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被網路上理膚寶水新的每日更新精華燒得亂七八糟
就趁著在網拍買每日更新精華,就順便帶了這瓶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
其實就是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態,試著去用用看每一瓶醫美的控油產品
加上網拍買醫美產品,確實就是相當便宜
有時候想說都要面交了,也不想一趟才拿一個產品
或是都要運費了,一次寄一件也覺得不甚划算(結果就是越買越多...)

anyway,以網拍的理寶每日更新精華露,行情價大約是400元
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行情價則是約450元,提供給大家參考
相較台灣實體通路,也是近乎五折左右。




說真的,眾歐美醫美牌子,包括理膚寶水、薇姿、雅漾、優麗雅等
我最喜歡的是理膚寶水的品牌概念,它就是會給人溫柔呵護你的肌膚的印象
但就是因為很溫柔、很溫和,所以我又常覺得它效果好慢
但它又確實真的很溫和,不易引起過敏等
不過我很不喜歡理膚寶水這樣的包裝
因為它的蓋子又打不開,裡面又沒有一個擠壓器推擠
單靠導管去壓出,每次都覺得雖然壓不出來了,但裡面卻又還有的感覺
偏偏理膚寶水一堆產品都是這樣的設計...

薇姿大概是這些醫美品牌最擅於行銷的
但有時候它過香的香味卻會讓我對他身為醫美品牌感到質疑

雅漾長期下來則都只是作價格戰
包括長期的第二件五折,或偶發性的加一元多一件
似乎也變成沒有這樣的價格優惠就賣不動一樣

優麗雅則只能靠著口碑的傳遞來達到行銷
畢竟它總是散落在各個角落。



以下是理膚寶水-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官網介紹
-專利微囊化傳導科技,自動鎖定毛孔,清除多餘油脂使皮膚不泛油光
-溫和代謝角質及多餘油脂,避免皮膚暗沉
-有效縮小毛孔,立即且長效保濕
-全新清爽質地,不生粉刺配方

簡單來說,它也不是靠粉質狀的成分,去達到吸油、控油的效果
它擠出來後,就像一般乳液一樣,所以它在使用起來
並不會有粉狀的不舒服存在感。



化開後,它真的很清爽,味道也很剛好
瞬間就很好吸收了,很沒有負擔的感覺

以這瓶理膚寶水-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我實際用下來
若單是以室內室溫,沒有開冷氣的話
現在這樣的天氣,洗完臉後使用
大概可以維持半天不出油,但大概中午過後,還是就開始出油了

如果說還有上妝、走動等
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同樣會明顯感到有出油的狀況
但畢竟我算是很會出油的肌膚,這大概是我實際測試下來的結果


此外,醫美的控油產品我還用過今年薇姿新的皮脂平衡精華乳
以及雅漾的清爽控油化妝水。

以控油度來說

雅漾=薇姿>理膚寶水

但雅漾主要是屬於粉末狀調理,所以會比較有存在感
此外,原本薇姿舊款還會有粉末狀的顆粒感
但新就沒有這樣的狀況,使用上也更自然。


接著以保濕度來看

理膚寶水>薇姿>雅漾

基本上,這三罐的保濕不算佳
所以我會建議局部使用這樣的控油產品
其他部位則一樣用一般的保濕產品來加強


然後是存在感

雅漾>薇姿>理膚寶水

存在感這樣的派續,基本上也就差不多等同控油度了。


結論是,如果這三罐要選擇的話
薇姿今年改款後的新皮脂平衡精華乳還是比較推薦!
但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情,用完這罐理膚寶水
下次再來試試優麗雅的青蘋果控油保濕乳或雅漾的控油乳液!


心得預告!



一條理膚寶水的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快用完了。
過幾天整理好再來分享兩個多月來的使用心得!呵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1359
VICHY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控油好幫手!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46940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乳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77959
加1元多1件-超控油雅漾清爽控油化妝水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