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2018年中精品開始換季折扣的時機了!率先開跑的就是現在一整個市場大熱的BALENCIAGA,我自己買過2個機車包,就是非常經典不敗,儘管BALENCIAGA歷經幾個新設計師,但機車包的經典,至今仍是永存著,儘管全新的設計師都會針對本來的機車包去做改款、全新的設計,但那些永遠基本款的Classic City、mini City等 ...都一直在專櫃上屹立不搖,最近的改款則是像是Blackout city、Metallic edge city、animation classic city等 ...,都是針對既有的City去做的全新設計、全新的變化型機車包,除了給予機車包全新的意象和生命力,也讓機車包這概念好幾年下來都不退流行,我自己也覺得機車包好用就是方便、隨性,不用太照顧,耐用,隨便背都好看,完全不需要太照顧,就是這樣的精品包包用起來才舒爽,有態度。

這一次BALENCIAGA年中折扣驚喜同時佛心的是,除了以City為主的機車包的各種變化型都下了折扣外,就連基本款的黑色也都有入折扣!對於不是很敢嘗試大膽色系的人來說,或是就是要買人生第一款機車包,都是很棒的入門選擇!此外,之前紅極一時的Bazar shoppe也有在這一次的折扣行列,Blanket也有,Navy cabals也難得見其中,但這在VIP presale就被搶光了,比較新款的BB round也有特殊色系下折扣,比較驚喜的是BALENCIAGA經典的Envelope手拿包也有下折扣,黑色、紅色都有!這蠻經典的我自己也有一個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一些小配件,皮夾等也都有折扣,全面折扣6-7折不等,待我整理照片如下:

目前台北微風信義BALENCIAGA的折扣已經開跑了,就不用問,去了就可以買,不用是VIP、不用是憑名片,儘管我已經整理好照片,同時大概記得一些價格,你可以禮貌性的詢問哪些是折扣品,看到喜歡的都可以直接買了,只是儘管我將所有這一次的BALENCIAGA折扣商品都列出了,但我要說的是,通常精品折扣正式開放都會先有一波VIP Presale,這一次BALENCIAGA 是5/23-24兩天,而今天5/25則是全面正式對外開放,之前有提過,折扣商品不是100個讓你慢慢買,就可能只有一個或兩個,就是先買先贏,賣完就沒了,所以請不要每次都有人再說我的折扣商品照片都騙人,去問根本沒有,因為可能就真的是賣完了,不是100個、1000個在那邊慢慢賣,至於折扣時間到什麼時候,精品的折扣真的不是那些流行服飾品牌什麼一個月全面7折之類,就是折扣商品賣完就賣完了,有常在注意精品折扣活活動的應該都知道,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趕快去背背看,喜歡了,預算ok就快刷回家吧,因為你如果還在問到什麼時候,正確價錢是什麼?倒不如就是趕快看好照片、截好圖,直接親自衝一趟微風信義BALENCIAGA最快!

 

 
 

 

相關折扣商品圖片、價目整理如下

因為精品的價格很亂、也不是很好記,我只是就我大概記得的寫,基本上不會差太多,但正確價格也是以專櫃為主喔

All Over Classic City 定價約70000,折扣6折

 

Animation Classic City 定價約70000,折扣7折

 

Metallic Edge City同樣有很多顏色,也有mini size,但價錢我也不沒有全都記得住,就Metallic Edge City S來說定價約78800,折扣7折,但Metallic mini Edge City就會更便宜一點了!

 

如果是Metallic edge mini city ,定價則是約63200,折扣價是7折

 

Classic City 基本上同款不同色都是74400,折扣7折

 

Bazar Shopper有不同的Size,同時也有不同的彩條設計,以及城市係定之類,我價錢沒辦法全都記,不過基本上Bazar Shopper都是6折,以Bazar Shopper S來說,定價約是63700,給你們參考。

 

 

 

然後這Tote bag叫EveryDay,雙色,同時也是外面和內裡撞色,就是Tote Bag款式,價格約是39000,折扣是6折

 

然後這一系列叫Blackout City,有很多顏色,同時尺寸也很齊全,但價錢我也不好記,以一般正常的Blackout City來說,價格約是89000元,記得沒錯的話,這系列都是7折。

 

 

然後這是Laundry系列,定價落在70000左右,折扣是6折。

 

 

Blanket 系列,定價約是58600,折扣是6折

 

 

同樣是Blanket 系列 ,但這款式差不多60000,折扣一樣是6折

 

BB Round ,也是60000元左右,折扣約是6折

 

Navy Cabals S,這次這個顏色有下,但聽說VIP Presale就賣光了,喜歡的可以碰一下運氣,定價是36900元,折扣6折

 

這蠻可愛的叫Classic Report,定價約40000,折扣是7折

 

經典的Envelop有兩種款式做折扣,這是Giant Envelope Strap ,定價是41300,折扣價是7折。

 

Metallic Edge Classic Envelope Strap 款式則是約46000,折扣價是7折

 

 

其他折扣的包款

 

 

 

以上就是包包含手拿包的部分,基本上照片看到的都有折扣,但價錢、折扣還是依專櫃為主,我只是就我所知的,粗略記一下,建議大概價錢有個底了,直接截好圖去微風信義看、試背就對了!

 

 

 

接下來是小皮件,含皮夾的部分,皮夾就很難記價格了,range大約是20000-23000左右,但依照款式不同、顏色不同會有6折、65折、7折不等,折扣商品整理如下:

 

以上就是這一次BALENCIAGA 2018年中換季折扣的主要款式和相關價目,基本上照片有的,都是有折扣,但如果你去微風信義發現沒了,就是被人買走了  ....,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就趕快去微風信義1 F BALENCIAGA看看吧,這次我覺得好買是因為基本款的顏色都有進折扣,同時City也是不退流行,對女生很剛好的size,就連mini款的也都有折扣,有時候簡單背出去隨便放個包包、手機也很ok,重點是機車包真的是一個可以用很久,完全不需要太照顧,隨便放、丟地上,都不會太心疼,隨著你使用,皮革也會揉舊的更好看、柔軟,對了,Envelope的手拿包也難得有下折扣!

 

 

 

 

延伸閱讀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滿5000折500!GUCCI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實穿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