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自己還是很愛買agnes b.的衣服,或者是到agnes b. 和 SPRT b.去挖挖寶,前陣子就在在櫃上看到很可愛的恐龍鑰匙圈,一個也不貴,我記得1280元吧,應該是 ...,有點忘了,共有三個顏色,包括銀色、玫瑰金和黑色,通常這種小配件,我會盡量買特別的顏色,因為也不是要穿在身上,所以越特別的顏色,越值得收藏,我最一開始最想買玫瑰金,覺得夠亮又好看,結果玫瑰金不是消光的,它是帶有珍珠光澤的,我覺得質感不好,銀色自然不是我考慮的,我覺得太無聊,最後就還是帶了這黑色,全黑的恐龍,搭配紅色星星眼睛,還有一個紅色SPORT b.小吊牌,倒是都挺明顯好看的。

 

 

就算只是一個1280的鑰匙圈,SPORT b.和agnes. b倒是都蠻有心都會有盒裝,還有防塵套,然後再裝進一個提袋,雖然也不是說要防塵什麼,但就是一種feel,至少覺得買到一個不錯東西的feel,而且我還蠻喜歡agnes b.或SPORT b.這種小飾品防塵套或盒子,用來收納一些耳環、戒指、項鍊,甚至是手錶都好用,但比起來,agnes b. 都是那種灰灰素素的,沒那麼好看,SPORT b.是一種恐龍臉,就怪可愛的。

 

以下就是這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近拍:

倒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只是想當純記錄一下我買了這個東西,合金的材質,立體恐龍的模型,恐龍的眼睛是紅色星星,在黑色的恐龍身上,顯得相當顯眼特別,若要說這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最特別之處,就是它四肢和尾巴都是採活動式關節,是可以動的,算是蠻可愛的小巧思,覺得有趣,是說,自SPORT b. 的恐龍都成為招牌後,像是最近COACH、GUCCI也都陸續出了各式恐龍,比較起來說真的,還是沒有SPORT b. 來的可愛或好看,基本上SPORT b. 的恐龍就是一種帥氣,但有點萌萌的可愛,如果有喜歡倒是蠻值得去專櫃挖寶的,個人是不推玫瑰金,那光澤的表面整個質感太差了,要買就買黑色,最特別,銀色就ok,但也不會不好看,這用來做鑰匙圈或吊飾也都可愛好看。

 

 

 

延伸閱讀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質感入門。MONTBLANC萬寶龍領航系列白金夾原子筆(酒紅)/真的是好好寫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BOTTEGA VENETA 2015年中換季7折。雙圈手環、鑰匙圈價格顏色折扣整理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Paul Smith千鳥紋、彩條紳士襪(實穿)/西裝褲底下,不只內褲重要,襪子也很重要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