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妝蛋聞名的beautyblender除了日前終於官方代理正式來台灣之外,目前也確認將於2017/8/1開始,為期一個月將於台北信義三越A11 1F成立POP UP STORE快閃店,屆時就不只在台灣beautyblender官網可以買到各式的美妝蛋產品,也能在台北信義三越A11 1F成立POP UP STORE快閃店買得到,就是讓你直接可以摸得到,感受到實際上妝的感受、技巧,喜歡再買的概念,同時,無論是香檳粉、原創桃紅、黑色、白色、紅色、紫色等各色美妝蛋也都可以買得到,另外,全新的萊姆綠、甜橙橘也將首度曝光。

 

 

 

然後,平均一顆基本款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無論是經典的桃紅、香檳粉、黑色、紅色等 ...,台灣訂價690元都已經比一般國外代購還來得便宜了,而這次為了歡慶beautyblender進駐台北信義三越A11 1F成立POP UP STORE快閃店,將推出限量Summer. Fling夏日甜蜜限定組,將原本僅有micro.mini萊姆綠精緻迷你美妝蛋放大成基本款的大小之外,一組裡面還包括甜橙橘、原創粉,共三顆基本款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價值690X3=2070元,特惠價三顆一組是1790元,平均一顆596.666666666666666元,等於一顆600元有找,可以說是beautyblender美妝蛋有史以來官方的最低價。

 

 

除了上述Summer. Fling夏日甜蜜限定組之外,還有一組限量特惠組是It’s all about face面面俱到超值組,販售價格為$1,590(內含:原創粉美妝蛋+腮紅美妝蛋+迷你美妝蛋+清潔皂0.5oz),一次就能收藏三種不同大小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同時還附有清潔皂的組合。

 

 

 

另外,為期一個月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 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POP UP STORE快閃店,將推出單筆消費滿$2,000再贈原廠清潔旅行組,內含:美妝蛋清潔皂0.5oz +清潔液15g一組,滿$4,000就送2組,以此類推,同樣也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不過上述兩組特惠組不列入計算。

 

所以有興趣的,8/1可以衝一下了!特別是你想要親自摸摸看美妝蛋,甚至是感受一下上妝的感覺,有個實體店面可以摸摸,又是官方代理的,也比較有安全感,也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如果手感、或是你當下就用不習慣,就也不用買,也比較不會浪費錢,個人是覺得限量Summer. Fling夏日甜蜜限定組很直得買,單是一顆美妝蛋不用600元,就還蠻超值的,如果一次用不到三顆,就找個朋友一起分囉!

 

然後,之前有人在問為什麼beautyblender美妝蛋洗一洗會掉色?我這陣子真的拿去洗,也有發現耶,一開始有點嚇到,想說這麼貴的東西,用起來該不會怪可怕的?後來我去問是說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是用天然植物染料,所以初期清潔會掉色是正常的,但不會影響肌膚,因為像我之前包括MAC、CHANEL的有些刷子,其實也會洗一洗也會染黑這樣,我想是同樣概念吧,後來也是多洗幾次後,就比較好一點了。

 

 

beautyblender美妝蛋全價目延伸閱讀如下:

不用再被坑或怕買到仿冒品了!beautyblender美妝蛋進駐台灣全品項全價目

 

 

about 信義三越A11 1F 延伸閱讀

MIT有圖為證!這27個NYX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全價目現場照)

一次引進1200品項!高CP值專業彩妝NYX 6月新光三越A11店中店開幕!全品項

喝Kiehl's咖啡前你必須知道的12件事!Kiehl's Coffee House食記全攻略(MENU)

先不管好不好吃!全球第1間Kiehl's Coffee House開幕時間、地點、餐點搶先看

"Kiehl's要開Cafe了!" 為什麼如此熱賣的3大關鍵: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全試色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台灣12/23信義三越A11開幕-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泡芙(地址、MENU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