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中品日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吟街8巷22號
電話:03-479-173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黑鮪魚丼



平常還蠻常會去石門水庫散步,常常吃當地的活魚,也包括桃園的客家菜後,這家中品日式料理,算是後來發現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日式料理,也靠近石門水庫周邊,想說想要吃請爽些的東西,又看到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就趁前陣子,特別彎過去一探究竟。




11點開門,我們大約11:30左右到,店內就已有幾桌客人,近來就看到相當日式的吧臺,師傅就在現做相關的日式料理,食材的樣貌,也都能一眼盡收眼裡。





整個吧檯的設計,包括到結帳處都相當具日式風味,





一個小碟子、一雙筷子、一杯熱茶,標準的日式料理配備,就準備等上菜了。





首先是綜合生魚片,這盤綜合裡竟然沒有鮭魚...有些可惜,但就有包括黑鮪魚、鯛魚以及旗魚。吃起來的口感確實是很鮮嫩,但比較可惜的就是切得有些太厚,有時後一口總覺得有些太大口,但也因為夠鮮嫩,不致於到很難咀嚼...而且的他的芥末真的很辣...。





烤鯖魚...,我吃日本料理,或者吃一些日式定食時,其實還蠻喜歡點烤鯖魚的,因為熱量低,味道也鮮,吃的時後,也不會太麻煩。小小一塊,倒是真的烤得很入味,油花也夠,吃起來確實很香。





炸野蔬,畢竟不像一般快炒店可以來盤炒青菜...,為了想吃點青菜,就點了份炸野蔬,單一份炸野蔬中,種類相當多,包括香菇、玉米、青椒、茄子以及地瓜等...種類相當繁複,如果想吃點青菜的人是可以參考。





 
牛小排...,我媽媽相當喜歡吃牛肉,就特別點了份牛小排。這邊的日式牛小排也都幫你去骨,甚至是以薄片的方式處理,雖然薄片仍是有帶到牛小排那經典的接骨的筋部,只是薄片的咬感還是和單塊有點落差。




接著是看到網路上推薦,很想吃吃看的蛋捲炒麵。一份120元,份量不少,上面淋的醬有甜有鹹,還有海苔...乍看還真是相當繽紛。





橫切開來,就是蛋裡面都包著炒麵,有些高麗菜,以及一些海鮮。但一開始吃確實新鮮且美味,但又甜又鹹,吃到最後還是有些膩,因為他就真的蠻像文字燒那樣的大阪燒餐點,大家一起share的話,也比較不致於那麼膩。





當然...還是要很推薦的就是這個黑鮪魚丼定食...,澎湃的黑鮪魚,就這樣滿滿的覆蓋在飯上,然後在打上一顆生雞蛋,倒入一點醬油後,拌一拌...真的是相當過癮。鮪魚新鮮,飯為壽司米,然後灑上海苔,拌一拌後,整個清香感,以及爽口感吃起來真的是相當享受。此外,隨定食也附有一份蒸蛋和一碗味噌湯。


 
大致就是以上,算是桃園龍潭,石門水庫周邊還不錯的一家日式料理店,吃膩活魚或客家菜,也許可以來參考看看。店面不大,也不算太醒目,但從我們進來後,客人還是一直絡繹不絕而來,甚至在最後整個坐滿,看來真的是家口耳相傳的日式料理。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