感重、太霧、太乾,說真的,其實也是蠻奇怪的,因為至少就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來說,幾乎評價都是一面倒:控油、持妝、遮瑕、霧面...,所以你自然不要期待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它很保濕?或是很有光澤感?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現在手搖飲其實不會比過去少,但有別過去單純是手搖飲,現在很多感覺都更強調一種在地文化特色、文青,甚至是健康概念,不然說真的,我真的長越大越不愛喝手搖飲,你說過去那些什麼休閒小站、市長小舖等...我小時候剛開始的時候如雨後春筍在冒出來,我真的可以天天當飲料喝,現在真的無法也不敢,如果看起來好像就只是手搖飲,我真的不敢買,寧願去超商買個水就好,但現在像是迷客夏這種強調牧場牛奶的,我是覺得就安心一點,我不是要多幫迷客夏背書,因為現在都蠻多好的手搖飲都是類似概念,我覺得很不錯,透明一點、健康一點,讓人喝了也比較安心一點!

但先聲明,我就算愛喝,也不是天天一杯天天喝,哥33歲了,又生過病,這只是偶爾解饞的,總不要讓人全戒嘛,就偶爾喝,但我就算愛喝,可能一個月頂多一次,有時候甚至是更長,就是沒特別目的性地去喝,偶爾經過,忽然一陣癮來了才會想喝一下,其實也是自己怕胖啦,加上我再加盡量喝自己泡的茶、水,甚至是現在秋冬我可能移植後身體比較冷,都還在喝薑茶,一整個其實也是挺老人家的倒是,但總而言之...,我覺得最驚喜的是:迷客夏竟然出冰淇淋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