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2-19 下午5.08.27

這次就是想說因為主要就是要過情人節,加上日本環境可能真的就有點麻煩,我就沒特別安排什麼觀光行程,頂多就是訂了餐廳,然後都是以自己住的銀座周邊為主,也好在住的這次的東京銀座大和ROYNET飯店有按摩椅,加上位置也好,附近都是便利商店、餐廳、藥妝店,到銀座也方便,加上房間也有浴缸,其實也都沒太無聊,加上我去日本之前就預期這次待在飯店時間會比較長,想說該帶去玩的東西還是要帶著,我就幾乎把整套的NEOM都帶去了~想說NEOM的精油芳香,用起來也比較舒服、好睡,同時柔和,我就幾乎24小時都在點著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的NEOM陶瓷香氛機,連NEOM精油都帶了,就是一整天讓整個房間都充滿舒服療癒的香氣,而且也因為日本很乾,剛好也可以用來作為加濕器,我這次鼻孔也比較沒有流鼻血了覺得怪感動的。

 

 

2020129_200219_0541

除了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的NEOM陶瓷香氛機和精油我都帶了之外,包括繼先前的活力綻放香水後,NEOM又出了30ml全新版的幸福朝露香水、尊寵紓心香水、活力綻放香水,同樣全新香水系列,每款皆以 99.9%天然成分以及 80%以上通過有機認證的原料精製而成,也是比較敏感的人、甚至是對香水成分有疑慮的人來說一種好選擇,就是比較天然、同時也能傳遞NEOM經典的精油香氣的隨身香氛,我就想說帶著,每天噴、每天出門前噴之類,讓我跟他可以處在一個比較相對安寧的環境裡,大概比較不會吵架吧?哈哈哈哈哈

同時,我之前2016就寫過,真的不是在跟你色情,真的可以用來滴身體當保養油的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我這次也帶了,然後也是全新的升級版,就想說可以一起玩這樣應該很適合!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2020129_200219_0537

之前提過,我大多知道蕾莉歐、伊聖詩這些比較芳療的品牌都有類似的香氛機產品,但就一直興趣度還好,怕佔空間也麻煩,我以前很"假會",還買過那種蠟燭薰香燈,但燒到後來也不是太喜歡,倒是在我自己本來就很愛的NEOM看到推出香氛機莫名有些興趣,主要吸引我的關鍵有幾個:

1.可以做夜燈,還有兩段式

2.香氛可以設定時間、定時

3.陶瓷材質,質感非常好

4.精油都是我所熟悉,同時我本來就很愛的NEOM精油,所以用起來我格外喜歡

這個攜帶方便,我之前跟BURBERRY去香港時也帶著去。

 

2020129_200219_0539

而且你如果有在用精油的話,我真心大推NEOM精油,真的很會做精油,非常療癒、舒緩而且好聞,我自己的愛用事舒緩恬睡,很幫助入睡,睡前都愛點,新款的味道也愛收集,新款包括有「歡愉享樂精油」是調和伊蘭伊蘭、乳香、廣藿香與其他 13種天然精油的溫暖調性;完美幸福精油揉合具有現代氣息的摩洛哥粉紅玫瑰、 新鮮的萊姆及辛辣的黑胡椒,以及其他 14 種珍貴 植物精油,清新的大地氣息令人彷若置身於玫瑰花蕊,比較有一種清新的振奮感。

 

完整的NEOM陶瓷香氛機分享心得見這篇: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2020129_200219_0540

而這次也有帶著NEOM新款的香氛,而且還是30ml好攜帶的容量,如鋼所說的,30ml全新版的幸福朝露香水、尊寵紓心香水、活力綻放香水,同樣全新香水系列,每款皆以 99.9%天然成分以及 80%以上通過有機認證的原料精製而成,也是比較敏感的人、甚至是對香水成分有疑慮的人來說一種好選擇,就是比較天然、同時也能傳遞NEOM經典的精油香氣的隨身香氛,我就想說帶著,每天噴、每天出門前噴之類,讓我跟他可以處在一個比較相對安寧的環境裡,大概比較不會吵架吧?哈哈哈哈哈

三款香氛香調包括以下:

SCENT TO MAKE YOU HAPPY 幸福朝露香水

茉莉、佛手柑、甜橙

這是一款自然療癒的香氣,結合令人心情愉悅的茉莉、充滿活力的佛手柑、淡淡的甜橙,展現辛辣與花香相互演繹的豐富層次。輕灑於全身,不僅為肌膚展現美麗的氣味,更可以幫助平衡情緒,是一款真實的暖心氣息,適合全天使用的香水!

SCENT TO DE-STRESS 尊寵紓心香水

伊蘭伊蘭、岩蘭草、零陵香豆

溫暖而具有力量的紓壓香氣,調和甜美的伊蘭伊蘭花香與代表大地氣息的岩蘭草,以及一抹零陵香豆的香息。藉由尊寵紓心香水舒緩您的日常,協助情緒保持平衡與鎮定,同時減輕壓力和放鬆身心。

SCENT TO BOOST YOUR ENERGY 活力綻放香水

葡萄柚、檸檬、迷迭香

活力綻放香水以新鮮的葡萄柚、明亮的檸檬與淡雅的迷迭香揉合出清新而提振的香氣。噴灑在皮膚上,幫助身體煥發活力,並為嶄新的一天提供純淨、自然的豐沛能量。

 

 

 

2020129_200219_0538

重點來了,就是這我帶來完全想要當作格雷房間的主角的!全新升級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其杯口、LOGO等都變成了玫瑰金色,配方上也做了升級,全新配方上主要是新添加純淨來源的猴麵包樹油與荷荷芭油,使用的的肌膚滋潤與柔嫩感受更甚,然後一樣精油全身可以按摩使用,溫感也能讓整個身體更溫暖舒服。

 

但很好笑的是,我拿出這個時,我一開始說要滴他身體他真的瞪大眼睛傻眼!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很盡可能用英文夾雜日文強調這不是色情的,也不是S M 之類的...,我先拿蠟燭給他聞,讓他知道這是很舒緩、放鬆的味道,然後強調這融化的蠟不會很燙,但又跟他強調,燃燒中的火非常燙,就只有蠟油不燙~我就說我們等一下洗完澡,我滴在你身體示範給你看(他還是很不可置信)

 

 

 

2020129_200219_0544

他真的有夠好笑,他這樣趴著的時候,還一直發出那種很害怕、身體在抖的聲音,我真的快笑死,一直跟他說"Don't Worry,you know I will not hurt you.",一直都滴下去的當下,他才說:熱熱的,哈,我就說有很燙嗎?他說沒有,溫溫的,。然後我就幫他全背後按摩一直到腳跟手這樣。

 

2020129_200219_0542

大功告成,整個背柔柔嫩嫩的~他一直在那邊"kimochi気持ち",感覺他有愛上了,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你們就自行想像了,然後回台灣前我把蠟燭拿給他,跟他說下次記得帶著這樣,哈哈。

只能說,這個NEOM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真的很適合在房間玩,很情趣,又舒服、又好玩。

 

 

共2種味道

SCENT TO SLEEP 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英國薰衣草、甜羅勒、茉莉

NT$1,900 / 140g

美麗的英國夏天,整齊的紫色薰衣草田,翩然綻放美麗光芒。天然清甜的英國薰衣草香,加上甜羅勒和美麗茉莉,以 19 種天然精油調製一款如天堂般放鬆的配方。

 

SCENT TO DE-STRESS 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法國薰衣草、茉莉、花梨木

NT$1,900 / 140g

揉合 24 種天然精油,感受如包覆在喀什米爾毛毯和圍在火邊的溫暖,屬於自已珍貴的奢華時光,迷人的茉莉香加上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花梨木的舒服微微辛香。

 

 

 

以上,世界和平、日本平安、台灣平安,我真的很怕飛不了日本。

 

 

延伸閱讀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