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有保存期限;感覺也有保存期限。當你已經給予最大的空間後,剩的也只有等待,但保存期限一到,答案其實就是拒絕,因為有沒有心,其實是很容易可以感受到的,答案也就相當明顯了。

有些人,其實不懂得拒絕,不懂得拒絕的人,往往卻是最傷人的人。因為你給予了對方很大的空間去想像,想像你們之間可能發生的任何可能性。卻只是因為你不懂得拒絕,而一直耽擱著對方。最可怕的是儘管不懂得拒絕就算了,就怕還會花言巧語,只是讓對方受的傷更重,就因為你那捉摸不定的心。

商品有保存期限,感覺也會有保存期限。

有時候,答案不是對方給的,而是時間給你的,因為時間能讓你看清楚現實,知道過了那個期限,就過期了...醒了,明白了。因為,你總是會自己找到一些答案。

當對方一直說他很忙時,他卻能夠跟別人吃飯、出門,有時候你自然會從中得到些什麼,其實很簡單,就是有沒有心的問題。你會抱怨怎這麼不了解他,不懂他,其實最簡單的答案,就是他不在乎你,不喜歡你。只是怕的是,儘管他不喜歡你、不在乎你,卻還是給你很多期望,這樣的人...好可怕。

感覺會有保存期限的,期限一到,就會失去感覺了,儘管用任何方式挽救,味...就是跑了,因為那個最美好的時間點,已經消逝了。

商品有保存期限,感覺也會有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