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0-01-19 下午9.58.29

還在日本就寫好這次飯店心得最認真就我!這次我住千禧三井花園飯店(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也是我朋友力推的,但我現在來日本主要都是會以銀座為主,主要是我習慣飛羽田,京急快線交通方便,同時銀座我也比較熟,去哪都方便,每次找飯店就先鎖定銀座,畢竟銀座飯店非常多,要全都住完也不是太容易。

 

關於三井,我之前住了三井花園飯店銀座普米爾其實已經很滿意了,這個轉角房看得到灣景,泡澡又看得到東京塔,大廳也看得到東京塔,視覺饗宴上真的蠻不錯,但主要就是從新橋站出來需要稍微走個5-7分鐘,離銀座中心也要稍微走一下大概是這樣。

看灣景泡澡看東京塔!地點超便利CP值超高三井花園酒店銀座普米爾(30張照片

 

20191219_200119_0743

而這次住的千禧三井花園飯店(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是2018年落成,同時就在東銀座站一出站就到了,當你搭過京急快線你就知道這是多麼便利的一件事啊!!!!!!!完全超適合懶得拖行李到處走,甚至是超愛銀座的你,直接入住銀座心臟的絕佳好位置,重點是有別很多飯店是11點退房,千禧三井花園飯店(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是12點退房,你完全可以最後一天多睡一點、多玩一點,甚至是旁邊就是銀座,最後一天都還能就近安排早餐行程非常方便!

千禧三井花園飯店(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

5-11-1 Ginza, Chuo-Ku, 銀座, 東京, 日本, 104-0061

 

 

20191219_200119_0744

大廳就在一樓,佈置很有一種馬賽克牆的概念,呈現出一種浩瀚無垠的視覺感,我這次住也非現非常多外籍遊客幾乎都住這間,我覺得絕對是看上絕佳好的地理位置,特別是每天都看到大廳有許多寄掛行李,因為交通位置太方便,所以很適合玩到最後一刻,晚回晚上飛的飛機。

 

 

20191219_200119_0742

但老實說,我一開始check in時被安埋的房間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單是沒浴缸,甚至是窗外直接面牆我心情真的有夠糟糕,這樣我到底要怎麼泡澡!

後來心一橫,就跑去跟櫃台說是否能加錢換房間,我非常需要浴缸,櫃檯人很好的被我做了轉換,但沒有加錢,因為是同一樓層,同時同樣的價目....只能說,建議訂房時要注意一下。

但後來我順利換成功了,也讓我這幾天住宿上相當滿意,以這樣一晚6000多的價格,我覺得入住銀座心臟地帶,CP值還不錯,別忘了....我上次住MUJI HOTEL無印良品飯店,一晚快9000.......三井花園飯店普米爾其實價格會更便宜一點,但我那間房是邊間浴缸有景的房,會貴一點點,重點是這價錢也比我之前推的涉谷EXCEL STREAM位置更好,但價格其實差不多。

 

但看飯店開箱前先來作小結,千禧三井花園飯店(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是位置非常好,下樓就是銀座、便利商店、藥妝店等,房間很基本的完整,沒啥VIEW,一切正常沒太多激情,三井花園飯店普米爾每天出入飯店都能看到東京鐵塔,也有更好的景觀房型可以訂,如果只是一般房,位置稍微偏一點確實又更便宜。

 

接下來慢慢開箱:

20191219_200119_0741

沒有特別做衣櫥,一進門主要就是掛衣架,以及熨燙板等...,但我把這些上面的東西都拿開用來放行李箱剛剛好。

 

 

 

20191219_200119_0740 

然後盥洗台做在外面,以增加整個浴室使用空間,最喜歡這種圓型燈了,照鏡子會看起來很好看。

 

 

20191219_200119_0739

一些備品來著,有附POLA的洗卸保養組試用包還不錯。

 

20191219_200119_0738

盥洗台下面放著毛巾、吹風機等相關物品

 

 

20191219_200119_0737

走進房間有這樣的簡單調理吧,方便你泡茶、煮開水以及各式杯具等,下面就是冰箱。

 

20191219_200119_0736

冰箱只有兩瓶水,每天都會補。

 

 

20191219_200119_0735

然後靠著牆就是基礎型的辦公桌這樣,電視也藏在隔板後面。

 

 

20191219_200119_0734

因為我朋友會抽煙,所以我訂飯店都勁涼定吸菸房,白色那是煙灰缸,然後不用太擔心我,他抽的是電子菸,沒有太多的煙味之類。

但我要說的是,我覺得千禧三井花園飯店(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有一個缺點就是....雖然都有插座,但都沒有做USB孔!所以請記得出國還是要帶轉接頭~

 

 

20191219_200119_0732

就是沒有USB孔,小不方便。

 

 

20191219_200119_0733

抽屜打開。

 

 

20191219_200119_0730

床的旁邊有個迷你雙人沙發,還有個小桌子這樣。

 

 

20191219_200119_0729

雙人床還算夠大,同時兩側都有留走道空間還不錯。

 

 

20191219_200119_0731

我窗外看出去雖然也是大樓,但至少還是漂亮的大樓,然後聽不太到什麼聲音,以及對面也沒啥人,所以不用太擔心。

 

20191219_200119_0725

廁所則是完全獨立一間。

 

 

20191219_200119_0728

浴室更換後就有淋浴設備以及浴缸了歡呼。

 

 

20191219_200119_0727

沐浴用品以及洗髮乳略高級,是用MIKIMOTO COSMETICS,就珍珠那牌的美妝品,然後都是一大罐正貨的容量,但我就比較好奇的是,這樣可活動、開放式的,是一個房客就用一組?應該不會讓接下來的房客接著用吧?我不是不想環保,只是之前有人提出這樣雖然環保,但可能會有衛生疑慮,所以通常會做固定不然你轉開的設計。

 

20191219_200119_0726

換到浴缸後整個心情好了~天天都在泡澡!

 

 

以上,簡單介紹這次住的千禧三井花園飯店(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總結來說,交通便利、精緻超方便,日本懶人玩家必備超省時超便利不用走的銀座心臟,價格也還算合理,但我就是怕房間會被安排到我一開始那種沒浴缸,窗戶就是看牆壁心情還是會有點差,如果不能換的話,對於在意飯店感覺的人來說,真的會很失落。

 

 

 

 

延伸閱讀

備品整套寶格麗和KOSE還天天補!精緻美地點超便利東京銀座賽萊斯廷酒店

20備品免費送,零食飲料天天補!!地段好超文青東京無印良品 MUJI HOTEL銀座

多圖)銀座就有類溫泉飯店!全木房聞得到木頭香+檜木浴缸東京TSUKI築月酒店

看灣景泡澡看東京塔!地點超便利CP值超高三井花園酒店銀座普米爾(30張照片

早餐鮭魚卵蓋飯、櫻桃吃到飽!51樓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早餐配晴空塔

晴空塔伴入睡!晴天娃娃助攻~游泳池超美超豪華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日本最美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新宿御苑,川越,中目黑櫻花一次看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高雄福容大飯店22F行政客房/伴隨著迷人日夜港景入眠和起床

小琉球熱帶嶼民宿/天空很藍、海水很清澈,夜晚星空很美,無憂無慮

墾丁欣欣渡假旅館/墾丁大街尾,一個便於逛墾丁大街的單純住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