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燒完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全新的一年,感覺GIORGIO ARMANI完全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本來我一拿到這組圖的時候,我真的心想:Come on!no WAY Cushion!就算你回到GIORGIO ARMANI最經典的霸氣黑,以及氣勢紅的GIORGIO ARMANI LOGO,但如果打開來還是氣墊粉餅我真的只想跟GIORGIO ARMANI說:別鬧了!

結果,我仔細研究一下原文資料,其完整產品名為: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 Compact,熟悉GIORGIO ARMANI的人應該會很熟悉吧?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才報導過ALBION非常天時地利人和的在原代理商於2018/12/31結束代理的同時,於隔一天,也就是今天2019/1/1轉分公司日本奧碧虹直營後,直接無縫接軌的進駐台北忠孝SOGO,櫃位就在同樣也於2018/12/31代理商合約到期的laura mercier專櫃,這蠻有意思的是,這一個櫃位其實也是最早ALBION進駐台北忠孝SOGO的位置,有一點回到最初的初心,以及歸零重新開始的全新意念。

 

之前也已經提到過,全新轉分公司奧碧虹直營的ALBION價格會全面大幅調降,平均降幅20%,而最大降幅達40%的讓人超級無敵期待,先前12/10雖然已經預告,我知道也很多人在詢問其他產品是不是有調降,或是全新價格為何?主要是礙於12月的時候,原本的代理商還在台灣,同時也還有專櫃在台灣,特別是也有部分專櫃還在週年慶的檔期中,所以就還無法公布全部價目,但今天就是2019/1/1,也是原代理商完全結束在台灣代理的全新一天,也是ALBION轉日本奧碧虹分公司直營後在台灣的第一天,所以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就是今天,全新的ALBION價目終於可以完整公開,同時我還去查了本來的代理商價格,方便你們做比較,就像我之前說的,不只健康化妝水就狂降20%,還一次引進三種容量,最小罐110ml只要1000元左右,非常好入門外,連超級無敵好用的按摩化妝棉也狂降4成,降價的錢都快可以賣一碗三媽臭臭鍋了你說扯不扯,另一款的極緻滲透化妝棉更是直接降價120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旅遊筆記本裡總有些飯店清單,從台灣到日本,甚至是泰國,還有一些東南亞的海島型,就是一種看到喜歡的飯店就會先註記在裏頭,然後找一些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前往實現這樣,特別是在我身體比較穩定,能夠自由自在旅行的時候,我就蠻把握能去多點地方多走走,體驗一些沒有經歷過的東西,因為真的當我當時半年幾乎都住在醫院的時候,可以說完全失去自由,哪裡都不能去、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有一種覺得世界還好大好大,還有很多捨不得,很多地方想去、想去玩等...,我現在就是抱著這樣的觀念,拼湊人生吧!

前一年當時為了來高雄看阿妹演唱會,很瘋的是在高雄住三個晚上,每天都住不同的飯店,從dua、indigo、帕可麗三間都住過,當時我記得高雄晶英好像才剛開,我還沒那麼瘋到直接去住,因為前一年我抓飯店的預算就是3000-5000左右,因為我就是去看阿妹演唱會,然後中山研究所畢業後好像就沒回高雄,當作一種回來玩,畢竟就高雄晶英走的也是比較頂級,價格對於高雄來說怕踩到雷什麼,但我後來這兩年看到陸續有人去住,連我身邊朋友都有去住,看到他們的照片,我一整個覺得太美、太值,想說要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點來住。

所以,剛好這一次跨年,我忙到來不及飛出國,好不容易把手邊工作都處理完了,才想到不然趁這次跨年來高雄好了,畢竟相對來說,高雄應該也是現在全台灣最夯的城市吧?哈哈,加上我在高雄念兩年研究所,對高雄可以說非常非常熟,很多朋友也在高雄,所以對我來說高雄是個完全不陌生,但又因為不是每天生活在這裡,再來都是會忽然有些陌生,但同時也可以有所探索的一間城市,至少總覺得好像這陣子來高雄過個水,就能發大財一樣!哈哈哈。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被網路上這日清新推出的海膽泡麵給燒得亂七八糟,全部都是聚焦在泡麵竟然有海膽?然後一碗賣日幣230日圓,約莫台幣62元,感覺就很欠吃!

但以我一個日清泡麵的愛好者來說,我看到的自然首先是海膽是噱頭,海膽絕對是噱頭,因為過去還真沒有泡麵打出海膽為梗,再者日清的泡麵出了名的好吃,我一直都蠻愛的,儘管這海膽泡麵台灣還沒上市,但日清的泡麵在台灣其實都蠻好買的,反正就都是長這樣,不同口味而已,我覺得之後台灣遲早也會代理進來。

所以我很好笑的第一次為了泡麵上市時間這麼戰戰兢兢,我就這樣記著這海膽泡麵的上市時間11/19,然後搜尋著身邊朋友誰這段時間會去日本的,因為我就是非常想要第一時間吃到!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才發表完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8賣最好20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年銷售破百萬瓶》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8年賣最好的20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有稍微調查一下,大家是不是想看年度保養,畢竟我每一篇文章整理真的都花蠻多時間,如果大家不是太想看,我可能就會放棄這個議題,但感覺蠻多人都好奇的,所以我還是做一下,因為在跟屈臣氏調資料時,一開始就是包括彩妝、保養都一起詢問,想說一次備好,以備不時之需,儘管在最一開始我主要是想寫開架彩妝年度前二十大而已。

 

我先說我的保養習慣,基本上,我不會說我不用開架保養,雖然我平常都以專櫃為主,但我想先聲明的是,我已經33歲了,加上我有一定經濟能力,所以我自然會選擇一些可能更好,但或者單純很多時候就是用一種feel的,講到保養品用一種feel,這也是我在美妝圈那麼久得到的一個心得,我們常常以為很多品牌頂級保養到底多有效?多強?一罐賣到好幾萬!但很多時候我自己用下來,其實也不一定比一些平價的保養來的有感,但也不能說他們沒效,只是我後來詢問一些朋友櫃姐,他們說,賣頂級,真的是在賣一種"感覺",感覺對了,他們就會買了,是不是真的很奇妙。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顧2018的種種的總結,其實我蠻想做所謂的年度賣最好的專櫃唇膏、眼影、粉底液之類,但因為專櫃分屬不同百貨,每一家百貨有不同的POS,加上並不是每一個品牌、每一家百貨都有專櫃,而且上榜的可能又會是那種百貨櫃位比較多,但其實網路聲量會比較小的特別現象,所以專櫃的部分,我一直想做,但找不到一個很好的衡量基準,當然,你要買還是買得到那種銷售資料,但我就是卡在衡量基準的判斷,不然真要去比銷售量,幾乎每一間百貨公司都有的雅詩蘭黛、LANCOME、SK-II等一定都狂勝,更別說資生堂了,資生堂還有那種街邊專門店,總之呢,專櫃的銷售量排行真的很難算,不然就只能做那種單一品牌年度最熱賣的產品、色號之類...

總而言之,專櫃一整年寫的也夠多了,我覺得至少就這時候,來寫個開架,對很多人應該都更有幫助,畢竟開架比較單一,而且開架彩妝其實也競爭很激烈、很熱門,我知道一定又會有人說,開架還有寶雅、康是美之類...,但畢竟屈臣氏現在就是全台超過500間門市,就是開架通路的龍頭,幾乎所有品牌、獨家品牌都會先進屈臣氏,康是美通路上因為就會比較保護統一藥品的保養美妝品牌,這我覺得也無妨,自己通路本來就要保護自己品牌,只是我怕康是美排行榜拉出來全都是統一藥品的品牌難免也不是太客觀,所以,今年我還是就屈臣氏做討論,同時有別去年的前十大,今年一次拉到前二十名,也提供給大家更多元的參考性。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盼了大半年,這韓國夯到翻的乳霜質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台灣總算要上市了!之前提過1月基本上剛好是跨年,同時也是農曆年前的主要檔期,自然會是唇彩的重要檔期,畢竟

可能剛好就是全新一年的全新開始,所以品牌總是比較喜歡先用唇彩這種最合女人有親密接觸的產品來揭開一整年的序章,除了西曆新年,剛好也很快地就要華人的農曆年,2019年的除夕是2/4!剛好時臨新年檔期,大多數品牌會針對一些明星商品去推出限定新年包裝、紅包袋等較具節慶氣息的產品,其中,唇膏更是一種很能夠象徵一年全新開始,特別是華人總會有種過年就要擦新唇膏,換上個新的顏色象徵一個好兆頭的全新開始,正因為如此,剛好也是全球新年,同時也是華人農曆新年,所以感覺就不成文的每年到了1月,都會是品牌的唇彩大季,任何最酷、最特別、最新奇的唇彩,甚至是經典唇彩新色等,都會趕在1月推出,搭上剛跨完年的熱潮,同時也醞釀著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2019年1月1日將會有許多品牌的限定春妝,甚至是許多新唇彩要上市的同時,大概看下來都會略顯疲乏了,我自己都有些疲乏了,一整個心想...唇彩會不會也太多!但我已經說過,1月絕對是唇彩大季,因為就是全新的一年,加上華人的農曆年前,唇彩絕對是新年必備、最好入手、最好推的產品,因為就算你家裡已經數十支唇彩了,看到新的唇彩就還是會想要買,特別是新的一年,你更會有種想要擦上新唇色、迎接新年,帶來好運的感覺,所以沒辦法,現階段就是會一直被唇彩轟炸!

但在這一大波的限定春妝以及唇彩猛攻下,倒是出現一個小清新!就是innisfree和玩具總動員的聯名未免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首先,2019年絕對是玩具總動員的一年,因為玩具總動員4電影,預計2019/6/21在台灣上映,連我自己都有夠期待的!加上我又很愛三眼怪,玩具總動員1、2、3都不知道看過幾百遍了,連我自己都好愛玩具總動員這系列相關,就連去日本Disney,都絕對必去玩玩具總動員的相關設施,還好無論是Sea、Land玩具總動員的設施都很好玩!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了,應該是眾所期待吧?我也不是太確定現在是不是大家都還很期待,但至少在信義區又有一間新的大型百貨公司要開幕,總還是一件蠻大條的新聞,這原訂2018/11/8即將開幕的微風南山,從本來的延期至12/28,也就是年底跨年前試賣,但現在再度傳出,微風南山已經通知各進駐廠商,將延到2019/1/10開幕,也終於終於確定,2019/1/10將會正式開幕!儘管開幕當時不一定會全樓層、或是全專櫃都會於1/10開幕,但至少可以說2019/1/10這一天,微風南山一開門,你就是能走進去逛了!

 

可以說是日前保密到家,甚至是隨著微風南山招商一直有不同的情形、狀況發生,我想身處過百貨業的都會知道,很多時候上個月你看到的樓層平面櫃位圖,跟你這個月再看到的樓層平面櫃位圖,可能都還是蠻不一樣的,我在2018/8/18第一篇針對微風南山所作的報導 : 那個油飯、雞湯太誘人!滷味也不能漏》2018米其林指南雙月食品社x微風南山 當時拿到的樓層平面櫃位圖約莫是6、7月左右的,如今在拿到今天這份基本上可以說是最後,除非廠商真的臨陣脫逃的(通常很難啦,合約都簽了),跟當時還是一樣差蠻多的!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2018年終,同時準備迎接全新的2019年的同時,總會傳來一些品牌好消息,同時也是壞消息之類,先講壞消息好了,ADDICTION於台北忠孝SOGO的專櫃將於2018/12/31正式結束,也就是撤櫃的意思,未來台灣要買ADDICTION的話,只能去新光三越A8買囉,雖然說是壞消息,但可能對很多消費者來說也還好,畢竟就ADDICTION的品牌屬性在忠孝SOGO也不是那麼合,而且忠孝SOGO的滿千送百常常門檻又在單筆6000送600,對ADDICTION這樣品牌幾乎和日本同步價,甚至是單價比較低的產品來說,確實也比較吃虧一些。

未來轉往新光A8,同時將既有更多的資源投入新光三越A8,然後未來有望繼續展店其他新光三越百貨體系,或許對ADDICTION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像是相對來說,ADDICTION的品牌屬性其實也是很適合站前三越,甚至是新光三越南西店的。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好像很多人都在做情人節禮物推薦,當然送禮是重要的,但我覺得如果能在禮物之中,藏有一些巧思和細膩,那更會讓收禮的人,覺得感動,無論是一張手寫的卡片,又或是親筆的繪圖,甚至是這樣一個簡單的質感封蠟,都能讓整個禮物從本來只是禮物,然後再加分上不少。

但也只是剛好搭上情人節這樣的氣氛,其實這用於平常寫信,生日卡片,甚至是感謝卡,明信片裝飾,又或者是喜帖封裝等...都可以,就是讓一份可能是手寫的溫度,甚至是一份用心的訊息,可以得到更被重視、加分,同時有溫度的視覺、觸感饗宴。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有提及,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是歲末年終,然後就準備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基本上1月都會是各品牌的唇膏大季,可能剛好就是全新一年的全新開始,所以品牌總是比較喜歡先用唇彩這種最合女人有親密接觸的產品來揭開一整年的序章,除了西曆新年,剛好也很快地就要華人的農曆年,2019年的除夕是2/4!因為我年夜飯餐廳已經訂好了,所以我知道日期!

時臨新年檔期,大多數品牌會針對一些明星商品去推出限定新年包裝、紅包袋等較具節慶氣息的產品,其中,唇膏更是一種很能夠象徵一年全新開始,特別是華人總會有種過年就要擦新唇膏,換上個新的顏色象徵一個好兆頭的全新開始,正因為如此,剛好也是全球新年,同時也是華人農曆新年,所以感覺就不成文的每年到了1月,都會是品牌的唇彩大季,任何最酷、最特別、最新奇的唇彩,甚至是經典唇彩新色等,都會趕在1月推出,搭上剛跨完年的熱潮,同時也醞釀著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

所以抱歉,因為年節氣氛的關係,在跨年後的一月,甚至是農曆新年前,品牌基本上都會圍繞在唇彩新品,而且就我觀察下來,真的是一個品牌比一個品牌的唇彩還要更強大、更豐富!其中,一向走文青低調,同時以植物天然由來成分植物油為主的THREE也趕上這一坡又的唇彩熱潮,以「DARE」為概念,強調勇敢、自信、無畏,同時擦上唇膏,宛如解除內在的自我封印,不只是我行,而是「我型」「我色」的一次推出18色,各9色包含「謎霧光」、「輕潤光」雙質地的植物精油唇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肌膚之鑰限定春妝,常常會有兩大重點,一個就是全新唇彩的推出,然後可能會搭配一些既有經典、暢銷的單品,做新色的推出,再者,就是肌膚之鑰所有產品中,最仙氣破表的光耀幻妍餅都會在限定春妝中推出全新配色!之前我還不是很搞清楚邏輯,後來才發現這塊光耀幻妍餅每年都只會在春妝推出限定新色,概念有點像開春的第一道光,好運開光,一年之初,一整年的好運光概念吧!哈哈哈,主要也是因為這塊光耀幻妍餅,輕輕一刷,就有一整很仙氣、很自然的澎潤亮度,所以一直廣受歡迎,特別是在肌膚之鑰的貴婦奶油肌粉底後,輕輕一刷,就有一種感覺很仙女、很仙氣的感覺,所以不只是肌膚之鑰的貴婦們愛,普羅大眾消費者接受度也高,怎麼說,就有一種刷起來感覺很好命、很有錢的感覺吧!

but ...隨著這一次光耀幻妍餅全新色號#18的全新上市,有一個可惜的消息是,本來的2016年推出的#15也將現有市場的貨賣光就賣光了,將不再生產,也是停產了!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趕快去補一下貨當紀念,我等一下會一起比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了,這週四場特賣的最後一場,也是2018年底前最後一場,不只週五開始,更是橫跨六日,所以你可不用請假,假日去買都ok,同時也是很好買、同時很多人都很期待的代理包括擁有Jurlique、Dr.Sebagh賽貝格、OdiLe Lecoin歐蒂蔻、PHYTO髮朵、LIERAC黎瑞、Nature's Care 豐納康保健食品等6大品牌全都是官方代理,非水貨、不會有假貨的蜜納集團年終特賣大出清,這次不只是1折而已,更是下殺到最低0.3折我等一下超精算給你們看!

本週特賣會除了包括有蜜蜂爺爺BURT'S BEES、有機保養Dr.Hauschka德國世家、美國專業有機防曬品牌COOLA、親民樸實髮品Avalon,甚至是連水壺mizu、德國有機清潔用品的Sonett,以及澳洲香氛蠟燭的Lumière的PH平珩國際,然後還有10/10 APOTHECARY、10/10 HOPE的特賣會外,其實還有萊雅集團特賣,但因為萊雅集團都要實體的邀請卡,加上也無法公佈明細,所以我就沒寫,但沒關係,至少還有這場蜜納集團的特賣會作為年底最壓軸,下週就是聖誕、跨年,所以不會有特賣了喔!!!!!!!!!!!!

基本上我之前也提過,特賣會真的是平常心,買到當賺到,沒買到當省到,加上特賣會真的訊息一曝光後,通常越早去才越買得到好貨,你越晚去除了可能也進不去了,也很難買到熱門商品,像是我最早開始跑特賣會時,無論是萊雅、美商怡佳,11點開始好了,我都跟我朋友8點左右就到了,一人買一份報紙,早餐,就是在那邊等著絕對要第一批進去!我覺得特賣會好不好買,只有第一批進去的人才能夠評論,因為通常他們看到的貨是最齊的,也最準,所以如果你都很晚才到了,那我只能說,絕對不好買,不要太期待,總而言之呢,特賣會就是一個精神:有時間的話就去,買到當賺到,沒買到當省到!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了,你們都在敲的,ZARA、ZARA HOMEPULL&BEARBershka 2018年終換季折扣將於明天12/20開跑!ZARA.COM則是晚間9點率先開賣,那些正在ZARA裡頭準備要結帳的人快放開你手上的衣服!明天開始全台ZARA全面下折扣了,你今天結帳,明天還是會拿去退,倒不如明天再去結啦,乖 ... 聽話,不然就是等9點APP線上開賣,先買回家,試穿,記得吊牌不要剪,size不適合的才能哪去退喔!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別管特賣會了!畢竟特賣會雖然很好買,但也就那幾天,而且可能都是平常日,還是在台北之類,一年當中可遇不可求,而且就算折扣很好,可能也是畫標、即期品、盒損之類,有得有失,看你自己!但唯一真的比較值得普天同慶,同時敲鑼打鼓、放鞭炮的,就是每年12月大概會有許多品牌釋出全新一年即將漲價的消息,幾百年沒聽到有品牌有降價了!除了說之前英國因為脫歐公投導致英鎊狂跌,就有許多英國品牌做價格調降,包括10/101 HOPE的NEOM、REN之類...,再者就是這幾年日幣一直貶值,台灣人去日本方便,所以迫使許多日系品牌必須越來越日本同步價,像是日前才公布的ALBION 2019/1/1回歸台灣就狂降價,其他多數品牌大多都是跟隨新品上市調整價格,比較難會有大動作的品牌全面性調降,而非常難得的,在2018年這歲末年終的時刻...

台灣KOSE集團針對品牌KOSE、黛珂DECORTE做了大幅度的降價動作,可謂年終送了台灣人一個大禮、超級聖誕禮物!因為這一次無論是KOSE高絲或是黛珂DECORTE的降價動作,都不是在跟你降那些超冷門、平常不會買的產品,而是降價你我根本從小都熟知的雪肌精、紫蘇水、AQ先乳後水之類...!

這也是台灣KOSE集團,其中的KOSE品牌進駐台灣32年以來,黛珂進駐台灣20年來,首度在台灣的大規模調降產品價格,真的不是在跟你那邊50元、100元的降,而是降價金額你都可以去吃一客王品,甚至是教父牛排,茹絲葵也都沒有問題的超級狂、超級佛!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強調細膩、細節,日本原生美的SUQQU,都是以眼影比較為人所知,但關於眼影之後,於2016年所推出漸層腮紅「晶采淨妍頰彩」強勢問鼎2016年當年最美腮紅,才讓人意識到!對耶,SUQQU很會做腮紅!其實這倒是蠻合理的,因為SUQQU的眼影發色一向都是走比較輕透發色、自然卻又高雅、高貴的質感,這樣的色彩發色技術,其實轉移到腮紅身上,照理說應該是要成立的,而確實,SUQQU 2016年的漸層腮紅「晶采淨妍頰彩」還真的成立了!到現在說真的,我都還清楚記得06春菫超級仙氣超級美!

而2019年SUQQU的春妝果不其然的又超級大陣仗的推出了許多限定商品,基本上,SUQQU一年當中,限量彩妝最龐大的分別就是春跟秋,而過往春妝的部分大多會推出一個全新產品,然後很多顏色這樣,其他搭配既有的常態品,然後去推出全新限量色這樣,而這一次,以「光之翻弄」為題的2019年限定春妝,單是在新品,不單單只是既有產品新色而已,更是全新產品全新色系,包括像是腮紅露「晶采淨妍頰彩蜜」(全5色)、眼線液「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全6色)以及唇釉「晶采淨妍唇釉」(全5色)之多,這些都是過去從沒出現過的全新產品、全新品項!

其他像是經典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全2色)、「晶采艷光眼彩蜜」(全3色)、「晶采妍色指甲油」(全3色)也都在這一次限定春妝「光之翻弄」裏頭。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太過分了!根本逼人天天喝一芳啊!

超級第一手活動全攻略來了,繼先前的小丸子後,一芳又出了大絕招了!這次找來哆啦a夢做聯名合作,無論是冰飲、熱飲都有限定的超可愛杯杯!就連飲料的貼紙、吸管也都有滿滿的哆啦a夢!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說這週是特賣會的爆炸週了!就我所知一共有四場特賣會都將在本週進行,昨天才剛發完蜜蜂爺爺BURT'S BEES、有機保養Dr.Hauschka德國世家、美國專業有機防曬品牌COOLA、親民樸實髮品Avalon,甚至是連水壺mizu、德國有機清潔用品的Sonett,以及澳洲香氛蠟燭的Lumière的PH平珩國際0.6折起特賣會,今天就是要來公布每次都絕對爆場,同時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1010 APOTHECARY、1010 HOPE特賣會。

有鑒於以前寫10/10特賣會,大家都以為是10月10日,所以我這次就省略掉"/",反正懂的人大概都知道,1010就是10/10 APOTHECARY、10/10 HOPE的一個縮寫,複合式的專櫃,在10/10 APOTHECARY比較以高價位品牌為主,像是EVE LOM、bamford、BYREDO、ditptyque、ELEMIS、MARVIS、BY TERRY、uka等知名品牌,10/10 HOPE則是比較偏向樂活、文青概念,品牌包括像是NEOM、BONDI WASH、REN、NEALS YARD REMEDIES等為主,而每年平均1010會有兩次特賣會,分別在年中和年終,就過去我參加的幾次心得來說,商品很多都是TESTER或是瑕疵品,不過像NEALS YARD REMEDIES、REN產品都還蠻多的,也很好買,多是正貨為主,一些明星商品偶會出現,只是1010的特賣會在正式開放前一天,基本上會分別有員工場、媒體場兩場,所以儘管我以下已列出重點,但也很有可能在開放當天就算你是第一個進場也不一定買得到,加上1010的特賣會各商品數量都是偏少,很少會有單種商品一大箱的狀況,也因此,我自己過去的經驗,會覺得參加1010特賣會就是隨緣就好,不要抱太高期待,除非你的目標重心是在BY TERRY、NEALS YARD REMEDIES、REN等這幾個品牌,不然你大多會失望,特別是單一商品量都不多,大家進去都是在搶 ...,很恐怖、很競爭,這是我之前的經驗,應該到現在還是沒有變化太多。

這一次明細可以說是99.99%完整,按品牌分門別類,以及瑕疵盒損共兩大區塊,也有提供折扣換算方式,以及大概的折扣區間,過去你們也知道1010特賣會的明細都很亂,你常會看到很多同樣商品折扣不同,但這主要就是期限不同所致,所以很多人看了我特賣價格,再去現場看,又發現不一樣,說我騙人!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可能就短期限的被買走了,剩長期限的價格就比較不好,但基本上,到現場就是看貼紙,換算折扣,這樣最準!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特賣會通常已經很便宜了,但我也講過,一個東西如果不好,或是你不需要,就算再便宜,你連1元也都不會想花,可以說是我現在覺得所有特賣會中,質感不錯,但又真的很難銅板價,3件100,甚至是最低0.6折,大概也就蜜蜂爺爺BURT'S BEES、有機保養Dr.Hauschka德國世家、美國專業有機防曬品牌COOLA、親民樸實髮品Avalon,甚至是連水壺mizu、德國有機清潔用品的Sonett,以及澳洲香氛蠟燭的Lumière的PH平珩國際0.6折起特賣會!

如果你已經買膩化妝品、保養品,甚至是香氛之類的特賣會的話,就是你可以買到很多保養、彩妝、甚至是香氛以外的實用產品,舉例洗衣精啊、紫草膏、防蚊液、護唇膏、牙膏、漱口水之類,就是很多都是日常生活用的的到的產品,特別是有一堆品項,都是單件39元,任選3件就是100元,真的完全是可以閉著眼睛買,因為所有的蜜蜂爺爺BURT'S BEES最有名也最好用,同時各種都有的護唇膏都在其中!

之前提過,其實蜜蜂爺爺BURT'S BEES的相關特賣會,過去其實有辦過,但因為真的很低調,又不是很能鋪張,年中的時候好不容易被我說服了,總算是能完整的做一篇報導,然後趕在年底,2018年的最後,又加辦了一場年終超級出清,不只是任選3件100、1折而已,而是最低殺到0.6折的有夠銅板價買正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