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_200329_0310

近來大概精品界的相關大事,不外乎就是GUCCI彩妝的汰舊換新,以及HERMES唇膏的上市等,因為有很多網友來問我GUCCI唇膏有沒有相關介紹、推薦色,這陣子非常時期,台灣的精品也是有點辛苦,剛好跟認識的GUCCI專櫃人員聊到,就想說不然跟他買個唇膏幫他做一點點,對他們來說還真的是一點點而已的業績,但我也沒那麼瘋全色系全買來寫跟試色,我就研究了一下一些網路上熱銷的色號,加上我自己主觀意識覺得好看的,一次從本來的三大質地三種系列的唇膏中,各挑一色,再加上全新限量的星星唇膏挑一色一起來做一下簡單的全試色。

 

 

截圖 2020-04-16 下午4.04.18

這篇文章我本來已經寫好一陣子,但前陣子台灣昇恆昌免稅宅配網終於在4/6上線(先不要噴我知道很多人很失望,我一開始也很失望!),我相信很多人一開始都被奇預告給相當吸引,我也很好奇到時候是不是就能在宅配網買到傳說中一些免稅限定很划算的雅詩蘭黛、LANCOME、Kiehl's、甚至是JO MALONE等!我也是很期待~結果4/6網站上線去看真的有點失落想買的東西很多都沒有,一些價錢就定價上確實比台灣便宜,但剛好台灣母親節檔期,再加上現在非常時期,台灣很多品牌都非常下殺,特惠也都非常好,加上刷卡禮、滿額贈等一些換算下來,其實買下來也不會輸免稅,當然啦,如果母親節檔期結束,品牌就是恢復成定價銷售,就定價來看,免稅一定還是比較便宜,只可惜很多熱門的品牌都沒有,但我跟你說....我發現一個昇恆昌免稅宅配網最值得買的......就是這GUCCI唇膏啊!

 

 

截圖 2020-04-16 下午4.03.17

對比HERMES唇膏一支就要2250元-2450元不等,台灣GUCCI唇膏一支1300-1450不等,價格就便宜了快1000外,主要是台灣目前好像就台北101 GUCCI精品店有賣,除了對全台灣各地來說比較不方便之外,精品唇膏進貨量少,色號也不一定那麼足夠,丵後來發現昇恆昌宅配網,就是可以寄台灣的你家裡的這網站,竟然有賣GUCCI完整全系列、全色號唇膏!!而且一支已經比台灣便宜200元了,甚至是還有特惠組,一支換算下來不用台幣1000元,然後剛好也免運費,直接宅配到你家!我只能說,我目前看下來~這昇恆昌宅配網就GUCCI唇膏最值得買,加上前陣子Caitie又爆推,我只能說,反正HERMES唇膏現在台灣專櫃也買不到,GUCCI唇膏一支不用台幣1000的話,買回家擺著看著玩玩心情都好!

 

 

截圖 2020-04-16 下午3.23.30

而且我一開始想說好好,加會員就送200抵用券,想說隨便買個東西用掉,結果要3500元才能用一張,但也還好,不會說很難湊,只不過要記得綁定手機號碼才會有這張折價券。

 

 

截圖 2020-04-16 下午3.22.26

GUCCI特惠組的唇膏是只限:

古馳絲緞唇膏 #25* 米開理紅

古馳薄紗唇膏 #25* 米開理紅

古馳潤唇膏 #2 玫蘭不再

其實都是熱門色啦,但就是組合好的,不喜歡這些色的話,你也可以拆買,而且如果你不用這張3500才能抵200的抵用券的話,我發現雖然滿3000才免運,但因為像這特惠組2970+運費80,變成3050,系統會判定你破3000就免運,會再扣你80元,就等於其實免運了,不過蠻建議你如果真的要昇恆昌宅配網買東西的話,現階段介意你首購要抓4000元,這樣就可以加上首購折200,滿4000又折200,還可以免運,這樣換算下來比較划算,個人覺得目前現階段來說,就GUCCI唇膏最直得買,只不過有些色號也陸續缺貨要等了!

 

但如果你去台北101也是可以買啦,趁現在母親節有滿萬送千,GUCCI唇膏的金額很適合用來湊精品尾數,例如你已經買8800好了,差一點就送一千了,隨便買個精品又很貴又不需要,剛好用來補一支唇膏剛好10100,還能送1000,幾乎這唇膏也是免費的了,完全很適合用來湊尾數!

完整GUCCI唇膏分析、品牌彩妝發展整理如下:

2014-10-20_232434.jpg

早在2014年,GUCCI宣布進軍彩妝線,推出一系列的彩妝,當時真的是說全球有多瘋就有多瘋,我當時第一時間也找了代購幫我買了一大堆來玩跟開箱,說真的,現在再去看這些當時的GUCCI彩妝,其實也完全沒有退流行,也還是很有一種奢華般的時尚感。

只不過,隨著GUCCI換了全新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後,整體風格也比較文藝復興,頹廢華麗感,這些舊時代的GUCCI彩妝,自然跟品牌風格不一致,也是Alessandro Michele一直想要動手的系列,也因此,之前一直傳得沸沸揚揚的GUCCI彩妝要進駐台灣,一直遲遲沒有進,其實都在等Alessandro Michele將舊GUCCI彩妝給一整個更新,本來台北忠孝SOGO勢在必得的想要拿下,計劃趕不上變化,加上國外guideline的問題,現階段GUCCI彩妝只能寄生於精品店賣,儘管專櫃人員不會主動推,畢竟業績真的太小太小太浪費時間,但必要時,記住一些必買色號,用來滿千送百差一點點尾數時,補尾數很好用!

 

 

截圖 2020-03-29 下午5.27.48

其中,換了全新生命的GUCCI彩妝,從唇膏出發,包裝外紙盒也和過去單純的黑金差蠻多的,就連黑色,都變得有點霧黑感,然後以討喜的粉色作為主面,購買的同時,還會使用精品的防塵套裝進去,就沒有太分壘的精品是精品,美妝是美妝,走得比較品牌一致性。

 

 

截圖 2020-03-29 下午5.27.39

基本上,目前GUCCI唇膏分三大系列,金管的絨霧、花朵的薄紗、湖水綠的水潤,以及偶會推出的像是這次全新限定星星外殼,但帶金屬光感的唇膏。

 

 

截圖 2020-03-29 下午5.26.32

所以不是說看你喜歡哪個外殼就買哪個,根據質地不同,會有不同的系列,但買回家後,唇膏殼都是彼此相容,你可以交替使用。雖然一開始看到這花的感覺還真有點PAUL&JOE,但本身質地很沉帶金屬材質的,本人質感比單純的照片更佳。

 

 

截圖 2020-03-29 下午5.26.49

但不可缺少的,不僅在唇膏蓋上有著GUCCI LOGO,包括唇膏上也有GUCCI LOGO,其實對比過去之前的黑金霸氣設計,現在的GUCCI彩妝風格雖然收了些,但也就更氣質優雅,反而更耐看了許多。

 

 

截圖 2020-03-29 下午5.25.59截圖 2020-03-29 下午5.27.28

然後就是我精選的4款4色4種不同質地的精選色

GUCCI傾色星輝唇膏 #25米開理紅 GOLDIE RED NT.1450

限量星星外殼的古馳傾色星輝唇膏 #25米開理紅 GOLDIE RED,單純覺得那唇膏殼很可愛,其帶有點金屬光感的酒紅唇色,彷彿透過水晶玻璃杯透出的微醺紅酒色,明亮也動人。

除了限量色比較貴之外,其他則都是1300元

GUCCI傾色絨霧唇膏 #208情傾阿根廷 THEY MET IN ARGENTINA NT.1300

這色有夠美!GUCCI的絲絨唇膏表現得蠻不錯,雖然大家好像在紅#204但這色更多一點微醺感的玫瑰色,擦起來更氣質好看。

GUCCI薄紗唇膏 #301珊瑚魅影 MAE CORAL NT.1300

帶點水晶透明般的清新珊瑚色,自然紅潤同時年輕好看。

GUCCI潤唇膏 #2玫蘭不再 NO MORE ORCHIDS NT.1300

如朝露玫瑰般的自然新生色彩,搭配湖水綠的質感外殼,一整個春天明亮的讓人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那粉霧小可愛是髮香霧!超浮誇GUCCI花悅女性淡香精華麗復刻限量版(全價目)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最後一瓶不會再出新味道了!完整分析GUCCI近來最值得買的三款BLOOM香氛

從提袋到禮盒都是濃濃的復古文青風》GUCCI 2018半島酒店月餅禮盒

全國只有新光A4有賣+粉紅VIP室!GUCCI近300年工藝瓷器蠟燭、線香盤全價目

GUCCI緹花LOGO腮紅2色(010 SPRING ROSE.020 CORAL FLOWER)/輕裸粉

GUCCI FACE 絲柔妝前精華&光感粉底液/是"裝飾"還是"實用" ...?

2014彩妝大事!GUCCI精品美妝/終於買到!港幣美金價目整理(根本捨不得用)

GUCCI 精品彩妝全系列樣式單品照曝光/全球10月上市(8/28更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